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2 April 2015

菩萨妈妈闻声救苦,脑出血的先生转危为安


Vicky 2015313 下午3:42

菩萨妈妈闻声救苦,脑出血的先生转危为安

无限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无限感恩南无大慈大悲师父卢军宏台长!
我叫金欣,跟随师父已修心修行三年多,期间灵验和感动的事例太多,之前也多次在台长博客里留言或者发东方台邮件跟有缘人分享。此刻我怀着十分激动又幸福的心情想要分享观世音菩萨妈妈闻声救苦,使脑出血的先生转危为安的真实事例。
我先生今年正遇上十足36岁的大关,一方面业障激活,另一方面也是因为平时工作特别辛苦、特别累,平时要加班,忙到很晚才回家,很多时候我要睡觉 了,他才回,或者他回来我已经睡着了,周末也要加班(有的人以为他加班是为了多赚点钱,其实不然,他们加班没加班费的,他就是责任心强,他人很好,待人真 诚稳重,管理技术等很不错,因此很受老板的赏识和器重。再说我们现在条件比以前好很多了,我们现在的小日子过的很温馨、很幸福,我很开心、很知足。我多次 劝他少加点班,他说作为公司的重要领导人,公司事多,没办法。这次的突然病倒对平时身体不错的他可说是一次深刻的教训,等他好了,以后不管什么情况,都千 万要悠着点,尽量少加班或不加班。他自己也有了深刻的感触。),身体严重透支。于2015年2月3号早上突然左手不听使唤,进而全身无力,无奈之下我打 120救护车送到医院被确诊为高血压引起脑出血。
这一切来得太突然,虽在预料之中却又在意料之外,我没想到的是会这么突然、这么严重,真像噩梦一场。但我有观世音菩萨妈妈的心灵法门,从先生开始发 病到医院所有的一切检查缴费等等都是我一个人忙前忙后,我有观世音菩萨妈妈的慈悲保佑和加持,我感觉自己没那么难过和悲伤,什么事情我都冷静处理和应对。 只是我万万没有想到的是这还只是噩梦的开始,3天后也就是2月6日先生突然神志不清,紧急情况下医生决定再做一次ct检查,结果是脑袋里血块引起严重水 肿,已经压迫到了中区神经系统,随即马上将先生送到了重症监护室里。神经内科医生找我商量,说现在情况很危险,需要神经外科尽快动手术,否则会危及生命。 更危难的是不久神经外科主任医生跑过来看了片子,说先生因为出血的部位比较深,动手术比不动手术更危险。此时此刻真如晴天霹雳,内科医生叫我选择到底是否 动手术,无助的我真的无从抉择了,我想任何人在此生死危难关头,都会无所适从,甚或崩溃的。但我最终没有被击倒,我有观世音菩萨妈妈的心灵法门,我有这么 多可亲可爱的同修。我请求医生给我点时间考虑,离开医生,我泪眼模糊哭着打电话求助同修,在同修高师兄的鼓励和帮助下,我上心香许愿(因为当时在医院,后 来晚上回到家里我上香跪在观世音菩萨妈妈面前哭着把我的情况把我的愿力再跟菩萨妈妈说了一遍)给我先生放生一万条鱼(现已放完。之前我还有点担心先生不赞 同,平时我放生几百,他倒很支持的,要大量放生我不知他会是怎么想,但在这紧急关头,我已经不管那么多了,我想救人要紧,救先生要紧。后来先生好一点我告 知他情况后,他没说什么,但随后他说再放生一万,把我感动的稀里哗啦,这是后话。如今先生也慢慢有了些开悟,他现在很乐意听大悲咒、心经还有观世音菩萨圣 号,在我的帮助和督促下,他还同意许愿出院后每个月吃两天素,从此不再杀生,不再吃活的海鲜,真的好感动,感恩菩萨妈妈的慈悲保佑并加持。),许愿烧完当 时的36张小房子后,继续烧送108张小房子,(这些都已经烧完,我后来继续许愿在2015年7月1号前给我先生的要经者烧送5波49张小房子),然后联 系共修组的顾阿姨,2月8号放生5000。许完愿我的心立马坚定了下来,我坚信菩萨妈妈一定会救我先生的,然后我坚定的选择了不动手术,并签了字。然后我 就很平和的一边在重症监护室外边“陪护”先生,一边做功课、念小房子。接下来几天就是漫长的等待,不过整体情况各项指标等渐渐稳定了下来。先生在重症监护 室里呆了漫长的18天,最终在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妈妈的慈悲保佑和加持下,先生被转入了普通病房,生命终于脱离了危险。
如今先生在公司的大力帮助下,已经转到了康复医院进行专门的康复治疗,整体情况在慢慢的一步一步的朝着好的方向在发展,我知道手脚的康复治疗需要一 个过程,我坚信在菩萨妈妈的慈悲保佑和加持下,先生的手脚等身体各部位一定会慢慢的康复起来的。我现在除了要照顾先生,尽量多点时间陪陪他,还要接送小 孩,处理家里的事情,还要挤时间做功课、念小房子,虽然有点辛苦、有点累,但我总感觉自己有一股强大的能量在支撑着我,我知道那是菩萨妈妈在慈悲的给我加 持,我内心充满了温暖和幸福。我自己都为自己如此棒的表现感到神奇和佩服。各种大大小小的杂事,我都能冷静处理、从容应对,我根本没那么担忧,要是没学佛 前或发生在别的不信佛的人身上,或许早已崩溃。前不久我们就亲眼目睹一例,同病房的一位先生突发呼吸困难,情况危急,然后被立即送入了重症监护室,他们全 家至少6个人以上(而我当时就两三个先生的同事在身边,而且还不是家人)女的几个一起抱头痛哭,男的也一个劲的擦眼泪、伤心,其妻子更是悲痛欲绝,差点哭 晕过去。想要跟他们介绍心灵法门,也来不及啊,真是太可怜了。相比之下我是多么的坚强和冷静。我们有了观世音菩萨妈妈的心灵法门,我们有了师父教导的三大 法宝,是多么的幸福。我们一定要更加好好的修。今生今世我一定坚定不移的跟着观世音菩萨好好学佛念经修心,一门精进,永不退转。跟着师父卢军宏台长一世修 成,一起回家,永段轮回。无限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无限感恩南无大慈大悲师父卢军宏台长!无限感恩关键时刻给我帮助和鼓励 的高师兄、顾阿姨!无限感恩放生时给我先生助念的所有的同修!无限感恩给我帮助和鼓励的所有的同修和亲友!感恩你们!我无以为报,唯有更加好好的念经修 心、精进修行。在此也提醒大家千万注意身体,珍惜生命。尽量少加班或不加班。感恩大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