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2 April 2015

患精神疾病六年的女儿恢复正常了


患精神疾病六年的女儿恢复正常了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
感恩龙天护法诸佛菩萨!
感恩慈悲大德的卢军宏恩师!
感恩各位佛友及诸位有缘人!

各位佛友,我们相聚在新加坡这个美丽的国家,共沾法喜,共沐法益。在佛光普照下聆听佛音,这末法时期应运了殊胜的心灵法门的诞生,是伟大的观世音菩萨宏慈大愿,不放弃我们这些迷途苦难中的孩子,赐给了我们一条回家的路,一条回到观音妈妈怀抱的路。

我是2011年底开始闻到观世音菩萨心灵法门的,那时我女儿已患有精神疾病六年了,女儿与家庭正在饱受着地狱般的磨难。女儿从小乖巧懂事,不但学习 好,画画跳舞样样优秀,从小就怀揣梦想,长大要做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就在女儿为实现梦想而发奋努力时,一场浩劫走近了女儿,走近了这个家。那年女儿16 岁,开始无缘无故地发脾气,烦躁,经常发呆,学习成绩急剧下降。孩子的突变让家长和老师都感到诧异和不知所措,无奈带孩子去了心理诊所,被诊断为抑郁症。 在医生建议下服药三个月。三个月下来,孩子是不发脾气了,但两眼呆滞,身体像是打了气一样虚肿,每天躺在床上昏睡。看着女儿变成这个样子非常心痛。家人和 朋友们四处托关系找专家重新诊治,甚至到北京找全国最权威专家,面对昂贵的挂号费也没有丝毫却步,只想讨到能够治疗女儿疾病的良方。最终女儿的病确诊为偏 执性精神分裂症,必须吃药治疗,但药物也只是控制,治愈很难。这个诊断结果就像是一把盐再次洒在我滴血的伤口上。我和老公的精神几近崩溃,情绪都很烦躁, 经常吵架,相互指责,抱怨,甚至谩骂。这样的日子真是生不如死。
我不甘心就这样过下去,想祈求菩萨救救孩子。我带着孩子朝山拜佛。2007年我皈依佛门成为一名居士,结识了一些佛友,在她们的帮助下我带孩子住寺 庙见住持,这样折腾了三年多均无奏效,孩子的病是越犯越厉害,开始在家打闹、砸东西、自残,无法控制。无奈2011年初把女儿送进了精神病院。
女儿住院之后有同修邀我参加心灵法门共修会,当时我身心疲惫,无心前去。通过几年的学佛我知道这都是因果报应,无论我怎么做都无力回天,对于别人的 帮助再也不想接受了。10月份,这位同修第三次邀我参加同修会,碍于面子我去了。同修会上大家畅谈学习心灵法门的灵验事例,如何解决了生活中的种种问题, 虽然对他们说的我会相信,但我感觉我家的问题实在是太难了,是无法解决的!临走时张居士送给我一张光盘,晚上我把光盘放到DVD机里想看看是什么内容,那 是台长香港法会的光盘,看着看着我的眼泪就不停地往下掉,我感到我有救了!我的孩子有救了!就是这位卢台长能救我们了!
于是我开始学习心灵法门。在为女儿念诵三十多张小房子后去医院看望女儿,简直让我惊呆了,女儿两眼炯炯有神,虚胖的身体几乎瘦了一圈,动作灵敏。大 夫都说神了!我被小房子的神奇震撼了!从医院回来我抓紧了小房子的念诵,强大的动力真的让我停不下来。我从早上六点到晚上六点,中间饿了就吃点简单的,嘴 皮子磨破了都没感觉痛,每天必保七、八张小房子,有一天竟然念了十一张小房子,真的是狂念了。随着小房子的增加,孩子在医院神奇的变化着,我的身体也越来 越好,气色也变了,脑子反应也灵活了,心情也开朗了。这时候我出现很多梦境:梦到女儿病情缘由是前世冤结所致;紧接着就梦到台长教育我,愤怒地教育我;还 梦到台长给女儿看图腾。在为女儿念了126张小房子时,梦到两只大乌龟从我身体左右两侧爬过来碰到一起打出了两个字“吉祥”,醒来后我激动地热泪盈眶,感 恩观世音菩萨!感恩卢军宏台长恩师!心灵法门三大法宝“许愿,念经,放生”有多么殊胜是我们凡人理解不了的,只要我们照着去做就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心灵 法门是大慈大观世音菩萨洒向人间解脱苦难的灵丹妙药。
女儿2012年春天出院了。女儿住院五个月,我念了四个多月小房子共计630张。现在女儿在家三年过着正常人的生活,看电脑听音乐,自己出去购物逛 街,应变自如。特别是今年初,放下五六年的画笔又重新拿起来了,画得比以前还要好。这就是心灵法门的神奇,是观世音菩萨慈悲,给了我女儿重生的希望,也挽 救了我的家。
我修持心灵法门至今已有三年了,三年来我从不敢懈怠,坚持每天五六小时念经,坚持每月两次放生,坚持随缘度人。我的家庭一天比一天好,孩子的状况也 越来越好!这三年中我无数次梦到台长加持我,感恩的泪水不知道流了多少。心灵法门不但救了我的女儿救了我的家,更让我欣慰的是台长的白话佛法拯救了我的慧 命。现在我把什么都看淡了,不执迷假相了,发愿跟着师父好好修,一门精进,永不退转!跟着师父救度更多的有缘众生,使更多的有缘众生乘上观世菩萨心灵法门 的法船早日离苦得乐!
我修的不好,业障深重!请各位佛友多提宝贵意见!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的观世音菩萨!
感恩龙天护法诸佛菩萨!
感恩卢军宏恩师把这么殊胜的法门带到人间造福人类,解脱六道有缘众生苦难!
感恩磨难让我闻到这么殊胜的法门!
感恩大家!谢谢!

天津 张生荣 合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