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3 April 2015

卵巢囊肿(48*31MM)没有了

笑看风云发表评论2012-12-04 09:35:41   
各位同修早上好,我要分享一件我刚刚亲身经历的事给大家。
我在10月份的时候给自己的盘骨疼痛的业障每天念三遍礼佛来消除,一切感觉还好。但我
在上个月中旬突然感觉左边卵巢的位置像抽筋一样间断性抽痛,于是11月21日我就到医院
照阴超检查,结果查出我左侧卵巢囊肿,范围约48*31MM,当时感觉是天塌了。这位医生
很有医德,也许是之前做人流的时候认识她知道我经济条件不好,当时说不给开药我吃,
叫我这次来完月经再去检查看能不能吸收,要是不能吸收再开点中医药我吃。之后我就心
事重重的回家了,我开始实在想不通为什么我会发生这样事,后来突然之间想起台长说过
,可能是我念礼佛的时候把业障提早激活了,于是我赶快回到家在佛台上好香,在观音菩
萨前说愿说这个星期天我会放生30条鱼,努力弘法渡人,念七张小房子给自己的要经者消
除业障。这段时间天气也是阴雨连绵,但菩萨慈悲对上个星期天早上只下了一会的雨,就
没有下了,我赶紧到市场买了30条鱼去放生,我在放生现场念经文的时候,有其他同修放
生的鱼儿不断游到我的面前跳水戏水,刹那间感觉是菩萨告诉我这次的事一定会没事的,
放生完之后很发喜充满,之前的忧愁一扫而空。
 
我之前一直也有转载郭师兄转载师父的白话佛法给一些半信半疑的同修,就在前两天不久
,一位同修说要结缘师父的小房子,我高兴得快要流泪了,观音菩萨在保佑我努力弘法渡
人,终于成功一个了。于是前天冒着雨将师父的书和小房子结缘给这位朋友。这时我心里
充满希望,我的病一定能好了。
 
昨天下午约好医生去复检,那位医生真的太好人了,说不收我钱还亲自带我去B超室照一
照。她领着我到B超室,当时心情很紧张,在心里不断祈求观音菩萨保佑我没事,我一定
会将我的事讲给所有人知道,我一定会渡更多有缘的人。照B超的医生也很细心,她说“
没有了喔”,帮我治病的医生有点惊奇,问她“你看准没有呀,她的面积有48MM很大的喔
,一般人也要三个月时间才能吸收的”“你看看了,是没有了”我听到心里那个高兴真无
法形容。多谢观音菩萨保佑我平安渡过一劫,我以后一定会更加精进!昨晚回家告诉了老
公,本来他一直懒懒的不肯念小房子还债,看到我的病好了,他高兴得当晚就念小房子了
 
真的很感恩观世音菩萨,很感恩卢台长将这么好的法门带到人间,让我们这些凡人能离苦
得乐,心灵法门是真实不虚,大家一起共同精进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