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2 April 2015

四年不孕学心灵法门九个月怀孕


朱英 2015312 下午7:21

四年不孕学心灵法门九个月怀孕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观世音菩萨!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卢军宏台长!

我是天津的同修,我叫朱英,家是河北唐山,我2006年开始学佛,2007年归依。那时只是信佛,不知道念经,偶尔的烧烧香磕磕头,什么也不懂。 13年底接触到了心灵法门,看了入门手册,玄学问荅,白话佛法。心中恍然大悟,知到了原来学佛是要这样做。在这的前几个月,我做过一个梦,梦见一尊非常高 大的观世音菩萨画像在大海的上空,身边还有小龙女和善台童子在海面上。当时我们是刚买了房子准备装修,在梦中我还在想,等我搬进新房子一定把菩萨请来。沒 过几个月,我就认识了一位学习心灵法门的李阿姨。她告诉我心灵法门是末法时期最好的法门。小房子灵的不得了!我就跟她去了附近一个同修家,她们的一个共修 点。一进门我就看到了我梦中的观世音菩萨像,我整个人惊呆了,脑子里一片空白,定在了那里。好一会缓过神来,心中想真是不可思意。太神奇了,菩萨的庄严亲 切让我无比的敬仰。在搬家前,在同修们的帮助下,我请到了一张很大的观世音菩萨像,而且是同修们参加法会带回来的,台长开过光的。大家看了都很法喜,赞 叹。立佛台的时候,观世音菩萨显现,来帮我立佛台的同修都看到了,还看到了一尊好大的佛坐着太师椅在我家的客厅里,还看到了台长的法身。天津的张师兄用手 机还拍到了观世音菩萨!我那时刚进法门,功力能力都不够,什么也沒看着,但是我能感受到当时的气场非常强,我的身上脸上觉得很热,我的爸爸当时闻到了檀香 味,真是法喜充滿。当天我就在佛台前许愿吃长素,请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赐我一个孩子,我以后现身说法,救度有缘人。
刚开始我的丈夫不是很相信,但是不反对,我一个人每天做功课,一段时间由于工作比较累,也是不精进,每天的功课也不能保证做完,小房子更是跟不上, 那段时间连着感冒,心里还挺纳闷,这是怎么了,从来没有这样过。后来听了台长的录音,知道是小房子跟不上灵性着急了,后来我就保证每周给自己的要经者烧小 房子,身体也越来越好了。
结婚快四年了,大夫看了很多,药也吃了很多,都沒有结果。每天听台长的录音开示,我丈夫也有了改变,他也听进去了,后来我丈夫也开始发心念经,给自 已的要经者念小房子。他念经的时候好几次得到了菩萨的加持,后背脖子都冒汗,后脑勺发热耳朵通红。他发心吃长素,两个月内为自己的要经者念49张小房子。 他一发愿当即又得到菩萨的加持,后背出汗都湿透了,我们更有信心了,我们决心一起精进,毎天坚持做功课念小房子,我们不再争吵了,生活也变得和谐温馨了, 幸福了。
还有我的父母,通过学习心灵法门,懂得了因果,在今年的l月份关掉了经营了十几年的餐馆。现在也开始念经念小房子了,我父母都是血压高,我母亲的心 脏也不好,在短短的一个月后我妈妈的血压稳定了,心脏也不难受了,以前妈妈一到人多的地方就会头晕目眩,不敢出门,现在去赶集也不在头晕目眩了。 人也越来越精神了。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我的父亲刚开始不肯念经,只是看书听录音,我的+三岁的弟弟毎天早晨起来,都会念几遍大悲咒然后在去上学。 弟弟劝我父亲,我都会念了,您为什么不念呀!您念一遍也好呀!现在爸爸也开始念经了。一家人坐在一起的时候,谈的都是感应,感受,梦境,法喜充满。
今年的2月22日,我去医院做了B超,显示我伓孕了。全家人都高兴无比,真的太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感恩大慈大悲的卢军宏台长!我跪在佛台 前,看着菩萨妈妈亲切的笑脸,泪流滿面,问自己何德何能受菩萨如此厚爱。只有诚心仟悔,消除罪业。一门精进,永远不变,永不退抟。做观世音菩萨的千手千 眼,弘扬心灵法门,广度有缘众生。我一定将我的亲身经历告诉人们,佛菩萨是真实存在的,是有求必应的,我们一定要众善奉行,诸恶莫作。我一定严格要求自 己,做合格的好弟子。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的观世音菩萨!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的卢军宏台长!感恩所有帮助过我的师兄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