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5 April 2015

学习心灵法门后顺利通过移民官面试


美国宋同修 2015323 下午1:35

学习心灵法门后顺利通过移民官面试

各位师兄,各位同修:
后学修习心灵法门大概有八个月了,自从学习心灵法门后,在我身上发生了很多感应,今天和各位同修、师兄分享一下。

我大概在八个月前有缘结识心灵法门,从赵师兄那儿结缘了心灵法门的经书,由于当时我正在学习考公民,赵师兄就指导我怎样去念经,如何求菩萨,怎样做功课,等等。我就按照师兄的安排开始修习心灵法门,十几天后。我就发愿每月的十五和初一放生和吃素。
就在我开始给我过世的父亲念小房子超度他的第二天,我梦到我家国内的一位老邻居,他在梦里告诉我,说我的父亲派他来拿红苹果,我在梦中给了他一袋子 红苹果。我知道这是父亲让这位老邻居来向我要小房子,但是不知为何是我家的邻居来向我要苹果,所以就打电话给国内的兄弟,得知这位邻居几年前也已经去世 了。
我在今年一月九日发愿吃全素,第二天就梦到了我们的家乡一种肉馅饼,是我以前最爱吃的,梦中有很多人在吃,这时候有一个人过来对我说:“吃吧,很香”。我毫不犹豫的就回答说:“我不吃肉”。
就在我一月九日发愿吃全素后没过几天,我的公民考试通知到了,时间是二月九日下午2点,这个去面谈的时间也在九号,就有点巧合。二月九日面谈的那一 天,我就按照赵师兄给我安排的经文做功课,一直念心经、准提神咒、解结咒,当我到了面试的大厅,我就对着房子的四个角,先念了四遍大悲咒,然后就狂念大悲 咒,后来我改为念解结咒。

2:15轮到面试我的是一位女移民官,一见面她就对说了四句话,由于我的英语很不好,我一句也没有听懂,这也是我这次面试最担心的地方。我只是机械 的回答yes, yes。等到进了房间,她故意侧身翻看我的N400表,好像是故意让我看到表上的内容,她边翻看边问我,感觉她总是问最简单的东西来让我回答,当时我心里 就犯嘀咕,是不是我刚才在外面回答她的问题有错误,她不想让我通过,她现在只是在敷衍我,让我尽快回答完,她也可尽快完。我当时就是这么想的,因为看起来 一切都是故意的。我总共面试了十几分钟,签完字,她又说了几句,我又没听明白。最后她给了我一张纸,并让我回家。 我知道,如果考试通过了,就应该马上到大厅去等,而她却让我回家,我想完了,这回没通过。我就自己劝自己,还有一次机会,顺其自然吧。回到家里后,我请律 师帮忙察看我的表格,律师告诉我,我通过了,不过要等一封信。从二月九日到昨天,我每天按照赵师兄说的多念心经和准提神咒,到了昨天晚上的11 点,律师打电话给我说,我的通知到了,昨天是三月九日,真是神奇,三个九日,这都是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的加持和保佑,让英语如此糟糕的我 通过了面试。

还有在农历正月初五拜了财神爷,第二天就有一个老板给了我三单活,真是不可思议。自从修习心灵法门后,这种灵验的感应还有许多,虽然这些感应大多是 日常生活中的一些小事,但是这正说明观世音妈妈总是无微不至的关心着我们每一位众生,哪怕是生活中很小的事,只要我们寻求帮助,观世音妈妈总是有求必应。 今生非常有幸遇到了观世音菩萨心灵法门,我会珍惜这个因缘,精进学习,更要精进渡有缘人,让更多有缘人受益。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 !
感恩大慈大悲卢台长!感恩同门师兄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