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4 April 2015

心灵法门助我考博成功、读博顺利,家人灵验多多,法喜充满


心灵法门助我考博成功、读博顺利,家人灵验多多,法喜充满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感恩大慈大悲恩师卢军宏台长师父!
感恩三世诸佛、龙天护法!
感恩所有同修师兄!

我是来自北京的在读会计学博士研究生,我和爱人怀着无比感恩之心在这里写出全家学习心灵法门的深切体会!
一、学佛缘起
由于家里人信菩萨,从小我就信观世音菩萨,深信是观世音菩萨在保佑着我们众生,所以路过寺院,偶尔也去烧香拜佛。当然,这也只是一般的信,并没有接 受正宗的佛法教诲,也没有念诵经文,修心修行。直到一个偶然的机会,2012年9月,孩子满1岁,晚上半夜老是莫名其妙大哭,听我爱人的朋友李同修(现在 台长弟子)说,建议我们为孩子念诵大悲咒,爱人于是为孩子念诵了7遍大悲咒,神奇的情况出现了,当晚孩子就没有再哭。从此,我们轮流为孩子每天念诵7遍大 悲咒,孩子晚上睡觉渐渐好了观世音菩萨心灵法门得到了验证。爱人便按照心灵法门三大法宝去开始修心修行。
我最初由于考博压力大,爱人劝我念诵准提神咒,说能助我考博顺利。念诵一段时间后,爱人又说准提神咒的灵验需要有一定的功德作基础,劝我加上大悲咒 增强身体的抵抗力,加上心经开智慧。又过了一段时间,爱人又说,其实以前考博的不成功可能是由于业力阻碍,劝我念诵礼佛大忏悔文消除业障,并且还需要配上 许愿与放生。就这样一点一点在不知不觉中把功课加上来了,逐渐稳定下来,每天拿出固定的时间念诵经文——大悲咒、心经、礼佛大忏悔文、往生咒、消灾吉祥神 咒和准提神咒,现在还挤出时间念诵小房子、看台长博客和白话佛法等书籍。
2013年12月份,我与爱人及李师兄参加放生活动,从放生现场结缘了东方台的菩萨像,后来在李师兄的帮助与指导下设了佛台,在此特别感恩李师兄及其婆婆在设佛台前一天送来了在法会现场结缘的山水画。
2014年6月份,我和爱人在香港一起拜大慈大悲的卢军宏台长为师,在此特别感恩李师兄的推荐,感恩师父的接纳。
现在,我们全家学佛(我、爱人、我父母、及刚三岁多的孩子也跟我们一起每天拜菩萨),每天吃饭时,全家人一起收听台长的节目,家庭和睦!感恩大慈大 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感恩大慈大悲恩师卢军宏台长!我们愿意永远跟着师父!做观世音菩萨的千手千眼,自度度人,救度所有有缘众生!
