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 May 2015

心灵法门帮我顺利的办成上海户口,顺利通过教师证考试


心灵法门帮我顺利的办成上海户口,顺利通过教师证考试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无我利他卢军宏恩师!
感恩十方三世诸佛菩萨!
感恩龙天护法!
感恩精进修行的师兄们!

一直以来一直想写点什么,可是自己实在是修的不好,很惭愧。学习心灵法门快三年了,这次一定要写自己的想法,如有写的不好的不当的地方,请诸位同修多多指教多多包涵。
先来说说我跟师父的缘分和怎样开始学习心灵法门的:
我是在2012年开始接触心灵法门的,那时候就是听人说每天读大悲咒很好,就在网上搜大悲咒的发音,然后无意中看了一位师兄的博客。那个博客的背景 是师父双手合十的照片,我当时就被这个很脱俗的人吸引了。这位师兄的博客里都是转载师父的文章。我就去网上查师父的网页然后开始看起了师父的白话佛法。
因为我身体很好,在外企工作也挺顺利的。当看到很多同修分享读小房子的神奇经历后自己想我应该不用读的,也没有什么大病也没有什么额外要求的,就看 看白话佛法修身养性就行了。而且小房子还要烧掉,我当时有些害怕,怕招来什么东西,就一直也没想读小房子。(我当时轻视了小房子,在这里请菩萨和师父原 谅)
就在这个时候我的一个好朋友去了德国定居后得了很严重的抑郁症,而且耳朵后面长了一个小瘤。这个瘤折磨她天天失眠,有时候都想自杀。她每个星期给我 打电话跟我诉说她的痛苦,我就建议看她看卢台长的白话佛法。她看完白话佛法就说不管怎样要试一试小房子,因为她自己太痛苦了。然后她读了几十张以后就发现 自己开始能睡着了,精神也好了很多。后来就打电话给我说小房子太神奇了让我也读。就是这样我在没有任何所求,没有任何疾病痛苦的情况下开始读起了小房子。
后来我这个朋友打通了师父图腾的电话,按照师父说的数量读完小房子后病就完全好了。但是那个瘤虽然不疼了但还存在,直到去年观世音菩萨出道日那天晚 上12点上头香,她跟菩萨妈妈说:“菩萨妈妈如果您真的在这里,请您帮我把耳朵后面的瘤去掉吧”话音刚落她下意识的摸了一下耳后,发现前一分钟还存在的瘤 已经完全没有了。她说她足足在佛台前哭了一个小时感恩菩萨慈悲。然后我就是在她的鼓励下开始真正的读小房子的。(如今这位师兄修的很好也度了很多人,在此 非常感恩她的鼓励和帮助!)
说说发生在自己身上真实不虚的例子
1、我刚刚开始读小房子那天中午刚烧完3张小房子就感觉困得不行。就去躺了一会儿,梦中我去世不久的姑姑就来找我了。我梦见披萨店免费发披萨但只有 三盒,我拿了一块儿出门正好遇见姑姑。我问她过的好不好,她说身体还是不好。我说有免费的披萨发放让她去领,然后就看到已经有很多人开始排队了,姑姑说 “这么多人我还能领到了吗?”然后我就醒了知道这是姑姑向我要经了,后来给姑姑烧了21张,就梦到她很开心的给我送新鲜的水果和蔬菜了。(就像师父说的小 房子太灵了,过世的亲人知道家中有人读小房子就有了希望)
2、我妈妈念经两年后身体迅速好转,60多岁的她任何疾病都没有了。
我妈妈年轻时打掉了6、7个孩子,浑身都是妇科病。而且是特别严重的神经衰弱,从小时候起全家的规矩就是晚上7点以后都要上床睡觉不能发出任何声音 因为妈妈失眠要早些休息。好多次看到妈妈因为失眠痛苦,寻死上吊的她总说“我不想活了,做人太痛苦了”,而且她的腰特别不好,晚上要翻身都是要爸爸帮忙才 能翻过来。小时候妈妈总是出事情,有时莫名其妙的被车撞了,有时骑自行车也不小心就撞倒马路边把手骨摔断,就是自己爬楼梯也能从楼梯上滚下来摔断两根肋 骨。我小时候总认为是妈妈粗心大意,现在知道全是堕胎的灵性在折磨她。我开始念小房子后妈妈也开始念经了,她比我精进很多,随着她自己的身体越来越好,她 更加坚信心灵法门。去年有幸打通师父看图腾电话,妈妈问师父她打掉的孩子都超度走了吗?师父说还有一个蛮大的要16张小房子。妈妈读完21张烧掉后,晚上 就感觉有块大石头从腰上飞走了,从此以后妈妈的腰再也不疼了。妈妈现在每天早上3点起床看白话佛法,做家务,白天念经。小区里谁有困难她都帮助,每天非常 开心法喜充满。小区的老阿姨们看妈妈身体这么好也都开始跟她一起念经。
