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5 April 2015

学习心灵法门已经1年九个月-控制住我的重度精神 分裂症


武汉同修 阿莲 妈妈阿英 2015318 上午1:26

我曾经得过精神分裂症。我和妈妈现在学习心灵法门已经1年九个月。我想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心灵法门的仅仅两百五十张小房子控制住我的重度精神 分裂症!!现在重度精神分裂症以最低剂量维持已很长一段时间。现在各方面与健康人无异。正在攻读理工专业学士学位。现在和大家分享学佛体会。

一、魔的阻止
我和妈妈当时在医院里住院用药物控制精神分裂症,当时主修地藏法门,我就梦到一场考验。我梦见天界和天魔界即将开始大战。魔来问我选择站在哪一边, 如果选择天界就让我马上死。如果选择魔界就让我病马上好。我下意识毫不犹豫选择了天界捍卫正义。醒来后,我的病情明显好转。是菩萨在考验我的诚心。

二、冤亲债主托梦
当时我们刚刚开始接触心灵法门,我妈妈每天在医院念小房子,我也刚刚念了四张小房子。有一次做梦梦见我是一个家财万贯的大财主,我和一帮酒肉朋友在 玩乐。一个朋友带来了一个铁笼子,里面装了一只大猴子。他神神秘秘的说:“今天带你们见识下。”只见他指挥仆人熟练的拿锤子敲开了猴子的天灵盖。猴子惨叫 着,鲜血直流。白白的脑花露出来了。他说:“兄弟们 ,来吃,这个补脑子。”我经不住大家你推我搡拿着勺子,猴子还活着,在嘶叫着,我便用勺子挖了一口。血腥味只扑大脑……后来,我看到我死后到了地府。在判 官面前,一只金光闪闪的猴子极为愤怒的在做法,大声的吼叫着:“还我命来,我辛辛苦苦修了两百多年,就是为了脱离苦海,眼看快修成正果,被你们这帮畜生给 吃了,还害了我四个孩子的性命,我们五个在鬼道流浪了这么多年,还我命来!!!”只见母猴子向我冲来……我惊醒了。
我醒来之后把梦境告诉了妈妈。信佛的妈妈深信不疑。我终于明白,为什么这一世的我会得上精神分裂症这种不死的绝症。原来前世的我和狐朋狗友曾经生生 杀害了一只有两百年修行的老猴子,因为愚昧无知生食了他的猴脑,并且害死了它四个嗷嗷待哺的孩子。我和妈妈顿时泪流满面,对自己的行为感到深深的忏悔。下 决心一定用尽一生来弥补母猴子,为自己血腥残暴的行为赎罪。于是我们更加精进的学习的心灵法门。

三、普陀山之行
我们用不多的积蓄印了一些经书,母女俩用两个拖车一路风尘仆仆,餐风饮露坐汽车去了沈家门再坐船去了普陀山。到了普陀山之后,我们住最便宜的旅馆。 我们在香火最旺盛的普济寺用忏悔的心念诵礼佛大忏悔文和念小房子和功课。我跪在观世音菩萨面前,过去世的往事一幕幕回放,我脑海中浮现自己累生所造诸恶 业。这一世的我,虽然还是处女,但是经常手淫犯邪淫。菩萨告诉我,我杀猴子的那世是个大财主,曾经以金钱、男色、甜言蜜语哄骗一位卖艺不卖身的青楼女子堕 落风尘,后来女子死后成为淫魔。她的名字叫阿珠,她誓要找到我向我复仇,要让我破身、犯邪淫、堕胎,变得人尽可夫。这一世她已经找到了我。因为业力所致, 我养成了手淫的习惯。如果我不解决这个事情,这还仅仅是个开始……后来我在普陀山呆了七天,每天三点半去普济寺做早课,听七十多个大和尚念经。这些天我每 天沐浴着佛光的普照,观世音的甘露水洒满了我这个罪孽深重的人。后来一天我跪拜在观世音菩萨面前。观世音菩萨再次点化了我。原来阿珠自从成为魔之后,罪孽 滔天,已经害了上千的人犯了邪淫,罪不可恕。观世音菩萨请来了斗战胜佛。准备把阿珠打进地狱。但是又因为佛菩萨慈悲,要我念100张小房子,让她在地狱中 忏悔之后,能再投胎做一个贫穷的女人。我含泪答应了。观世音菩萨非常可怜我,可能被我的诚心打动了。她让我的冤亲债主,这只修行两百多年的猴子菩萨,留在 了普陀山。她要我再念诵49张小房子。她就送猴子菩萨和她的孩子上天。普陀山之行,殊胜至极。

四、为什么我仅仅两百五十张小房子能够让冤亲债主原谅我,重度精神分裂症能好。
  1. 忏悔。我经常跪在观世音菩萨和冤亲债主面前忏悔。每次都忏悔到痛哭流涕。
  2. 放生。我妈妈带着我多次放生,用了五位数,放的是肚子里满满鱼籽的鲫鱼。
  3. 我的冤亲债主是个修行两百多年的善灵。
  4. 我并不是直接杀死他的人。只是分食他的人之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