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2 April 2015

心灵法门让我告别18年的梦魇人生


心灵法门让我告别18年的梦魇人生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的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的诸位佛菩萨!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的恩师慈父卢军宏台长!
感恩诸位龙天护法!
今天非常感恩有此机会跟大家分享我学习心灵法门的感悟!

12岁开始,我就经历了一段长达18年的梦魇人生!这18年内,我经常被鬼压床。这段被鬼压床的日子让我逐渐失去健康的身体,也让我陷入惧怕之中。 同时我的身体的阴气越来越重,也越来越悲观,跟家人的感情越来越差,只有母亲和哥哥给我帮助。这样冷漠的家庭环境让我产生了自卑感和怨天尤人的个性,让我 想离家出走,也让我看见了灵性,甚至有的时候让我想轻生。
直到我上了大学,接触了佛法,我的情况缓解下来。然而我业障深重,大一时发生车祸,导致2006年念硕士班时被诊断患上强直性脊椎炎而被迫停学而无 奈地回大马工作。由于工作繁忙,停学的打击和各种小病痛像贫血、长期胃炎和低血压等慢性病,每个月都得看医生,2008年又患上急性肺炎差点送命,导致我 在2010年患上焦虑症。
愚痴的我为了省钱执意要靠自己的意志力来战胜焦虑症,医生就停看了。所幸在2010年年底,我哥让我认识了心灵法门。感恩我哥哥的耐心劝导,在2011年年初,我开始念3遍大悲咒和心经。由于功课做得少,小房子做得慢,同年3月,业障爆发,我患上了忧郁症。
焦虑症伴随忧郁症让人苦不堪言,一个多星期彻夜未眠,简直生不如死。幸好在哥哥的劝导下我加紧念小房子,增加功课遍数,同时看医生吃了镇定剂,病况终于得到控制。在这短短的六个月,镇定剂的服用从8粒减至5粒,再从5粒减至3粒,病情稳定地被控制。
2011年9月我结婚了。由于个人因素,我渐渐的懈怠了,导致忧郁症再度爆发。我控制不到情绪,严重歇斯底里,拿着剪刀想要了断生命,幸好我先生阻 止了一切的发生。我在思绪较清醒的时候,赶紧致电我哥求救。我哥要我马上跟观世音菩萨许愿,我即刻观想观世音菩萨,并许下5天要烧送21张小房子。刚许愿 完,我的情绪立刻恢复正常。
业障深重的我需要很多小房子。在2013年4月,忧郁症又复发。我非常感恩秋雨师兄和我哥让我参与2013年香港法会义工。从香港回马后,我的病情 明显好转,不需要服用镇定剂也可以安稳地睡觉了。同年8月,吧生心灵法门观音堂成立。我非常感恩Sunny师兄等人让我到观音堂值班和跟随师兄们去弘法和 放生。我更感恩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和恩师慈父卢台长,让业障深重的我在2014年3月顺利的拜师成为弟子。
2014年年底,我33岁的关口,忧郁症再度病发。我不能睡觉之外,还会被灵性上身,全身僵硬。虽然我意识是清醒的,可是却无法控制我的言语动作, 有时会胡言乱语,有时说不出话。我重新看医生吃药,服用半颗镇定剂来控制我的睡眠。当然,那时候我再度发愿,我愿这辈子跟随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修心修 行,永不退转!也许愿度跟我有缘的众生,见一个救一个,如果我的精神疾病痊愈,我会出来分享!
2014年11月初,在我哥姐的劝导下,自己想通,毅然把工作辞去,决定专心念经和小房子,并多花时间弘法度人!同年11月20日,我姐帮我打通图 腾电话,师父慈悲开示我需要至少700张的小房子才能好转,而且要我好好地努力精进!目前,小房子还了超过半数以上,且也在新加坡当值班义工和随师兄弘法 度人。2015年2月初我再次许愿放生1000条鱼,我已在过年期间完成了。
2015年的今天,鬼压床,强直性脊柱炎都痊愈了。虽然我的精神疾病还未完全痊愈,可是我不会轻生,而且我也不会被灵性控制了,我的心不怨了,这是 我自己前辈子造的恶因,这辈子得受的恶果!我深深记住师父跟我们说的吃苦就是消业障!精神疾病乃为灵性病,当然自己的执著心也是害自己的根源,所以我一定 会好好改过!
最后,我要感恩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摩诃萨,感恩恩师卢军宏师父,感恩一直给我鼓励和帮助的哥哥,感恩让我到新加坡当值班义工的新加坡师兄们,也 感恩疼爱我的家人,感恩有这么好的法门让我有机会借由念经、许愿和放生来消我前世和今世的业障,心灵法门也让我们兄弟姐妹相处融洽,也让我的家越来越和睦 了!在座的各位听众,你们今天有缘来此,就代表你们和观世音菩萨有缘,一定要好好把握此机缘!谢谢大家!
新加坡 邱慧诗 合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