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3 April 2015

心灵法门的三大法宝治愈了我的卵巢囊 肿

雯雁 2014-04-20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感恩龙天护法!感恩心灵法门同修师
兄带我走进修心修行的正路!感恩所有同修对我的支持与帮助! 
下面我就将从我修心灵法门两个多月以来如何通过心灵法门的三大法宝治愈了我的卵巢囊
详细介绍给大家,希望还没有信佛还在犹豫的朋友们能够通过我今天的分享得到一些帮
助和启发! 
我想说我非常的幸运,我于2014年1月8号在和我的好姐妹通话当中闻到了佛法:心灵法门
!她在电话中简单给我介绍了她通过念经使好多的事情都灵验无比。因为我非常深信她,
所以我也毫不犹豫的相信了心灵法门。通完电话我马上就在网上查看什么叫小房子,这才
知道原来还有这么好的法门存在!第二天我就开始做功课,接着有一晚上连续梦见了三次
观世音菩萨来看我,第一次大概12点多,菩萨妈妈没有说话,就来到了我的房间看着我;
第二次3点左右,菩萨妈妈在我脑门就闪了一下,叫我起来,我醒来后我儿子正好在说:
妈妈我有鼻涕,于是我拿餐巾纸给他擦试,结果全是血,当时我才意会过来,原来菩萨妈
妈知道我儿子会流鼻血特意叫醒我,于是我赶忙出去准备了热水和毛巾给我儿子处理鼻血
;第三次更加殊胜,大概是在五点左右,菩萨妈妈又来到我梦中亲自给我安排了功课!让
我现在每天要念大悲咒至少7遍,心经7遍,礼佛1遍!10天以后,也就是1月18号我开始念
小房子。念小房子后大概四五天,又梦见菩萨梦中告诉我一共要念381张小房子!具体部
位和数字我记的不太清楚了,但是总数非常的清楚.我知道是因为之前一直打不进节目电
话,所以台长眷顾我!在念小房子期间我恶梦不断,杂念不断,但是我不管,依然坚持不
停的念小房子,现在已经好很多了,就算做了不好的梦也不害怕了。 
我是于2012年查出我有右卵巢囊肿2公分大,因为听医生说这个没什么药好吃的,也不可
能看得好,让我顺其自然,如果长大了,那么至少也要达到5公分以上才会给我做手术开
掉.所以这两个来我也就没当回事,也没再去复查。 
由于我在边学习边度人当中也遇到了一些阻碍,很多朋友都不信,都说,你把你的病念好
了再跟我说这些吧!于是我在2014年1月份特意去医院复查了一下我的卵巢囊肿,我想用
我自己的实例来说服我身边人,同时也验证小房子到底是不是真的这么灵。结果很意外的
发现我的左边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多出一个3公分大的囊肿! 
我知道这是我的果报来了,于是开始运用心灵法门的三大法宝,两个月时间我给这个部位
一共许愿念了65张小房子,到4月份我想去复查看看达到什么样的效果了。于是决定在4月
14号这一天去做个复查,这天是周一我休息.恰好这天是农历十五,我一早送好儿子上学
后直接去寺里上香.这当中也发生了一点小插曲: 
当我点燃香的时候(我点的是一整把),心里突发奇想:“如果我今天去医院有意外的收
获,就让我这把香开莲花吧!”这个念头一闪而过,马上就被我自己否定了,觉得自己的
想法怎么如此幼稚呢,香怎么可能开莲花呢.于是也没想那么多,点好后就往香炉里插.
我记的很清楚香我插的很深,因为我怕香会倒掉.插好后正准备往大雄宝殿走,这里奇迹
发生了:只见我的这把香一根一根的往外散开,形成一个圆圈,然后里面的那一层香又继
续一根一根的散开,两层散开后真的就形成了一朵莲花状!当时给我的感觉就像是在电视
里看一朵花从花骨朵到盛开的快镜头一样!我当时傻眼了,激动的泪在眼里打转转,我知
道这是菩萨妈妈显灵了,我知道今天去医院一定会有收获了! 
果不其然!到了B超室我特意让检查的医生帮我查看的仔细一点,我告诉她们我两边都有
囊肿的,检查完后,发现左边3公分的囊肿已经完全没有了,她们还问我:你吃什么药了
吗?我说我啥药都没吃! 
我真的很幸运,非常幸福,能够让我在这么对的时间闻到佛法,遇到了这么对的心灵法门
,遇到了菩萨妈妈!听了节目录音和师兄们的讲解,我知道以前是我自己没有智慧不开悟
,是心灵法门让我真正认识了什么叫修心修行,让我找到了正确的方向!修心灵法门后发
生好多法喜充满的事让我无语言表!我知道我的改变才只是刚刚开始,我要用自己的一生
来修心修行!我现在就只有一个念头:一定要紧跟观世音菩萨的步伐好好修心修行,认真
改掉我所有不好的身口意方面不好的行为,我会用我的实际行动去度更多的有缘人,做更
多的功德!用我的亲身经历以身说法!争取早日做观世音菩萨的千手千眼! 
再次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观世音菩萨!感恩所有龙天护法!感恩度我的宿力
元师兄!感恩所有同修!感恩心灵法门让我走上修心修行之正路!感恩一切! 
感恩合十! 
 

1 comment:

  1. 说真的~要讨论最好的怀孕方法的话,那么只有这所代孕了,又安全又保障,在加上他们是合法的,只有他们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这家代孕机构可以做到,他们拥有专业的医疗团队帮你,也有罪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他们也会提供客户的舒适漂亮的住宿,司机的载送以及饱满的三餐。 Biotex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