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 April 2015

打胎以及杀业的果报



Wenda20140502 43:47 打胎以及杀业的果报

女听众:我想请师父开示一下打胎的果报及不超度走的危害。因为我想度一个朋友,她感情运也不怎么好,现在很想找个男人快点结婚。我想通过您的节目给她点启迪,让她早点脱离烦恼。您的电话很难打,打通的话我想救这个朋友。
台长答:“打胎”,首先就是杀生啊,一个小孩子有头有脚有手,已经到了妈妈母胎里边了,灵性上去了,你说是不是一个人啊?“小人”是不是人啊?大人也是人,“小人”不算人啊?我们连一个鱼都不能杀,你能杀死一个孩子吗?杀死孩子之后这孩子不能投胎了,他的灵魂到哪里去啊?
没地方去,就附在你身上啊。附在你身上,鬼在你身上,你说你会好过吗?天天犯躁、狂躁症,天天要发脾气、天天难受对不对啊?(是的。她现在就是一直挺烦躁的,心情一直很不好)
诶,忧郁症都会有。而且在地府杀人也是很严重的罪啊,杀人一般都要到地狱里去的。一般好好的人、正常的人活一辈子,他哪会杀人啊。那么杀鸡、杀鸭、杀猪、杀狗,对不起,投畜生道;杀人,到地狱受惩罚,就这样。所以一个女人也好,一个男人也好,短短的一生,我们不能犯有杀业啊!
一犯有杀业的话,那就是业随身,这是大业啊!如果杀父亲、杀母亲,那是滔天大罪啊!(是的)什么叫滔天啊?天上都要下圣旨把他处罚掉的,这种人会生骨癌,最后痛得连止痛针都止不了,让他受够这些苦难之后把他拉走的。
所以一个人不能犯杀业。一个人犯杀业有两种,一种是真的去动刀、动手去杀;还有一种是背后阴人把人家杀了,借人家的手把他杀了。这些全部都是杀业!这种人全部都要下地狱的(明白了,师父)

(一) 打胎流产的定义和范围
1、无意中胚胎成形,没有生下来也是流产2012-12-09 玄艺问答)
听众:有一个同修,她梦到很多孕妇到家里吃饭,她现在在超度流产的孩子,像这种情况是有很多孩子需要超度吗?
台长:如果她正在超度她自己的孩子,很多孕妇到她家里来,实际上每个孕妇都代表一个小孩,这个我曾经讲过的,因为我们正常的人不懂医学,夫妻在做一些事情的时候,无意当中只要能够有这个胚胎形成了,就算一个了。像她这种可能就无意当中碰到很多,所以她就有很多孩子,实际上这个跟打胎念经一模一样。
听众:那她得念多少张呀?
台长看到多少个孕妇啦?
听众:没说,就是很多。
台长:很多,100个总没有吧?50个吗?五七三十五,350张。


2、吃避孕药会导致流掉孩子(2013-08-16 玄艺问答)
听众:我做了一个梦:有一个人在给我看图腾……后来他跟我说了一句话:“你有二十多个孩子。”我突然之间觉得心里非常恐慌、发毛,我丈夫也在旁边,他也跟我说的确有二十多个孩子。
台长:哎哟!那你一定过去吃过什么药了!
听众:我现实中就生了一个女儿,她是头一胎。平时药是吃过两次。
台长:那不行!那两次就肯定是了!百分之一百的!因为胚胎已经形成了,吃那种不让怀孕的药片,一吃就把它杀死。所以吃药是比较麻烦的一个事情,还不如阻隔不让它们形成胚胎,那还不能形成罪恶。吃药会杀生,只要有这种生活一定会影响到这方面。
听众:我知道了……
3、做试管婴儿等于打胎杀生(2013-12-27玄艺问答)
听众:同修以前堕过两次胎,结婚五年以后都没有怀孕,然后就做试管婴儿,移植一次失败了。她学心灵法门以后,许愿、放生、求子,再一次移植胚胎,着床了一个胚胎。但是移植第24天和第34天的时候做B超,发现没有胎心和胎芽,医生说是死胎,要给她刮宫。请问师父,这位同修为什么会有死胎?是小房子跟不上,还是功德不够?
台长:这种事情太简单了,首先她做过一次试管婴儿,你知道里面要死多少胚胎?每一个胚胎就是一个灵性,就是一个灵魂。你说说她能够念几张小房子就好了?她根本旧业没还清,哪来的好事啊?
听众:哦,那她该做些什么啊?
台长:彻底地忏悔自己!她自己知道的和不知道的胎儿多得很呢!我不想讲了,长得好看有什么用?命债这么多,怎么生得出来的?有些事情我看到了,我也不想讲,因为这都是因果,很麻烦的……


