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3 April 2015

反馈78张小房子,治愈癫痫​

反馈78张小房子,治愈癫痫
2012-11-15 
尊敬的卢台长,尊敬的各位朋友们 
也不知道什么原因,我的女儿从上初二的时候得了一种病,学也不能上了。她在家里白天
就睡觉,晚上就上网看电脑,也不听话。 
我就带她到各大医院去看病,诊断结果是癫痫。于是我开始找神医,找中医,找西医,治
疗了一段时间却没什么大的效果。 
她整天的在家里这样,我说她,她就顶嘴跟你打。这样过了好几年,最后气得我就出国了
,我想眼不见心不恼。谁知道我来了法国以后,总是放不下心。一打电话听父母说起她的
事,我的心就难受。可能是上天可怜我和我生病的女儿吧!一次机缘巧合让我结识了心灵
法门,我感觉非常好,就开始学习心灵法门。 
我每天给自己做功课念小房子,开始超度我流产的孩子,效果非常好。小房子非常的灵验
,我的身体有了很大的改变。这是我就想帮我女儿也念。用了心灵法门的三大法宝念经、
许愿、放生。我念了几个月以后,2012年7月卢台长来法国开法会。在图腾环节,我在这
么多人中有幸抽到了号码。卢台长给我女儿看了图腾。 
台长让我给她念78张小房子。我自己晚上也做了一个梦,梦里有个人告诉我要在49天念完
。等我把这些小房子念完以后,我女儿有了很大的变化。听话了,重新回 到校园开始了
正常的生活。学习很用功,变得懂事了,身体也有了很大的改变。而且她从本来反对不信
佛,现在也已经开始念经了。 
我非常感恩观世音菩萨,感恩卢台长!我愿天下的母亲为了自己的孩子快来学习心灵法门
吧。心灵法门真实不虚!请卢台长多保重。卢台长的健康就是几百万信众的健康和幸福。 
感恩那么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
感恩大慈大悲卢军宏台长! 
法国弟子 李芹 
 

1 comment:

  1. 想找代理孕母的朋友可到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的方法绝对是一流的,可到他们的网站观看他们的影片,绝对可以让你相信,他们拥有广泛的数据库最好的鸡蛋捐赠者,也有最好的代孕妈妈,也提供客户舒适的住宿,司机载送服务,非常棒的一家代孕服务。 Biotex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