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3 April 2015

心灵法门真实不虚真的感谢观世音菩萨的心灵法门(食道恶性肿瘤)

上海同修龙英  2014 年 7 月 19 日下午 6:08 
今天我和大家分享一下心灵法门灵验之事。我的老伴在去年 2013 年 12 月 7 日在一次胃出
血以后做胃镜检查出来食道恶性肿瘤。那时候我就感觉天都要塌下来了,但我还是振作起
来,我就按照卢台长的三大法宝放生,许愿,念经来操作。我就狂放生许愿终生吃素,狂念
大悲咒,再给他的要经者烧送小房子也不多。因为老伴住院需要每天日夜陪护。所以我的
体力不支,功力更是谈不上了,没有继续给他念小房子。只是每天给他狂念大悲咒,而导致
老伴出院以后不能正常进食,只能吃半流汁的食物,连馒头、面条、面包难以吞咽下去,大
便还要不断的拉稀就这样将近折腾了四个月左右。由于我的身体原因,怕功力不够,又怕
背业,就不敢帮他念小房子,但看到他又吐又拉稀,我又于心不忍只能咬咬牙跟菩萨许愿,
第一拨给烧送 
21 张小房子给老伴的要经者,然后每天念诵二张小房子给他的要经者念满 108 
张为止。想不到奇迹发生了,一星期左右( 14 )张小房子以后就能吃软的东西了。现在已经
完全能正常进食了,大便也基本成形了,我真是激动万分!小房子真是太灵验了,现在我
家邻居们看到老伴都说 
“ 你家老头一点都看不出来像生过一场大病,气色这么好 ” ,然后我就现身说法,其中有位 
80 多岁的张老太太听我说了心灵法门灵验之事以后,现在也学心灵法门了,还有隔壁门牌
号里的姜女士身体非常不好,对心灵法门有点半信半疑,现在看到我家的老伴恢复得这么
好,精神这么好,她也学心灵法门了,还问要经书,佛像等,她也要度有佛缘的众生,真是
法喜充满!心灵法门真实不虚真的感谢观世音菩萨的心灵法门! 
 

1 comment:

  1. 现在种种的环境素质让到有些女人很难或无法怀孕,现在医学非常发达,更本不需要担心这些问题,有了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的代孕服务,应该都不是问题了,来让我告诉你他们的一些服务,他们会提供客户的住宿及司机的载送,最好的代孕母亲会携带你健康的孩子以及提供三餐的饮食,任何年龄的夫妇都可以来尝试,您绝对不会后悔 Biotex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