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4 April 2015

心灵法门让我找回失去的家庭


心灵法门让我找回失去的家庭

大家好,我是来自马来西亚麻坡心灵法门共修组的同修。我从小出生在一个富裕的家庭,从来没吃过苦。中学毕业了在加拿大读大学预备班,而且在澳大利亚 完成我的大学课程。大学毕业后,我父亲就给我本钱让我自己创业。我就开了一间承接政府工程公司。短短几年也赚了不少钱,2007年我也娶了老婆而且也生了 一个女儿。生活一直都很顺利和安逸。
到了2010年,就认识一班吃喝玩乐的朋友,在夜店里面喝酒、鬼混、玩女人。直到2011年9月我老婆发现我外面的烂事,一气之下就带女儿回去娘家 了。过后无论我用什么方法,我老婆都不肯原谅我,也不肯回家。直到2012年6月,我老婆就向我提出离婚。那时我们就吵着女儿的抚养权,就决定打官司。在 打官司的过程我就不能与女儿联系而且不能与她见面。最难过的事就是在2013年的华人新年,自己孤独一个在家里度过,都以泪洗脸。
真的很感恩观世音菩萨,在新年后有一位网友介绍我心灵法门,而且叫我念解结咒来化解我和老婆的恶缘。我就开始每天念21遍解结咒。过了两个星期我老 婆就让我女儿打电话给我了,当时我就哭了,我知道一定是观世音菩萨慈悲我。从那天开始我就开始跟着心灵法门的三大法宝念经,许愿还有放生而且每天都坚持念 2到3张小房子。过了两月,5月1日,麻坡心灵法门观音堂开幕,我就跪着菩萨面前许愿求菩萨希望能够回去见老婆女儿。菩萨真的太慈悲太灵验了。当天晚上我 老婆就发短讯给我,问我关于心灵法门的事,而我也借此机会问老婆我可以回去见女儿吗?我老婆就答应了。真的感恩观世音菩萨,自从我回去见老婆女儿,我们的 感情越来越好,我老婆也在我每天念诵7遍心经给她,她也开始修心灵法门了。感恩观世音菩萨。
关于我的健康,我32岁就得了血压高而且每天都要服药才能控制血压。当我在2013念9月份在台湾法会拜师。我就向菩萨发愿念诵108小房子给我的 要经者还有放生2000条鱼而且在一年里度50人,祈求菩萨慈悲治疗我的血压高。当天晚上睡觉时,我梦到我师父的法身来加持我。我从那天开始我血压就正常 了,而且就不用靠药物来控制直到现在。感恩观世音菩萨。
还有关于我母亲,在2014年,我母亲脚关节感觉很疼痛。去看了医生,医生照了X 光就说到我母亲的关节严重长骨刺,需要开手术把整个膝盖换了才能好。当我知道这消息,我赶紧叫我母亲许愿小房子而且加强功课。而我在6月份在香港法会当义 工,我就把我在香港法会里的功德全部给我母亲,祈求我母亲的关节能够好起来。
真的很感恩师父,当天从香港法会回来也幸运的打进师父节目图腾,在节目里师父说到我母亲业障爆发,而且必须要念诵49小房子,而且放生1200条 鱼。当时我也问师父我的功德是否已经转给我母亲。师父就说已经转到了而且我母亲心脏也好了很多。其实我母亲心脏一路以来都不是很好,每天都发冷汗和精神不 是很好。
当打完电话之后,我立刻到观音堂向菩萨发愿帮我母亲念诵小房子和放生1200条鱼。到了那天晚上我去看我母亲,就问我母亲这几天身体和关节感觉如 何。我母亲说心脏好很多,人很精神而且关节好很多。过来几天,我就带我母亲去复诊,到医生再看X 光,我母亲的关节里的骨刺全都消失了。只需要打针和吃药就可以痊愈了。真的感恩观世音菩萨和师父慈悲保佑。一次一次的帮我解决了很多问题。
而且在今年2015年槟城法会现场,我当时因为协助一位有灵性上身的佛友,在法会结束后我就发高烧,然后我就先被送回酒店里休息。当我躺在床上时, 我就看见师父法身来到我面前帮我灌顶加持,接着观世音菩萨就出现在我面前洒下甘露。我当场感动流泪,而我的发烧就当场立刻退烧了。真的再次感恩大慈大悲观 世音菩萨慈悲保佑,心灵法门真的很灵验,真实不虚。
我是一位做生意而且有家庭的男人,心灵法门能够让我在人间里修行,而且我的事业、家庭、健康都很好很顺利。我发愿一生修心灵法门永不退转,跟随师父到全世界弘法,多度人,多做功德。感恩大家,感恩。
麻坡同修 合十

1 comment:

  1. 如果你们要找代孕机构服务,我本人推荐这网站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可是有提供非常完善的服务,每一个细节都做得非常好,你绝对找不到第二间,他们的医生是利用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帮助你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也有代孕和卵子捐赠,真的非常值得您来尝试,绝对不会错。 Biotex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