3、同事去年去英国玩儿,住在一个中世纪的历史悠久的酒店。她一个人住一个屋子,刚她开始总听到很奇怪的声音,半夜她感到很明显有个人抓住她的手, 她那个时候意识很清楚但是说不出话来。她突然想起我跟她说过读大悲咒时鬼是不能靠近的,还好她也在学心灵法门经文都已经背下来了。她刚读大悲咒第一句那个 抓着她的手就松开了,然后她读着经文睡着了。回来后跟我说起这件事还是很心有余悸的样子。她说“还好我已经把大悲咒背下来了,要不然大半夜的我去哪里找大 悲咒读呀!”
4、说说我自己的经历
小时候外婆是信佛的,但是也只是初一十五烧烧香磕个头什么的。爸爸总说是迷信有时候还谤佛,我那时候很小但是对菩萨很有敬畏心,我从来不敢说任何一句不好的话。而且每次从外婆家佛台前走过都会低下头怕冒犯神灵的感觉。
长大了以后不知为什么就是喜欢看佛教方面的文章,没有知道心灵法门前每天只念阿弥陀佛,有时候还读一些其他经文,然后就感觉心里特别安静。现在想想觉得很幸运应该自己前世的佛缘还在让我今生遇到了师父遇到了心灵法门。
我每次梦中梦到师父后,打电话就能打通。有几次还梦到跟师父一起坐在车里,师父跟我说“我好累呀”。还有的时候在梦里师父亲自给我做饭。有时候真的觉得师父比自己的爸爸还要亲。
好多次梦境里有困难,喊“观世音菩萨妈妈救我”马上就会化险为夷。
一次从野生动物园回来,晚上就梦到白天看到的一只大黑熊一直追着我跑,我当时就感觉这次要是被追上一定没命了。梦中情急之下我就喊“观世音菩萨妈妈救我”,然后那个大熊听到我的喊声一下子就窜到树林里去了。
还有一次我梦见自己骑车到了很高很高的桥上(有楼房那么高),突然发现桥断了,而我已经在往下面冲了,我想完了我肯定要摔死了,梦里又喊“观世音菩 萨妈妈救我”,然后马上就有一只大手托着我,我一下子就到地面了。半夜里就醒了觉得观世音菩萨妈妈真是慈悲,梦中都是有求必应。而且梦中的情景有时候比现 实还要真实。
我已经来上海好多年了,10年前当时是满足申请上海户口的条件的,有天晚上陪同事吃饭,书包被偷了,所有的办理资料也没有了。当补办好所有的资料后 第二年再去申请就只有博士学位才可以了。就这样上海户口一直成了我的心病,2014年本来说可以受理的,又说换过分公司了税号不一致不能办理,我就求菩萨 2014年帮我办成上海户口,妈妈也用三大法宝帮我求,她把度人的功德都给我还帮我放生。然后过了一个月,人事部门的同事通知我这种情况可以受理了,我当 时就知道这一定是菩萨帮忙。受理后又迟迟不见消息,每次上香都跟菩萨妈妈说“弟子功德少,但是以后一定多度人多放生求菩萨让我能办下来吧”就这样,直到今 年2月17号(年前的最后一天,2月18号是新年)我被通知办理成功了。菩萨真是慈悲呀,既满足了我的心愿,又告诉我其实功德是刚刚好甚至是不够的。我自 己认为如果功德够的话早就办理成功了。(就像师父说的凡事都是需要功德的,好工作好婚姻都是自己前世的福德所为,感恩菩萨可怜我帮助我)
心灵法门真的是灵验到有时候不可思议。今年我突然想去考教师证,觉得自己当老师每天都跟孩子们在一起挺开心的就去报了名。现在教师证的考试是国考大 概通过率只有三分之一左右。我跟菩萨说如果我以后有机会当老师一定做个不求名不求利的老师,把我的爱奉献给学生。很多考生都是师范专业的学生,而且有人考 了2年都没考过的,还有人不上班专职复习考试的。我上班也没有太多的时间看书,就去参加了一个培训班,加起来看书的时间都不超过7天,结果几乎考的都是我 复习到的内容,我没时间看的那些几乎没有题目出现。考完了家人问我:“能通过吗?”我说:“要是能过就是奇迹!”考完试有一天做梦,好像有个声音跟我说 “你的考试通过了”。结果成绩出来了两门课都顺利通过了。我实在是太感激菩萨,太感激心灵法门了,我妈妈说“心灵法门就是求什么什么灵,如果你的愿不只是 为了自己是能利益众生的就更灵。”
