Saturday 25 April 2015

心灵法门治愈我的高危型子宫颈癌

心灵法门治愈我的高危型子宫颈癌
2014-03-14 
尊敬的同修:您们好! 
首先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传授真理给了我慧命
,让我走上佛光大道!!! 
感恩父母双亲给了我生命才能以此修行! 
感谢所有指正我、共同精进的同修们!!! 
感谢东方台让我有机会能站在这里现身说法,在此,我怀着激动的心情向来自全世界的同
修们说说修行心灵法门之后发生在我身上的奇迹。 
本人刘莎1973年生于陕西西安。记忆中小时候奶奶家有尊观世音菩萨,内心深处就对佛菩
萨充满敬意,十多岁时还有过出家当尼姑的念头,只是没有这个缘分,也曾和家人去过一
些寺庙烧香拜佛。长此以来我都深信因果,深信轮回。 
我16岁就开始了自主独立, 19岁参加工作,过早的步入社会练就了我刚强,没有女人味
。对自己最亲的人总是命令的口气,家庭氛围不是很融洽,凡事以我为中心,脾气很大,
不懂控制。 
也许是冥冥中的天意,前年10月,我39岁,我当时感觉胆囊不舒服,做个B超,顺便也做
了一下妇科B超,结果是胆囊没问题,右侧卵巢畸胎瘤,子宫肌瘤,医生说的很严重,让
做手术,我11月2号手术,腹腔镜剔除术,手术成功。术前做了一项宫颈癌前排查,出院
时检查报告才出来,报告显示子宫颈癌前病变。后来12月又在协和医院做了检查,结果是
我没想到的严重,子宫颈癌前高危型,最高级别的了,从此我心情低落,几乎每个月都要
去医院,做各种检查,准备再次手术。 
直到去年2月25日晚,在朋友的引荐下接触心灵法门,当晚我上网查看了图腾视频,就被
深深地吸引了,豁然开朗,这就是我一直寻找的答案,又看了心灵法门的博客,知道了小
房子的作用,第二天就自己买黄纸,在博客里下载经文,并打印。后来在放生时通过和同
修们的交流,让我对心灵法门法门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更加坚定了我修行的方向。 
从开始修心灵法门到今天,功课几乎天天都念,小房子也没有中断过。接触到心灵法门之
后,慢慢从内心开始自我反省,认识到自己所有的坎坷不顺,都是我前世的业障,今世做
错的太多的错事,自私、小气、吝啬、贪婪、付出少、一味索取,缺少爱心,脾气差,做
什么事情都是把自己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唯恐吃亏,我错了,我忏悔。还有我的感情非常
不顺,流产过好几个孩子,我对不起我曾流产的孩子,让他们受尽痛苦与折磨。自己生病
就是遭报应了。通过学习心灵法门才知道每个人都是带业而来,身上的不好习性是业障显
现,灵性控制。学习了心灵法门才深刻体会到因果报应的真实不虚。 
我一边运用三大法宝,一边去医院看病,并有幸请得到看图腾的机会,开示说要240张小
房子,但是因为自己的疏忽与不精进,去年6月25号去医院复查,病理报告显示,不好的
细胞扩散到宫颈管,医生说再发展就是癌,有两个选择,一、马上进行子宫全切术,二、
三个月后复查。我心理防线崩溃,非常矛盾,我想不通怎么会这样呢?医院回来后,我发
愿每月吃20天素,过了两天我又发愿吃25天素,一直下不了决心吃长素。病情严重,开示
过的240张小房子要赶紧念,我一人之力,短时间内无法完成。同修们知道了我的情况,
耐心帮我指导问题所在,才知道自己愿力不大,小房子、放生没有跟上,没有真正的把三
大法宝运用到实处;还有各地的同修帮我助缘了很多小房子。在这里,我向所有帮助过我
的师兄说声感恩,回报给大家的就是更加的努力精进修行! 
去年7月1日我发大愿:吃长素、大量放生、尽快念完240张小房子、助印佛法书籍、病好
后每月度10-20人学佛、到法会现身说法,今生跟随观世音菩萨修行心灵法门,一门精进
、永不退转,一世修成,永断轮回。我愿成为观世音菩萨心灵法门弘法使者,此生此世愿
和观世音菩萨一起慈悲救度有缘众生,我愿成为观世音菩萨的千手千眼。 
我每天精进念经念诵小房子,240张很快送完,我继续21张一波送,49张一波送。至今我
的小房子没有中断过,我自己念了700多张小房子,结缘到200多张小房子,现在已经烧送
大概有1千张左右,基本上每个月初一,十五都去放生。 
奇迹总算在我身上发生了,去年10月底我去复查,在等检查结果期间,我又放生了两次。
第一次放生后晚上闭上眼睛准备睡觉,观世音菩萨的面部就清晰的出现在我眼前;更神奇
的是第二次放生,放生后我眼前所看之处都是金光闪闪,一直持续到第二天中午,太殊胜
了,这是菩萨的加持,菩萨太慈悲了。11月检查结果出来后,报告中各项指标正常,非常
健康。 
在师兄们帮助下,我不仅供奉了佛台,而且精进弘法、放生。现在,我的妹妹,堂妹、部
分朋友已经跟着我开始念经、放生,还有很多朋友通过我也结缘到心灵法门的书籍,开始
了解并接触佛法,真是法喜充满! 
妹妹同年5月份体检,卵巢有4点多公分的疑似畸胎瘤,妹妹功课断断续续,9月份开始每
天功课,烧小房子,去年10月份参加台湾法会,得到了加持,台湾法会回来后,妹妹去检
查,卵巢畸胎瘤消失,心里法门太灵验了。 
如果不是我坚信心里法门,相信观世音菩萨,我可能会听医生的建议,子宫全切,那后果
不敢想象。我选择了观世音菩萨,选择了佛法,是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救了我,我要履行
我的承诺,站在这里现身说法,要让还在愚知中的众生快点醒来。难道信、愿、行就这么
难做到吗?在这末法时期让我们有缘遇到这么好的法门,可以帮助我们还清业障,一世修
成,为什么要等到有时间再慢慢念经,慢慢修行,要看到别人在修行中受益,才会相信。
请问我们知道自己能活几岁?时间不会为任何人停留,我们要把每天都当作生命中的最好
一天。从现在开始,努力精进! 
最后最要感谢的是陪我一路走过来我的先生,不离不弃,我先生虽然没有修心灵法门,但
是所有心灵法门的佛事他都陪我一起参加,谢谢你!再次谢谢我的家人对我修行的理解和
支持!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感谢所有的师兄和同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