4、劝人打胎也是杀生(2013-1-11 玄艺问答)
听众:台长您好。有一位同修他有一个朋友已经有孩子了,家庭条件也不是太好,意外怀孕了。这位同修建议这位朋友把孩子打掉。事后他非常后悔,知道自己犯了杀业,问师父该怎么办?他已经跟菩萨许愿要念108遍礼佛,行不行呢?
台长:不够的,杀了一个人单单念礼佛大忏悔文怎么够,要念小房子啊!
听众:是要为那个朋友的孩子念对不对?
台长:对,因为他叫她打掉的。
听众:也有可能是这个朋友来问他的建议,他没有反对,到底是谁先提出打掉的,我不是太清楚。
台长:那不管的。举个简单例子,人家说:“我把他杀了好吗?”你没反对,铸成了他的杀业,你说有没有杀业?
听众:是的,108遍礼佛大忏悔文他继续念,还要给小孩念小房子,还有其他可以弥补的办法吗?
台长:没有了,就是帮她把灵性念掉就没事了,如果念不掉就要承担业力了。
5、医生做流产手术也是杀生(2012-2-19玄艺问答)
听众:同修经常梦见抱小孩,总是托不住往下掉。她是一个妇产科医生。因为她经常帮人家手术,流产手术做得比较多。
台长:你告诉她,叫她多念小房子的,否则不行的。
6、与孩子有关的梦境大多和流产的孩子有关(2013-4-26 玄艺问答)
听众:我梦见给小孩子喂药,他不吃又吐出来,吐到我的左手上,然后我把左手放在水龙头下冲干净了,这是什么意思?
台长:跟孩子有关系的梦,一般都跟你打胎的孩子有关系。
听众:我现在就是这个问题,我妈自己的孩子她自己去念,把跑到我身上她打胎的这个孩子念掉。
台长:不能这么讲的,到了你身上就算你的了。所以你只能说你的孩子,在你身上的要经者,或者你的孩子收。
听众:我从来没有怀过孕,小房子写我某某某的孩子,感觉就特别怪。
台长:你不要感觉不感觉,没有怀过孕,不代表从来没有夫妻生活。
听众:如果是写我的要经者也可以吧?
台长:可以,你名字的要经者。
听众:要是写我名字的要经者,我妈来念也可以?
台长:可以。
听众:那要念多少张?
台长:像这种21张。
听众:他为什么会跑过来?
台长:他跟某一个人的缘分未尽,就会盯着某一个人要。
听众:就是说他跟我妈的缘分尽了,所以他离开了她的身上。然后他跟我的缘分未尽就跑过来了?
台长:对,还有一种可能性就是你帮你妈妈念,他就跑到你身上来了。
听众:我觉得是自己的哥哥,尽自己的义务念了几张。
台长:这种可能性完全存在,还有一种可能性,他既然能够做你哥哥,前世一定跟你有冤结,所以现在跑到你身上合情合理。



 



1 comment:

  1. 看到每一个朋友都有了小孩。真心痛~结婚了三年却无法怀孕。试了试管婴儿那么多次还是无法成功。天玩我吧~还好我的朋友介绍我去一家名叫彼奥的代孕机构。去了后,充分了解了这个方法,也做了心理准备。真的很感谢彼奥的帮助。谢谢他们让我有了现在的孩子!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