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5 April 2015

菩萨妈妈帮助我找到了梦寐以求的工作

菩萨妈妈帮助我找到了梦寐以求的工作
2013-12-11 
调养身体的同时,我在找工作,作为一个应届毕业生,真的好难找到一份如意的工作。我一
直想做一位人民的公仆,立足岗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下班后,可以自度度他,弘法利
生。但是自己深知业障深重,估计没那么大的福报,就坦然报考了省考。在省考笔试的那天
早晨,我梦到一条金龙在天上飞。醒来后,知道自己会有好事发生。在考试前的等待中,我
拿出护身卡,边在心里默念准提神咒和一部分功课,尽全力去考试了。虽然笔试成绩出来
了,发现没进面试,觉得肯定是自己业障太深,也就平淡地接受了。笔试成绩公布后,又有
一次调剂的机会,我怕浪费宝贵的时间,反正自己福报不够,也没关注,在一直忙着念经、
学习,根本没打算报的。后来,在调剂就要关网的那天下午,我老乡到我宿舍找我玩,她报
了调剂的,说让我也试试运气怎么样,反正又不另外考试了。我突然觉得也是(现在发现,
肯定是菩萨加持我,告诉我应该报的),就随便选了一个离家近、胜算比较大的职位报了,
报完了就快关网(下午五点关网)了。而后我就把这件事完全抛之脑后。就在我面临毕业,
一直没找到如意工作、学校规定我们离校的那天早晨,我梦到打开门,发现门外有两位佛
菩萨,我赶紧把门关上了,因为我觉得自己业障深重,肯定是自己想象的。后来为了确认就
又打开门,发现其中一位菩萨还在对我笑,我很开心,是真的有佛菩萨来了啊!然后场景
转换,我看到新闻报纸上头条就是那两位佛菩萨的头像信息等等。那天早晨醒后知道佛菩
萨加持我了,很感恩,也没再多想。就在我要把东西搬到一个不确定安全可靠的工作那去
时,我突然接到了调剂职位负责人打来的电话,通知我去参加复试。当时的感觉,真的是菩
萨撒在我身上的及时雨啊! 
但是在回家的路上,我又告诉自己,这是对自己的一次考验,无论如何都要淡定随缘,永远
无限好地做好自己最重要,这样以后就会问心无愧。在面试前,我许了几个愿: 
1、以后会用至少我工资的百分之三十用来做功德; 
2、以后会在当地弘扬观世音菩萨妈妈的心灵法门,做好观世音菩萨妈妈的千手千眼,自度
度他,救度更多有缘人; 
3、好好改掉自己的恶习,在家里好好孝养父母。 
面试后,我知道自己得了第三名,应该是自己福报不够,业障太深了,就又继续找工作了,
工作半个月了,都没找到一个靠谱的工作,还受骗一次,但在此期间,我一直抽空念经、
请人代放生。就在我发现自己受骗的第二天,回宿舍的路上,我又接到了电话,问我愿不愿
意回去接受体检,因为第一名已经放弃了,而第二名也电话打不通,联系不上,我当时确信
不是骗子后毫不犹豫地答应了。回去体检时,我很担心,生怕自己万一没恢复完全,被查出
来了,就被淘汰了,在体检前,我请菩萨妈妈保佑我顺利通过体检,虽然因医院部门交接班
换人对肺部等多查了一遍,还是没有查出任何问题。顺利通过了体检。如果没有佛菩萨的
慈悲保佑,正常情况下,我怎么可能得到这份工作呢!真的是太感恩菩萨妈妈赐予我这么
好的工作了! 
现在工作已经满一年了,才有时间有勇气把自己的经历写出,但愿能帮到有缘师兄一些,
对不起菩萨妈妈!对不起各位师兄佛菩萨们! 
 

1 comment:

  1. 无法怀孕的您来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服务值得您来尝试,他们拥有广泛的数据库最好的鸡蛋捐赠者,现代化的方法,高专业性和最好的代孕妈妈,且绝对没有年龄上的限制,价格也非常的合理,也有代孕和卵子捐赠,超级棒! Biotex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