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5 April 2015

十多年前来梦里鼓励我的竟然就是卢台长!


十多年前来梦里鼓励我的竟然就是卢台长!

各位同修,我先自我介绍。我的名字是邓琇珍, 来自马来西亚吉隆坡,育有三名儿子。本人想藉此机会分享自己的亲生经历。

事情发生在2003年。那一年,我的家庭发生了变化。我发现我的前夫有了外遇。他不但没有顾及家庭,还时常酗酒,甚至不回家。这对于我来说是一个很重大的打击。我终日以泪洗脸,承受莫大的痛苦和打击。无论我多么地努力挽救我的婚姻,最终还是无法改变家庭破裂的厄运。

在2003年9月19日的晚上我和我的前夫到马来西亚柔佛州参加婚礼。结束后,我们便开车回吉隆坡。在回家的路上,由于我的前夫打瞌睡,因此撞上了 一辆装着吊机车的大罗里。这一场车祸给我带来了像是人间地狱千万般的痛苦。我的肺部由于受到严重的撞击而受伤了,我的盘骨断裂了,我的膀胱爆裂了。基于我 受伤的程度,医生判断我可能以后失去行走的能力。由于流血过多,医生替我输血12包以保住性命。
当发生车祸的那一刻,我努力地念佛,祈求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音菩萨给我加持,和念诵大悲咒,希望我能够活下来照顾我三个儿子。因为我知 道我的孩子需要我的培育来协助他们完成学业。我也祈求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音菩萨能够让我得到好的医疗,让我能够渡过生命的危险。

车祸后,当我苏醒的时候,才知道我原来昏迷了7天。在这7天我被转送到别家医院进行重大的手术。我遍体鳞伤,身体非常虚弱还要进行长时间的手术,医 生认为我的生命力只剩下百分之二十。我的生命可说是危在旦夕。当我苏醒后,我发现我的盘骨被铁架支撑着,我的左脚的小腿上被一根铁棒穿过,然后左脚前用一 个相当于五公斤重的水罐吊着,以支撑我的左脚。看到我的肉体,让我联想到我好像在地狱中被串铁用刑一样。

在我车祸后,我的大儿子立刻从英国赶回来。我三个儿子向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音菩萨发愿吃素一个月,我的第二儿子发愿短期出家。孩子们的发愿是希望我能渡过生命的难关。
在我苏醒后,为了家里人的方便,我要求医生把我从柔佛州麻坡医院转送到吉隆坡的医院。医生说这是会有生命的危险。可是为了不要让我的家人为我从吉隆坡和麻坡两地跑,我决定冒着生命的危险回去吉隆坡。
回到吉隆坡后,我入住马大医院继续医疗我的伤势。我盘骨和左脚上的铁架依然支撑着。有一天早上,大医生来巡房,他吩咐医生帮我把左脚小腿上的铁架拔 掉。拔掉的那一刻,我痛彻心扉。接着盘骨开始剧痛,像是千万的刀刺入我全身的肌肉。那一刻无论我多么悲泣的呼喊都无法带走我身上的痛楚。那种无法用言语形 容的皮肉之痛,让我想要结束生命的念头。后来,护士看到我承受的痛苦, 便马上和医生联系。医生立刻下令把铁架支撑回去。这样我才慢慢减少我的痛苦。

那个晚上,我在睡梦中隐隐约约看见非常高大的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音菩萨,身穿七彩的衣服,背后有着一座山来到我的面前。她慈悲为怀地加 持和鼓励我,感应地告诉我说我会慢慢好起来的,叫我不要放弃。接着第二个晚上,我梦到一名男士也同样来到我的梦中与我说类似的话。他鼓励我要坚强,要我继 续念佛让身体好起来。可是我却不知道这名男士到底是谁?
结合中西医的治疗,我祈求南无大愿地藏王菩萨减少我像是地狱般的痛苦,再加上南无大慈大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音菩萨的加持和保佑,我慢慢地好起来了。 虽然医生判断我有瘫痪的可能,我却努力坚强地进行物理治疗,学习走路。身上的铁架慢慢一件又一件被除掉。我也从躺着在床上,慢慢可以坐上轮椅;从轮椅慢慢 一步一步学习自己站起来,踏出我的人生路。

车祸不久后,我也与我的前夫分开,然后和我三个儿子继续生活。我依然执行我的承诺,培育孩子的学业,让他们顺利念完大学,看着他们踏入生活谋生。母 亲的责任依然不息不灭地扶持他们。也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音菩萨,也感恩南无大愿地藏王菩萨,一直加持我和我的孩子们,让他们顺利完成学 业。
在我痊愈后,我继续诚心向佛。可是却还没有机会认识心灵法门。在2013年的一次机缘下,我的朋友带我到Selayang的道场。当我进入道场的时 候,我看见佛台上放着一幅南无大慈大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音菩萨的佛像,佛像的背后有着一座高山。此时让我立刻联想到2003年南无大慈大救苦救难广大灵感 观音菩萨来到我的梦境里给我的加持和鼓励。然后我又看见卢军宏台长的照片,我这时才了解到当年来到我梦境的那位男士原来是南无大慈大悲卢军宏台长来给我加 持。

虽然在2003年心灵法门当时没有弘法到吉隆坡,可是伟大的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音菩萨和南无大慈大悲卢军宏台长已经慈悲来到马来西亚给 我加持。在我修了心灵法门后,我才知道过去我经历的一切是我的业障。我修行了这个法门后,也改善了我的人生,再也不去抱怨我的过去。我把自己的经历分享出 来,是希望大家能够积极向善,修行佛法。当我遇到生命危险的时候,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音菩萨,感恩大慈大悲南无大愿地藏王菩萨,感恩南无 大慈大悲卢军宏台长,加持给我,让我渡过难关,康复起来,继续生活下去。希望

大家好好念经。感恩!感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