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5 April 2015

学佛念经、许愿放生能改变你的命运-肝癌

上海黄同修2013年10月28 
我来自上海,今年54岁。2009年单位体检,查出可能得了肝癌,甲胎蛋白1320(正常0—2
0),当时我就去医院和寺庙里找老中医看,吃中药,都无法解决。人一天天的消瘦,201
1年3月,我去上海岳阳医院看了专家门诊,查了功能、核磁共振检查,确诊为原发性
。右叶后段有一个3.4cm的病灶、阴影、腹水,建议转上海东方胆医院做介入手术
。然后我去了东方胆医院,那里的老教授和我妻子说:“太晚了,不能做手术!”又把
我转到长海医院,做保治疗。长海医院的主任医师,让我妻子做好思想准备。按照医生
的说法,我的寿命只有3—6 个月。 
在住院期间,我妻子的姐姐告诉我一个消息。现在有个心灵法门很灵的,你的病有救了。
学佛念经、许愿放生能改变你的命运,并给我送来了心灵法门的书籍和碟片。我看了以后
如获至宝。在病房里,我就按照心灵法门的法宝,狂念大悲咒,让我妻子帮我放生,请了
观世音菩萨和佛台回家,帮我念小房子。四天后奇迹出现了,医生通知我,你的病情有所
好转,经检查可以做介入手术!我听了很高兴,在做手术的当天,又狂念大悲咒,所以做
手术一点也不感到疼。过了一星期我就要出院了,医生给我做了检查,结果功能基本接
近正常,甲胎蛋白已经下降到150,医生也感到很意外。出院后,我就在菩萨面前许愿:
初一、十五吃素,每月2次放生。从此再也不吃活的海鲜,天天做功课,每天大悲咒49遍
、心经27遍、准提神咒27遍、解结咒27遍、礼佛大忏悔文3遍、消灾吉祥神咒27遍、往生
咒27遍,并且每天念1-2张小房子。 
出院一个月后我又去了医院做了复查,功能基本正常,核磁共振,HBV、DNA病毒,
能基本正常,核磁共振右叶后段结节灶和阴影没有了,腹水没有了,甲胎蛋白5.4,HBV、
DNA病毒低于1000,正常!最近我又去医院进行复查,甲胎蛋白3.8,功能基本正常,DN
A病毒低于1000正常。主任医生对我说,“一年不见你我还以为你不在了,真是奇迹!难
道是我的诊断有误么?” 
在修心灵法门之前,我很早就开始接触佛法了,但一直没有深入精进学佛,直到自己得病
以后,接触了心灵法门。从那时刻起,我被正法的法理,深深的吸引住了。在念经的两年
多时间里,在自己身上所发生的离奇之事,真是法喜充满。2012年5月和2013年6月,我参
加了香港法会,在法会上看到了慈悲救人的场面,使我太感动了,泪流满面,使我感到我
是多么幸福,能够接触心灵法门,让我在学佛的道路上有了方向。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
菩萨。我一定要认认真真的学佛,让更多的人相信心灵法门,了解心灵法门,让我们自己
来改变自己的命运。跟随菩萨努力精进,修心修行,多做功德,多做善事,多放生,多度
人,救度众生,弘扬佛法,做观世音菩萨的千手千眼。 
 

1 comment:

  1. 无法怀孕的您来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服务值得您来尝试,他们拥有广泛的数据库最好的鸡蛋捐赠者,现代化的方法,高专业性和最好的代孕妈妈,且绝对没有年龄上的限制,价格也非常的合理,也有代孕和卵子捐赠,超级棒! Biotex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