这两年一共打通2次看图腾的电话,6次问答节目。每次师父都指出自身的毛病,每次跟师父通完话都觉得法喜充满。但是我有时候却不是很精进,有次打电 话师父直接说“再不好好修恐怕回不去呀!”在这里还要跟师父道歉,师父让我每天都要看白话佛法我答应师父了,可是忙了累了我就忘记看了。社会周围每天的信 息太杂乱了,让脑子不清静,但如果天天看白话佛法就不会迷失方向。
关于度人
1、末法时期正的东西很少,但邪的东西很多。我开始度人的时候很谨慎,生怕哪句话说得不对误人慧命。我以前是学习净土宗的,每天只念阿弥陀佛有时间 看看佛教方面的文章。对于师父的法门其实很长时间我一直处于观望状态,因为是新兴的法门,我当时想我自己学如果好了再跟别人说,自己没学好都没有实例怎么 跟别人说呀?后来自己的、身边的例子、家人的例子,跟周围的有烦恼的同事一说,有的就开始看书开始念经了。
我自身的经验是对于公司的白领和有些文化的人,直接给他们白话佛法特别好度。因为白话佛法涵盖了生活中家庭中的各种各种问题的原因及方法,而且适合 各种有无宗教信仰的人,让人看完后很容易认同,心情也一下子开朗了很多。如果给《一命二运三风水》很多人就会觉得是迷信。每个人开悟的书和途径都不一样, 具体的也要因人而异。但是前提是你要度的人很信任你,你们是朋友他才会跟你说他的困难和烦恼,然后才会听你说。
现在特别能理解“佛度有缘人”这句话,有时候没有缘分想帮别人都帮不上。所以我们要广结善缘才能帮助更多的人,才能度更多的人。
2、妈妈度老年人的方法也挺好的,在此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妈妈念经后自己脾气好了、身体好了,就想真心要帮助人家让大家都离苦得乐。
妈妈人很热情,所以小区里的人都认识她。我妈有时听别人有困难或是看孩子人手不够就说要是需要帮忙给我打电话,有时候做些好吃的左邻右舍也分享一 下。每次我在小区里都听老阿姨们说妈妈人特别好,特别热心。她跟小区里的老人一来二往的熟悉了,有的来我们家里做客时我妈就给他们放师父法会的录像。大多 数老人身体都不好,而且年轻时都打过胎,他们大部分都会被师父看图腾的现场给吸引,知道自己的病的原因。
妈妈度的很多人都是看完师父录像就开始念经的。但是有时候你如果直接给他师父的碟片,而不是邀请到家里一起看,有的人一忙起来碟片就放在一边就不会 看了,而且大家一起看效果非常好。对于那种不信佛的身体不好的人,我妈就告诉他们所有的病都是由自身的坏脾气来的,都是自己的责任。自己要忏悔,从自身找 原因不要怪别人。他们要是觉得能接受,妈妈就接着给他们看《白话佛法》,然后再看师父的录像后就基本都相信了。
所以我觉得要想度人尤其是老年人,首先人缘要好,要真心实意地对待别人。别人才会觉得你人很好,你不会骗我是真心为我好。这样就会很好度周围的人。 还有就是人老了都想求身体好,自己本身身体好也是一种现身说法。如果你自己身体不好去度别人,别人就会有怀疑你自己学佛怎么没把自己身体弄好呢?到底有没 有用呢?度人不是说教,是要学习师父一样真心的付出,真心的付出谁都会感受的到的。

我是怀疑观望了很久后才开始学习心灵法门的,浪费了很多时间。大家引以为戒真的不要再观望了,这么好的师父这么好的法门,今生错过了可能就错过了生生世世。
再次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世音菩萨妈妈!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恩师卢军宏!
感恩所有帮助过我的人!

弟子红梅合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