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2 April 2015

心灵法门救了我患精神病的儿子


心灵法门救了我患精神病的儿子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感恩龙天护法!
感恩无缘大慈,同体大悲的卢军宏台长!

我叫秋花,今年65岁,是河南人,现由我口述,同修帮忙整理,把我学习心灵法门的感触写出来与大家分享,希望同修们同沾法喜,共沐佛光,也希望诸多还在佛门外徘徊的有缘众生能破迷开悟,早进佛门!
我自1999年开始供奉观世音菩萨信仰佛教,但只是磕头上香,从未念过经文。我儿子1977年出生,1998年发现儿子精神狂躁,行为异常,开始只 是失眠,后来发展为砸家里的家具,拿砍刀四处乱砍,经精神病院确诊为双向情感障碍症,就是精神病。从此儿子辍学在家,自那一刻起我们全家人陷入绝望和恐惧 中, 我天天以泪洗面,儿子成了精神病人,我简直痛不欲生,四处求医不见好转。儿子的病时好时坏,我和丈夫也天天吵架,后来实在都受不了这个家庭的折磨,离了 婚。
离婚后,丈夫带着儿子和女儿离开了家,我一个人留在家里,心里依然牵挂着儿子的病,度日如年。每每想起儿子的病就掉眼泪。因为我们分开后仍然同在一 个城市生活,所以我知道儿子还是经常犯病,一犯病就砸东西,拿刀乱砍。那段时间,想想支离破碎的家,想想患病的儿子,我甚至想到了结束自己的生命。就这样 在绝望和恐惧中时间到了2012年。
2012年夏季的某一天,我像往常一样去当地一寺庙上香。这时,一位女菩萨(后来知道是同修李娜)递给我一张碟片,我一看,是一位大师卢军宏召开法 会的光盘,我接过来,放在包里,回到家里,我也无心看。直到有一天,我无聊烦闷就随手把碟片放在DVD里看了起来,这不看不打紧,一看就被深深地吸引住 了,碟片中卢军宏师父对佛法的认识,对众生的开悟,都无一不深深敲击着我的心灵,更为重要的是师父精彩的看图腾部分,我看的泪流满面!当即在心中下了决 心:我要学心灵法门!我要念经!我要念小房子!卢军宏台长能救那么多的重病号,他一定能救了我儿子!
我赶紧找到当时递给我碟片的同修李娜,李娜同修大致给我讲了心灵法门的三大法宝:念经、许愿、放生。可每一步究竟该怎样做,经文该怎样念?愿该怎样 许?我依然云里雾里。万幸的是我遇到了杨同修。杨同修详细系统的给我讲了心灵法门每一步的做法,详细到经文上的每一个字该念什么音都给我讲得非常清楚。在 杨同修的帮助下,我走进了心灵法门开始学佛念经。后来在杨同修的介绍下,我认识了我们内乡更多的佛友,他们都修心灵法门非常精进,给了我不少帮助和信心!
刚开始修心灵法门,并不顺利。2013年春节我是输着点滴度过的,身上的腰、颈椎、膝盖还像以前一样照疼不误,尽管这样,我依然咬牙坚持,永不退 缩,一定要学下去!在医院输着点滴,我还念着经文。后来在和杨同修交流后,我才知道原来自己很多地方做的都不如理不如法,着急给儿子念小房子,着急给儿子 做功课,才导致如此。杨同修给我举了个例子:你自己都好多债主追着你讨债,你现在有了钱,你不给自己的债主还账,反而给儿子的债主还,这不就让自己的债主 不开心吗?一不开心,他就弄你!我一想有道理。杨同修顺势劝我,学佛不要闭门造车,要多走出去,要多听师父录音,要多看白话佛法!
我不好,儿子的病也不见起色,我心急火燎,就想拨拨师父的电话,让师父帮儿子看看图腾。在佛菩萨的加持下,我2次拨通师父电话,师父在电话中告诉我:儿子身上业障大,有灵性在搞他,要想病好,得800到1000张小房子。
师父的话让我醍醐灌顶,给我指明了方向。
在佛台前,我重新调整了功课,加大了自己的功课量,并且重新许愿:终生不吃众生肉,坚持每月两次放生,终生学习心灵法门永不退转,儿子病好后,现身 说法,弘法度人!每天坚持听师父录音,坚持看白话佛法。在以后念小房子时,我就也先给自己的要经者念,在保证自己的小房子跟上时,再给儿子念,就这样我的 身体慢慢地恢复了。
2013年6月,在同修们的帮助下,我带着儿子参加了师父的香港法会,在法会现场,我亲自感受到了观世音菩萨和师父的慈悲,那种法喜以及同修们的精进我看在眼里,永生难忘。在开法会时,一向失眠的儿子竟然呼呼大睡,他激动地对我说,这二十几年来,他终于睡了一个好觉。
从香港回来,儿子说他感觉到身体有了明显变化,但他仍然不肯念经,只是不反对我念经了,不像以前我一念经他就不开心,就发脾气,现在知道嘱咐我好好念了,就这一个小小的进步,就让我激动地掉下了眼泪。
2014年6月,我又一次带着儿子参加了师父在香港的法会。在此次法会上,我收获最大,这一天我光荣地成为了师父的弟子,终于可以名正言顺地叫师父 了,这对于我一个60多岁老太太来说,那简直是想都不敢想的事情啊!最让我激动的是,在佛菩萨和师父的加持下,儿子从香港回来后,也开始捧起经书念经了。
自修心灵法门以来,我坚持每月至少两次放生,每月初一、十五必定跟随杨同修放生。这期间给儿子念的小房子,我也没有做详细记录,但我感觉应该有800张了,这和师父开示的800到1000张已有了最低的保障。
年内,我感觉儿子有了明显的变化,言谈行为日趋正常,也知道心疼我了!但还是乱花钱,每月能花到2000元到3000元。2015年春节过后,正月 十七我和儿子到了郑州,正月十九到郑州精神病院做了检查,医生诊断:儿子脑子已基本正常,再吃两个月的药巩固一下,就可以停药了。拿到诊断书的那一刻,我 和儿子嚎啕大哭,困扰儿子将近二十年的疾病终于治愈了,儿子以后也会像正常人一样,走上健全幸福的人生了!
从郑州回来后,儿子也不乱花钱了,每天认真念经,儿子说:“妈!是观世音菩萨和卢军宏台长救了我啊!”
我深信我儿子以后的人生会非常幸福美满,因为他也学佛念经了,已经有佛菩萨和护法神保护了!至于我身上的腰酸胳臂疼,不知道何时都已经消失了,我现在身体比以前硬朗多了!
同修们,心灵法门灵验无比,真实不虚!我们一定要跟着观世音菩萨跟着师父学佛修心,永不停息,一定能早日离苦得乐,证得菩提!心灵法门,不怕你不信,就怕你接触不到,只要你有缘接触到,只要你念经,许愿,放生。你一定会家庭事业美满幸福。你一定会健康快乐心想事成!
再次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
再次感恩龙天护法!
再次感恩无缘大慈、同体大悲的卢军宏师父!
感恩!感恩!
刘秋花合十感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