二、心灵法门助我考博成功
我在北京一所大学从事会计专业教学工作,读博一直是我的梦想。由于招生的会计博士点少,报名人数众多,参加博士生入学考试的竞争异常激烈,第一关是 要提前联系好导师,导师答应了,被录取的可能性才比较大;第二关是自己的各科考试成绩及总成绩要过线,两者都通过了,才可以考上。自从2010年开始,我 就开始参加博士生入学考试,2010年考中央财经大学未果,2011年、2012年参加中国社会科学院考试因英语受限还是未果。
2012年我开始修学心灵法门,是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的助缘,让我在报考社科院的同时报考了北京交通大学,社科院的考试在先,北京交通大学的考试在 后。当时虽然报考了北交大,但其实在内心深处还是认定了社科院是我的最终博士归属地的,考博首先是要联系好导师的,社科院的导师已经联系好了,但我没有联 系北交大的导师,其实我内心深处对于考上北交大没有报多大希望。在准备考试期间,不管时间多么紧张,我都坚持念经。由于准备社科院的博士考试紧张又辛苦, 在社科院考试结束后,我特别想好好放松一下,因此对于三周后来临的北交大的考试,我未做任何准备,爱人见此情形直接劝我放弃考试,冥冥之中又是大慈大悲观 世音菩萨的慈悲牵引,在没有充足准备的情况下,我抱着不能浪费报名费的心态参加了北交大的考试,考试出乎意料的轻松。最后的结果是,社科院还是由于英语没 过线未被录取,但幸运地被北京交通大学入取了。
当然录取过程也是异常波折,中间涉及复杂的环节,没有观世音菩萨的慈悲指引真的难以实现。就同时报考的竞争者来说,有两个排在我前面,其中一个被别 的学校录取了,另一个同学同时符合北京交通大学和另外一个外省学校的录取条件,但在交流中知道,这位同学倾向于上北京交通大学,只要她选择上北京交通大 学,我就没有机会,因为她成绩排在我前面,且考前已经联系了导师,而我考前没联系导师;就导师来说,考前我没有联系他,这种情况正常来讲老师是不会考虑 的。尽管客观上有种种的不可能,但神奇的是,导师突破重重困难最后确定要我。我深知,唯有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的加持保佑才会有如此殊胜的经历。感恩大慈大 悲观世音菩萨!感恩大慈大悲卢军宏台长,感恩引领我们认识心灵法门的德红师兄!感恩所有同修。
三、心灵法门使我读博顺利
读博士一直是我的梦想,也是众多想要考博的人的梦想。但读起来并不是那么轻松,尤其是会计或财务的博士。我现在是二年级,从入学到现在的经历仍然历 历在目,计量经济学、Stata统计软件和实证研究方法都要学习,几十页的英文文献需要读,还要做作业,在这种压力下,许多同学由于找不到学习方法,效果 并不好。修行心灵法门,考上博士是得到了观世音菩萨的加持,在读博过程中,每天早晚上香,我都祈求观世音菩萨能保佑我心想事成,读博顺利,而且每天坚持做 功课准提神咒49遍。我坚信菩萨一直在给我加持,所以读起来格外顺利,没有感到学习的压力与痛苦,相反却感到了学习的轻松与愉悦。值得一提的是,2014 年6月我有幸参加了香港的拜师,在卢军宏师父摸顶加持时,师父曾小声告诉我,“一定要好好修,小弟很有前途”。我知道,这是恩师在给我力量。回来后,我更 加精进地修心学佛,每当有懈怠时,就想想拜师时恩师对我说的话,全身就有了力量。
而且师父还经常以法身的形式给我加持,如曾梦见在一个屋子里,在听师父讲经说法,屋子外面有高大的观世音菩萨;经常梦见,本领域的专家、教授、博导在给我讲课;竟然有一次还梦见国家主席习近平及夫人彭丽媛。
另外,在菩萨的加持下,今年还顺利通过了会计从业资格证考试和计算机职称考试。在考计算机职称时,备考仅用了三天时间,自己感觉考试应该在过与不过 之间,在考试的路上我狂念诵准提神咒,考试开始时,就碰到几个拿不准的答案,后来慢慢静下心来,一个个做,做完后还检查了几个错误,最后提交了答案。直到 下楼准备要走时,经一位考友提醒,当场就可以查看成绩。所以,又回到原考场,无论是考场所在的屋子,还是考试管理的办公室,都没人了,我想还是算了吧。但 下到三楼时,恰巧碰到了给我监考的老师,表达了我迫切想看成绩的愿望后,那位好心老师竟然领着我又回去看了,75分。感恩大大慈大悲救苦救难观世音菩萨! 感恩大慈大悲卢军宏台长!助我通过计算机职称考试,这就为明年的高级职称评选备齐了要件。此外,会计证考试再次得到菩萨加持,三科,其中有两科还是拿不准 的,草草看了几天书,就上考场了,在考试之前都不知念了多少遍准提神咒,考试成绩出来后,最担心的两门科一门考了62,一门考了64,这绝对是得到了观世 音菩萨的加持,要不怎么这么顺利地能过关呢?
