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4 April 2015

一个罪孽深重的孩子写给菩萨妈妈的信


一个罪孽深重的孩子写给菩萨妈妈的信

我一直没有勇气写这封信,因为知道自己罪孽深重,犯过许多不可饶恕的错误,更没有勇气把我的亲身经历告诉我周边的佛友,我怕他们会耻笑我,会觉得我 学佛学到这样的程度让他们丢人。明天即将是2015年的元宵节,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慈悲我,在这里我深深地忏悔自己的罪孽,希望我的经历能给更多的佛 友一点警示,尤其是像我一样的年轻女孩!
接触心灵法门快3年了,这三年中我经历了人生的悲欢离合,善恶因果,下面就从的我的几件重大的事情说起吧。
求子:我于2011年结的婚,婚前有过一次堕胎的经历,婚后怀孕第一个孩子不幸流产了,于是我到处求医结果发现自己得了很罕见的封闭抗体引起的不孕 症,痛苦万分,一直在想:“没有孩子,不能当母亲,我的人生还有什么意义?”也许是菩萨的指引,我无意中在网上接触了心灵法门,抱着试试看的心情开始念小 房子,放生,许愿。那时差不多念了50多张小房子,结果奇迹出现了,让我遇到了一名好医生,并且在不到半年的时间成功怀孕了,我高兴至极。可是在怀孕不到 40天的时候我又出现流产的征兆,我焦虑,害怕,失望……这时热心的佛友告诉我不怕,他们帮我请示台长,帮我助念,让我的孩子平安出生。我在大家的帮助下 每天念49遍的大悲咒,念小房子,佛友们帮我助念了49张小房子,孩子保住了,而且很健康。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感恩曾经帮我助念的佛友们。
婚姻:孩子健康地出生了,原以为幸福的生活即将开始了,没想到更大的悲痛在等着我。月子里出现了严重的婆媳矛盾,老公对我更是漠不关心,甚至月子里 提出离婚,这让我不知原因更是痛苦万分,就这样我与老公冷战了半年,而在这半年中我沉陷在痛苦中,忘记了感恩,忽略了小房子,忽略了念经,每天都在思考老 公为什么突然不爱我了,为什么连孩子也不要了,我要怎样挽回这个家庭。就在2013年的12月25日那天,我终于找到了原因,原来老公在4年前就有外遇 了,而且两个人早已商量好怎样和我离婚,他们怎么幸福生活!当我发现真相后,我整个人彻底崩溃了,我努力生孩子,换来的却是一场早就预谋好的离婚。我的天 彻底塌下来了,我想自杀,我觉得人生再没有任何意义可言。这时我又想到了台长,想到了东方台。慈悲的台长,慈悲的菩萨妈妈没有放弃我,没有指责我,特别是 东方台的老师更是给了我莫大的鼓励,他们告诉我这就是因果,让我不要伤心,许愿,念经,放生重新开始,不要退转,台长也给了我开示告诉我,我和我老公是一 段恶缘,让我好好念经化解。在台长,东方台的帮助下,我给老公念了差不多300多张小房子,慢慢的经过一年多的时间,我的情绪平复了很多,也放下了很多, 对我老公的情感也没有那么执着了,对他没有怨恨,也没有抱怨,一切顺其自然,当我们的婚姻走到尽头的时候,我也欣然接受了。我感谢观世音菩萨妈妈,虽然我 的婚姻无法挽回了,但是因为许愿,念经,还债,放生,我已不再做老公会害我的噩梦了,内心过得很平静,也不再愿意有下个因果轮回了,是我上辈子对老公欠下 的情债,这辈子要还。我感谢观世音菩萨妈妈帮我走出了人生低谷,挽救了我的生命,让我进一步接触了佛法,明白了更多的哲学理论,真的不知道自己是何等幸福 让我遇到了卢台长,台长的坚持,让我很佩服,台长不辞辛劳的帮助我们,开法会,做广播,这么多年的坚持,是我们几个人能做到的呢?而像我这样的年轻人,总 是遇到困难,临时抱佛脚,又有几个人能真正做到度人,念经,许愿,放生呢?希望我的经历告诉大家,不要退转,坚持相信佛法,如果出现惰性的时候,多听听台 长的录音,多看看博客,白话佛法,我们跟台长做到努力坚持,做个菩萨妈妈的好孩子!
工作:是菩萨妈妈的慈悲帮助,经历了婚姻的折磨后,几经曲折我找到了一份比较好的工作,也顺利的完成了自己的学业。感恩观世音菩萨妈妈!感恩台长,其实有句话我希望能跟大家共勉——只管耕耘,不问收获,菩萨妈妈都会给你安排好的。
邪淫:说到这里真是觉得自己罪孽深重,以前我一直觉得邪淫这个词语离我很远,我根本不会沾染上这样的坏毛病,自己对婚姻一直很忠诚,对爱情很专一, 没想到业力来的时候,自己还是没有抵挡的住,深深的忏悔。在最近一次偶然的机会,我认识了一位已婚男性,不知不觉中,我们相爱了,我知道这样做不对,东方 台的老师也告诉让我离开。明明知道大道理,知道因果,可是情感还是战胜了理智,我们相恋了,我们彼此有共同的信仰,共同的爱好,彼此之间感觉很熟悉,好像 前世就在一起过一样,就这样,我犯了大错,邪淫。情感与理智,情感过后,我非常懊悔,理智道德告诉自己这样不对,我们都纠结在道德,善良与情感的漩涡中, 我们分分合合几次,就这样在相爱的这1个多月里,我的良心忍受到了极限,我过不去心里这道坎,我觉得对不起菩萨妈妈,对不起台长,我想做个善良的孩子,做 菩萨妈妈的千手千眼,我跟他说明了想法,他也表示理解,我们就这样分了,我们都希望能做一些善事弥补我们的过错。我痛哭了很久,也梦见过两次自己下了地 狱,我知道自己犯下了重罪,在这里,我想向菩萨妈妈深深的忏悔,孩子错了,以后再也不会犯邪淫了,希望菩萨妈妈能够原谅我,希望跟我有同样经历的年轻女孩 能够吸取我的教训。人身难得今已得,佛法难闻今已闻,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妈妈,请您原谅我这个罪孽深重的孩子,孩子知道错了,孩子想做个善良的人,找回 佛的本性!感恩!
重庆刘同修 合十

1 comment:

  1. 世上没有不可能的事。无法生育终究只是一种病,一样可以解决。只是看本人愿不愿意而已。乌克兰的彼奥代孕机构就提供这个方法。想要有孩子的妈妈们可以去彼奥中心问问那里的医生。彼奥可是出了名的医院。服务非常好~~而且有翻译服务。什么都不怕,就怕你不敢尝试!加油哦,亲们~~~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