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3 April 2015

感谢菩萨和卢台长加持,小房子治好了我的卵巢囊肿

感谢菩萨和卢台长加持,小房子治好了我的卵巢囊肿
2012-09-29 
尊敬的秘书处工作人员,您好! 
小房子真的太灵了!以下是我的亲身体会
2012年1月2日,我在同修处知道了卢台长的心灵法门,回家便认真看博客,听录音,第二
天开始做功课,月底开始念小房子。 
7月23日妇科检查,发现右侧卵巢有2*2cm的囊肿,医生建议摘除。当时心里只有一点点慌
乱,马上就镇静下来,感觉只要我好好念小房子,观世音菩萨和卢台长一定会保佑我消灾
吉祥,平安渡过此劫。 
过了几天晚上做梦,要经者让我交4000元钱去办事情,醒来我知道要念40张小房子。于是
认真做功课,念小房子,求菩萨保佑我身体健康,帮我治疗囊肿。在同修的帮助和自己的
努下,10天左右就念好,分批烧掉。9月14日复检,发现已没有囊肿了。 
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
感谢大慈大悲的卢台长!
感恩大慈大悲的秘书处工作人员!
感恩大慈大悲所有心灵法门的同修!
中国 上海  Rain
2012.9.16

1 comment:

  1. 因为环境的影响,工作的压力,迟婚的状态,生活中的饮食习惯,都会导致不孕的情况发生。有点想放弃了,因为数次的试管婴儿移植失败,所以只有代孕方法了。以现今的科技发达肯定有方案的,后来是因为朋友介绍下乌克兰彼奥泰珂斯医学研究中心,甚至我现在的宝宝已经1岁了呀,因为拥有很多老经验的医生,还能以汉语沟通,一开始还很担心怕沟通呢,还采用多方式来减少治疗的费用呢,而且代孕在乌克兰是被严格禁管的,这确保他对您的新家庭计划是安全并且可靠的。为了妈妈们呢 ,所以真心觉得很好,还能自由选择宝宝性别哦 ,混血儿宝宝店都能实现哦,真心推荐不孕症的妈妈能来试试这里的代孕,且值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