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2 April 2015

学了心灵法门以后的改变


学了心灵法门以后的改变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感恩大慈大悲的卢军宏台长!
感恩今晚所有有缘在此相聚的师兄们!

我叫李亮,我的一位同修叫李少明。今天他能站在这里,其实很不容易。十年前他开始坐轮椅,无法站立,同时一直不能发声说话,喉咙里面像塞了一个东 西,有声音但是不能开口说话。甚至有人想要搀扶他,也会很容易被他拉到在地。生活起居不能自理,一直需要人照顾。和别人交流需要用手写在手心上,很慢,而 他的右手,十年前就是一个拳头,即使连续按摩了4年,都没办法张开手掌。
去年的香港法会前,他接触到心灵法门,当时的本意是想给弟弟做超度,并没有想到要帮助自己,因为他对自己的情况已经失去了信心。法会的时候,他有幸 让师父看了图腾,按照师父的指示,师兄开始许愿放生念经。他自己念小房子,从开始的默念到后来慢慢发出一点声音,自己每天功课,小房子,虽然很慢但是很努 力地坚持。到了现在,快十个月了。
今天,师兄能够离开轮椅了,他这次站着来到讲台上,想让大家看看他的神奇变化。
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这样的事实,令到他的太太也跟着一起修行念经许愿放生。
这样的灵验事例举不胜举,就拿我来说,我的过去是一个很好赌的人,说粗口,骂人,懒惰,爱吃肉,不好的习惯很多,每日睡觉都睡到中午十一二点,和屋 企人的关系也不好。而现在,自从学了心灵法门以后,我没有一次晚起床,我戒了赌,不说脏话,不骂人,脾气慢慢改变。我已经发愿吃全素,已经一年多了!现在 我和家人天天有说有笑,关系融洽!这都是学了心灵法门以后的改变!
还有我的母亲,六十几岁,不认识字,在国内住,但是她每天跟着我,通过电话学习念经,现在精进修行。她从30岁开始身体就不好,吃了再多的补品,还是身体发抖脚发软,现在她的这些毛病全都没有了,每天开心的不得了。还有更多的灵验事迹数不胜数。
这一切都要感恩观世音菩萨,感恩我们的师父。以前,我觉得我的人生是活在无奈和迷茫之中的,而现在是活在光明之中,虽然我的人生以后还会遇到问题和困难,但是我真的不怕,因为每次有什么事情发生,我都知道菩萨一定在看顾着我。
今生能够遇到心灵法门,听到师父开示,我觉得我真是太有福气了!我祝福所有的师兄们和佛友们都能身体健康,平安吉祥,祝福世界和平。让我们在即将到来的6月香港法会上面再次相聚,聆听师父教导开示!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观世音菩萨,
感恩卢军宏师父!
感恩今天所有的同修佛友们!
感恩大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