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5 April 2015

仅数十张小房子神奇治愈慈父肝癌晚期

仅数十张小房子神奇治愈慈父肝癌晚期
2013-05-27 
首先: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感恩大慈大悲的卢军宏台长!
卢台长您好,东方台的师兄们好!
我叫芳,23岁,是山东东营一名刚修不久的同修。到今天为止三个月了,念的小房子300
多张。
感恩观世音菩萨!感恩卢台长救了我的父亲!
去年5月份我的父亲查出肝癌晚期都扩散了最多活4个月,当时听到这个噩耗心里不免有些
崩溃,当时自己也信佛修的是净土,到8月份的时候有一天晚上做梦梦到自己在一个道场
里念佛是24小时的,看到有的同修在休息,而我正好跪在观世音菩萨面前上香。第二天就
去我们的礼佛院问有24小时念佛的吗?因为当时不懂什么是法会,之后把这个梦告诉哪里
主事的同修,说是法会还有几天就开始,要我坚持参加着7天。我说我可以,然后我每天
念佛12小时内。第一天念完半夜回到家就梦到阿弥陀佛让我去西天取经,接着一天天的,
到法会结束,带着我的父亲去医院复查,结果出来了癌细胞止住了。当时我就更坚定了佛
法的真谛。可这一路走来全家没有信佛的,都反对我。就说是凑巧了。而在2013年2月份
结缘了台长的书籍明白了什么是小房子,等等一系列的问题,就开始闭关修,消业障。发
愿多度人,弘扬佛法,修道2个半月的时候,父亲看到我逐渐的变化,每天我都会跟父亲
讲一些,有时给父亲念心经,求菩萨给父亲开智慧相信佛法,终于皇天不负有心人,有一
天父亲听了我的话去做了,因为我父亲没上过学不认字,就会念南无观世音菩萨,说念了
半小时浑身发热,而且还特别喜欢看台长视频,每天听台长录音,因为当时我度了10多个
人也背业了,心里就想着台长我能不能现在给我爸爸念小房子,因为快要复查了,结果当
天晚上梦到台长的法身讲了许多我就深刻记住一句话要开始多念小房子,我每天保持在6
张,然后给我父亲烧了,烧完后第2天我的腰就难受,回家问父亲,父亲说白天好些,晚
上就疼的厉害。我想是不是父亲身上的要经者要走了还缺要的急,接着第二天又烧了7张
,回到家问父亲说不疼了。过了几天到去医院复查,结果拍出来的CT让医生很吃惊,许多
个癌细胞都没了。当时心里忍不住眼泪流下来,感恩观世音菩萨,感恩卢台长。当时去复
查拿结果为止一共给父亲要经者烧了20多张,但是医生说为了能百分百的看到确实很小的
也没有,就要做介入的第一步,造影。百分百看的出。如果做造影确实没了那就有保证了
,回到家我就求菩萨,台长保佑。希望能够真的彻底癌细胞没了。到了下午我浑身难受,
知道是替我父亲背业,在心里求菩萨,台长能加持我,没想到半夜又梦到台长的法身跟我
重复三遍,明天要多烧小房子。当时就醒了。到了早上一下烧了14张,因为这天父亲就做
手术造影看。烧完后就去了医院等着手术的结果。没想到很快就从手术室出来了,问了医
生说很好,这下我的心里没法用语音能够表达出的,竟然不到40张癌细胞都没了,医生,
护士,家人都说这是奇迹,很神奇,回到家原本不信佛,经常造口业的母亲也要追着修心
灵法门,再次我想用我的真心告诉同修们,只要听台长的话好好精进修,多念小房子,多
放生,多许大愿。多度人,求的事情一定会灵。重在坚持,在这么短的时间里给我爸爸放
生、念经、许大愿,癌细胞都彻底没了,真的是自己意想不到的,更增加了我学佛修心的
信心。
最后还是感恩,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感恩大慈大悲的卢军宏台长!
2013年5月23日 芳同修 
 

1 comment:

  1. 看来是真的不错,可以去尝试这家的代孕,他们的医生是利用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帮助他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他们的整体配套都是一流的,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这家的代孕所保障配套,非常值得尝试,也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对那些无法怀孕的人,这是一个好消息,赶快来询问吧。 Biotex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