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3 April 2015

神奇六个月 救了一家人​(脑出血的后遗症-癫痫)

神奇六个月 救了一家人
2011-11-12 
尊敬的东方台弘法组委会的同修们,您们好! 
我是中国天津的一名普通职员,曾有一个温暖、幸福、美满的家。有疼爱有加的父母双亲
、有倍加呵护的贴心丈夫、有待我如女儿般慈祥的公公,我品尝着他们各种不同滋味的爱
 
可随着岁月的变迁,幸福在慢慢的消退。先是两年前,那么雄伟健壮的丈夫,那曾是一米
八几的高大身躯永远是我的靠山,突发急性脑出血,开颅手术后的他虽然保住了生命,但
智商降至到了孩童状态。我感谢苍天留下他来陪伴我,但又需要我如同照顾孩子般的从头
再来,脑出血的后遗症是癫痫,每次的抽搐,我的心也随着他的痉挛而扭曲,心在滴血。
家里老公公看着儿子的惨景,85岁的他怎么受的了,如此摧残,一下子衰老了10岁,耄耋
老人心身极度衰落,如同一支风摆蜡烛。我家中的老妈妈惦念女儿,一句“这可怎么办啊
?”从天黑一直说到天明。无奈残酷的现实打乱了我的章法—-亲人们都需要我的照顾,
我可不能倒下。我忙的像陀螺,我的心揪的像疙瘩,我劳累过度,我心衰力竭,我天天带
着虚肿的面容,拖着沉重的身子,穿梭于上班、回家往来的路上。苍天啊!谁来帮我一把
?谁来拉我一下? 
来了!一缕灿烂的阳光,拨开了迷雾。卢台长的心灵法门来到了中国天津,大慈大悲的观
世音菩萨来救我们了!今年4月25日,我开始跟着卢台长念经,念大悲咒、念心经、念礼
佛大忏悔文……。随着念经修心,一个半月后奇迹出现了,首先是我自己的体重骤减了18
斤,同事和朋友都以为我得了什么病,但我自己心里有数,我念经念的满面红光、身轻如
燕,哪里会有什么病。是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救了我,是大慈大悲的卢台长帮助了我,
帮我消了孽障,让佛光照亮了我的心,我更加精进的念经、行好心、做善事。我开始为我
丈夫念经,念小房子。奇迹出现了,康复后的丈夫语言功能受到障碍,看着我每天为他念
经,他主动提出要自己念经了。我就用A4的纸把大悲咒打印出来,再把字体放大,并标上
同音字,他像小学生一样,一字一句的学,一字一句的念。不长的时间里他就学会了,尽
管他念一遍大悲咒的时间是正常人的三十几倍,但他清晨起来第一件就是拜佛,然后就在
桌子上摆好经文、笔和七颗大白豆,念一遍拿一颗豆,够七个豆就画一道。就这样每天不
停的念,从每天只能念七遍到现在每天念21遍大悲咒、7遍心经。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
真疼爱他呀!他的状况一天比一天好起来,癫痫的症状越来越轻,抽搐的时间越来越短,
脸上有了红润,有了光泽,眼珠灵活,眼睛明亮,幸福的笑容绽放在脸上,还时不时的与
家人开开玩笑,搞点小幽默。这哪里是那个目光呆滞、步履蹒跚、说话蹦字、整天昏睡的
脑出血患者啊!学会了念经后,又学会了念小房子啦!给自己的要经者念,给过世的母亲
念,现在除了每天的功课(21遍大悲咒、7遍心经)以外,基本是一天念一张小房子,有
时一天能念两张。每天晚上还要给年迈的老父亲念7-21遍大悲咒。最可喜的是还会弘法利
生,把卢台长的四本宝书送给来家里做客的亲朋,让他们也学佛念经。还给人讲要吃素(
他自己已经吃长素),跟着天津的放生群去放生,当鱼儿从他手中送出时,那份庄严、那
份慈悲,显现出他内心的那种爱。 
再说今年87岁高龄的老公公患有心脏病,已是风烛残年,让人心痛。我就每天为他老人家
念三遍礼佛大忏悔文,为老人家的要经者念小房子,祈求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保佑老人
家消灾延寿。老人家一天一天好起来,身上有劲了,也有精神了,就是前些日子我在给他
念大悲咒时,他说自己要学着念,我就用教丈夫念经的方法教会了我公公,现在每天能念
3—9遍大悲咒。每当听到、看到丈夫与公公在各自的房间里念经,我心里的那种幸福感真
是溢于言表。佛光普照啊!佛恩浩荡啊! 
最后说说我那75岁的老母亲,一生辛劳,一身病痛,高血压、心脏病、风湿关节炎,坐着
就站不起来,去年年底两眼做了青光眼的手术后,精神一度恍惚,眼睛无神,说话也有气
无力,好像得了忧郁症。住院、吃药也没什么效果。今年6月份我有了让她念经的念头,
开始给她讲卢台长的心灵法门,教她念大悲咒,慢慢学、慢慢念,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
近一个月的时间已经很流利的念下来了,三遍一个程序,因为眼睛不好,所以休息一会再
念三遍,舍不得浪费一点时间,近几天已经达到了每天27遍大悲咒速度,每天还要念一千
多遍佛号。加之我在家不断的给她念心经、念小房子,奇迹又出现了,我现在的母亲如同
换了一个人,心情舒畅,神清气爽,笑容满面,腿脚利落,连邻居都说我母亲像换了个人
似地。真是不可思议,太神奇了。 
我的亲人们全都变了,从今年的4月25日念经,短短的四个月换了人间。我叩首,我合十
,我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我感恩大慈大悲的卢台长!我报恩,谢台长,我发愿:
今生今世跟随卢台长修观世音菩萨的心灵法门,跟着卢台长弘法利生,让更多的人改变命
运,让更多的人弘法利生。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
感恩大慈大悲卢军宏
中国天津 苗俊杰 2011年11月1日

1 comment:

  1. 结婚后才发现自己无法怀孕,非常伤心,但听朋友们的介绍一家代孕服务听起来好象不错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就去尝试,这家可说是一级棒!他们拥有拥有广泛的数据库最好的鸡蛋捐赠者,也有多语种工作人员,这绝对没有年龄上的限制,也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还提供客户舒适环境的住宿,饱满的三餐和司机载送。 Biotex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