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5 April 2015

观世音菩萨慈悲-帮助我安排 一份工作

博客精彩感言摘录(八十)
匿名 提交于 2013-12-06 下午 6:12 
感恩南无观世音菩萨! 
各位佛友本人有一事与大家分享:由于自身原因已经很久没有出来工作了,前段时间由于
某原因令到我不得不出来找工作,前路茫茫到哪找工作呢?我跪在观世音菩萨面前把心事
说明“因为很久没有出来工作,不知道什么工作适合我,请观世音菩萨慈悲弟子帮助我安排
一份工作吧,能够发挥我所长实现自我价值的工作。弟子发愿放生多少条鱼,念多少张小
房子,助印多少钱佛书。把在香港法会做义工的功德消除找不到工作的业障,找到工作
我会现身说法。找到工作后我会把每个月工资拿出百分之多少出来做功德。出来工作有什
么好处呢?第一、可以自力更生;第二、可以用自己的钱做功德;第三、可以用自己的钱供
自己的父母;第四、在工作中遇到问题可以用佛法去化解,这样可以提高自己的境界,正所
谓吃一堑长一智;第五、可以用自己的钱供养佛法僧;第六、可以广结善缘,在机缘成熟时
候可以度这些有缘人;第七、可以令到家人安心,因我不出来工作家人以为我学佛修偏;第
八、通过三大法宝找到工作后可以度身边那些找不到工作的有缘人。请观世音菩萨慈悲弟
子让我这个愿望能够实现。”天天跟观世音菩萨说上面的事,按照我所说的放生念小房子助
印。日复一日工作还没有出现,但是我坚定信念。终于有一天在外地的一位师兄打电话给
我问我去不去某地工作,说出来条件让我惊讶,因为没想到这么好的工作让我遇到,真是
非常感恩观世音菩萨,感恩那位师兄。说来更加神奇的事,她也是在找一位合适人到新工
工作,她在观世音菩萨面前求观世音菩萨让她找到一位合适新工厂某职位的人,很神奇
她这时脑子出现我的名字,于是乎马上打电话给我问我去不去,我欣然答应了。其实我与
这位师兄只是见过一面,真是观世音菩萨慈悲。感恩观世音菩萨!感恩这位师兄!当你求
某事时候一定要信愿行才能成功。当你求某事时候也不要急着马上就要灵验,种子种下去
不是马上就结果的要过一段时间的。当你求某事一定心要干净,不要怀疑。 
 
 
 

1 comment:

  1. 结婚已经3年了,还是无法生出自己的孩子,让老公失望,曾经和老公想过去领养孩子,但是听到朋友们说一家代孕服务非常好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我也去尝试了,非常值得,他们拥有多语种工作人员和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绝对可以生出你想要的孩子,这家代孕绝对值得您相信,欢迎来询问哟。 Biotex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