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3 April 2015

惊叹师父四年前的精准预测感恩菩萨四年后的慈悲救度

惊叹师父四年前的精准预测感恩菩萨四年后的慈悲救度
2013-07-31 
无限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的观世音菩萨!
无限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的卢台长师父!
很长时间没跟国内的大哥通电话了,不知什么原因总是打不通?今天打通了很高兴!跟大
哥聊了很多,其中大哥跟我谈了一件事,令我感叹!令我感恩!感叹师父四年前就如此精
准地预测了四年后将要发生的事,感恩观世音菩萨的大慈大悲,救我大哥渡过这一关!
记得大约是在2009年,那时我刚跟随卢台长师父修学心灵法门一年左右,一次跟远在家乡
的二哥通电话中得知,我大哥近来身体状况不大好,时而会犯“癫痫病”,我心里很着急
!想起小时候我们兄妹四人跟随父母到闽北山区生活,身为医生的爸爸妈妈常年累月在缺
医少药的农村山区治病救人,经常无法照顾我们兄弟妹,是大哥带着我们自理生活,如今
爸爸妈妈都已先后离世,远在国外的我也很少关心到兄弟们,感恩菩萨慈悲!让我打通卢
台长师父看图腾电话,请师父帮我大哥看图腾,当时师父说,60岁时有一个关。那年大哥
近57岁,还有三年多时间到60岁,我没敢跟大哥说什么,就自己开始每天帮大哥念一遍《
大悲咒》,那时我们每天的功课是三遍《大悲咒》,在每天念之前求观世音菩萨保佑大哥
平安度过60岁这一关。
记得2010年回国为儿子办婚礼,由于忙于儿子婚礼,经文功课做得不很完整,大哥的《大
悲咒》也停下了,有天晚上睡梦中去世的母亲声音对我说了一句话:“还不给你大哥念经
!”吓了一跳醒来后,我赶紧继续开始为大哥念起每天一遍的《大悲咒》。别看只是这一
遍的《大悲咒》,三年坚持下来的能量可是很大的哦!念了大概有三年的时间时,大约在
去年下半年的一天晚上,睡梦中一个庄严的男声对我说了两个字:“过了!”虽然没有梦
境,没有图像,但我知道这是在说我大哥,太感恩观世音菩萨!太感恩卢台长师父啦!先
来梦中告诉我,好让我不担心!为了让我更加坚信这一梦境,过了几天,菩萨又托梦给我
,梦中我大哥骑着一辆摩托车从高处落下地面,在一个平地上翻了一圈停了下来,我一看
大哥好好的没事!摩托车也完好无损!只是有一床折叠的棉被把大哥和摩托车围了一整圈
包住了,梦中我还看了一眼那淡红色带花的被子,是我平时盖的棉被啊!醒来后我觉得太
神奇啦!大慈大悲大智大慧的观世音菩萨妈妈用这一梦境来告诉我——“你的《大悲咒》
起作用啦!”这一梦境真是太令我感动!对观世音菩萨和卢台长师父的感恩之心真是让我
无以言表!唯有不断精进学佛!好好做人!好好度人!
虽然已知道大哥能过这一关了,但在大哥60岁生日未过,我还是坚持每天给大哥念一遍《
大悲咒》,现在大哥的生日已过了三个月了!今天大哥在电话中告诉我,一个多月前他做
了一个头部小手术,切除了一个良性小肿瘤!就是引起“癫痫”的病因,电话中大哥的声
音洪亮!已恢复的很好!多么神奇啊!时隔四年的预言得以证实!感恩卢台长师父四年前
的精准提示!感恩观世音菩萨四年后的慈悲救度!感恩!再感恩!韵波叩首合十。
 

1 comment:

  1. 结婚后发现自己无法怀孕,非常失望,但朋友都介绍一家代孕服务机构,他们也拥有多语种工作人员和最好的代孕妈妈给您选择,价格也非常合理,还包含了全部的检查哟,不用另外还费用,非常满意这家的服务,非常的周到,超级棒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Biotex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