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4 April 2015

心灵法门治愈病例分享


心灵法门治愈病例分享
我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感恩尊敬的卢军宏台长!是观世音菩萨心灵法门给我第二次生命。
因为身体上的种种不适,2012年10月16日我在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友谊医院做了B超,甲状腺左侧囊肿最大,5.3×2.7CM,右侧 3.0×1.1CM,为事实性结节,边界不清。医生诊断:甲状腺多发结节,弥漫性病变,甲状腺增大,双叶回声不均,呈粗颗粒样,CDFI:血流增多紊乱。 我拿着B超诊断,找外科医生,医生让我马上住院,开刀切除甲状腺,当时我夜里不能平躺睡觉,压迫我呼吸不畅,只能侧睡,我吃了好多种药,根本化不掉囊肿。 医生讲,开刀以后只能终身服用甲状腺片。我回到家翻阅这方面书籍,我感到心里特别恐惧,因为没有甲状腺以后,各种并发症都有可能引起,我将成为一个废人, 将在非常痛苦中度过自己的晚年。就在我万分绝望之时,遇到了一位修学心灵法门的王师兄,她把心灵法门的各种书送给了我,一下子就把我吸引住了,看了卢台长 法会的光盘,震撼了我的心灵,是观世音菩萨在救我,于是我开始念起了小房子,做起了功课,首先超度了我流产的孩子。当时为流产的孩子念小房子时,心里非常 的忏悔,对不起他,没有把他留下给予他一个做母亲全部的爱,好多次我一边流着眼泪一边为孩子念小房子,夜里我做梦,梦到我怀里抱着一个骨瘦如柴的婴儿,我 给流产的孩子念了23张小房子,祈求观世音菩萨一定把他超度到最好的人家去,让他从小受最好的教育。超度以后,我又在梦里看到一个男孩,穿着非常漂亮向我 挥手,被一位男士领着,走在繁华的大街上,这时我太相信观世音菩萨的心灵法门了,我知道我的孩子已经超度走了。之后我继续念经,我的甲状腺孽障很快被激 活,开始有疼的感觉,随着一拨拨烧送小房子,都能感觉到甲状腺在起变化,它在紧缩,可是我的甲状腺到底需要念多少张小房子我不知道,于是我跪在观世音菩萨 面前,求观世音菩萨帮我问问台长。真是太神奇了,第二天,我在梦里见到了卢台长,他坐在我家的写字台旁,告诉我需要念700张小房子,后来我梦中又见到了 在云中的阿弥陀佛和观世音菩萨,佛光普照,金光闪闪,我当时激动得哭醒了,我太幸福了,我在家供奉西方三圣多年,这是修学心灵法门后,头一次梦见敬爱的佛 祖和敬爱的观世音菩萨,原来佛祖和观世音菩萨一直都在关心着我,我终于开悟了,开始学佛念经了,我觉得我实在太幸运了,太有福气了。2014年3月,我又 做了B超,左侧囊肿缩小到1.8×1.2CM,右侧1.8×1.1CM;之后我又做了好几次B超,一次比一次好,从边界不清到边界欠清,现在甲状腺左叶有 点增大,而右叶及峡部都大小正常,而且,CDFI腺体内血流信号分布尚可,原来血流增多紊乱。
可是当我的小房子念够了1000张时,囊肿还没完全下去,我开始反思我哪里还有做的不够的地方,后来我明白了,我没有大量放生,虽然小房子念够了, 但是功德做的不够,观世音菩萨心灵法门三大法宝,就是念经、许愿、放生,于是我加大放生力度,到目前我已放生了10000多元,共三千多条鱼,我还要放更 多的鱼,我坚信虔诚地学佛修心,任何奇迹都会发生。
在我针对甲状腺念小房子的同时,我皮肤病的孽障也激活了,我连续念了往生咒三个月,每个月烧送36张小房子,又用大悲水擦洗,非常神奇的是我的两条腿的下肢黑斑逐渐褪掉,皮肤逐渐变白。
另外,我不但甲状腺上有囊肿,我的肝上也多发囊肿。2014年6月做B超显示,左肝囊肿1.6CM,右肝0.6CM,肾上还发现了囊肿,左肾上也有 一个0.9CM的囊肿。现在我每天又针对肝囊肿念小房子,已念200张,目前B超显示:左肝囊肿1.1CM,右肝原来0.6CM已经没有了,左肾上原来 0.9CM,现在为0.6CM。我从心里万分感激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感激卢军宏台长,是观世音菩萨救了我,是卢军宏台长救了我,给了我第二次生命,观 世音菩萨的心灵法门是把金钥匙,它可以让我们掌握自己的命运,改变自己的人生。
以前我爱人脾气不好,我们经常吵架,修了心灵法门之后,我们吵架的时候,我看到他的脸扭曲的样子,我才明白他身上有要经者,于是我给他念心经,解结咒,许愿烧送小房子,现在他的脾气好多了。
另外,我在针对甲状腺念小房子的时候,病情曾出现过反复,囊肿缩小后又变大了,我自己找原因,后来通过切身体会,我终于明白我们学佛修心,修学一个法门绝对不能出现怀疑、彷徨,一定要坚定信念,只要你努力地去做,肯付出代价,孽债消除,必有好的回报。
现在我晚年的生活非常幸福快乐,我不知道该用何种语言来表达对佛祖,对观世音菩萨,对卢台长的敬仰与感激,是佛祖,是观音菩萨、是卢台长给了我幸福 的晚年生活,我愿做观世音菩萨的千手千眼,弘法利生,现身说法,做卢台长的弟子,好好学佛,修心,严格持戒,时刻管好自己的身、口、意,和师兄们不断共 勉。
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
感恩大慈大悲的卢军宏台长!
感恩在我学佛过程中帮助我的师兄们!
杨晓琍

1 comment:

  1. 万一不是合法的就完了,但是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机构绝对合法,价格也非常合理,他们提供超级完善的服务,诊所也有一个广泛的捐助者数据库,满足客户的所有个性化需求,来这家尝试绝对值得,欢迎来询问。 Biotex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