四、家庭成员修学心灵法门灵验多多、法喜充满
母亲,自从生我以后,35年来一直肚子不好,每天早上都肚子痛,而且泻肚子,我和爱人猜测是打胎的孩子的影响。母亲不识几个大字,硬是听着录音,不 仅会念诵经文了,而且大部分经文都会背诵了,还为打胎的孩子许了愿,念诵小房子,在母亲精进地努力下,为要经者烧送了200多张小房子,现在肚子好了,每 天早上肚子不痛,也不泻肚子了,她也因此更加精进地学佛了,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观世音菩萨!感恩大慈大悲卢军宏台长!
父亲,老实但非常倔强的一个人,曾做过胃部肿瘤切除手术,自从2013秋季学习心灵法门以来,脾气改了很多,每天至少念诵一张小房子,现在一切都正常,而且还经常将自存小房子拿出来送给三岁孙女的要经者。另外,父亲还担负着家里日常采购的任务,感恩他!
叔家的妹妹今年高二,2015年春节年初六回老家见到了她,一向学习成绩很好的她现在开始烦躁不安,不愿意接受老师的讲课思路和方法,注意力也不集 中,考试时喜欢按照自己的思路答题,很费时间,致使成绩发挥不出来。通过对妹妹行为的分析,感觉她情绪上有些强迫。妹妹很着急,迫切需要找到解决办法,我 送给她一本心灵法门入门手册,说只要好好念经,观世音菩萨一定会保佑的,妹妹第二天便去上辅导班了。正月13日妹妹给我打电话,说出了自己初学心灵法门的 奇妙感受。她说初七去上辅导班的路上就开始看入门手册了,有种爱不释手的感觉,经文越读越想读,在上辅导班的一周内,一直坚持念诵经文,在此期间左眼皮一 直在跳,而且心情不再烦躁了,注意力也集中了,也愿意问老师或同学题了,这都是观世音菩萨的加持呀。妹妹发愿要精进学佛,去更高的平台弘法。回家后就度她 爸爸开始念诵经文。听到妹妹灵验的事,我们无比法喜,妹妹那么有佛缘,观世音菩萨是那么慈悲、有求必应,真实不虚啊。
修学心灵法门前,爱人(同为师父的弟子)与我经常为小事而起争执,修学心灵法门后,知道这些都是因恶缘显现,且我们愚痴执着所致,我们都念心经开智慧,并且坚持念解结咒,爱人不再发无明火了,而且引领家里的修心修佛,担负照看孩子的重任,感恩她!
爱人的姐姐与先生结婚30多年,一直争吵不断,后来于2014年离婚了,姐姐曾一度想不通,晚上失眠,身体都快支撑不住了,后来在爱人的开导下,姐 姐也开始修学心灵法门,爱人帮助姐姐设置了佛台,定期为姐姐购香。姐姐念经做功课,念诵小房子,还为虽离婚但缘分仍未断的先生念诵解结咒,现在两人和好 了,相互关心,相互照应,姐姐生活非常愉快。姐姐非常感恩观世音菩萨,感恩卢军宏台长。
在爱人的带动下,70多岁的岳父也开始念经,且为不识字的岳母念经, 现在两位老人状态不错,感恩观世音菩萨!
五、后记
我与家人有缘遇到了如此殊胜的心灵法门,我与我的爱人有缘拜卢军宏台长为师,作为弟子,作为学习心灵法门的同修,我们有义务将这么好的法门去弘扬,让更多的有缘人离苦得乐,一起回到天上的家。通过我们全家修行,有几点深切的学佛体会:
第一、无论是考学还是读书,自己用功是第一位的,求观世音菩萨保佑往往能加速进程,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念诵经文看似花费时间,但观世音菩萨与卢军 宏台长师父的加持,往往能使你多开智慧,提高学习效率,最终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而且一定要记住,自己念诵要比别人替代念诵更有效果。
第二、家庭是学佛修心修行的道场,家人的支持更是一种最直接的助缘。但往往在度化过程中并不那么顺利,需要我们非常有耐心。一方面强调自修自得,另 外一方面也不能忘记,在人间,作为家庭的每一位成员有他的责任,如果仅为了自修自得,缺少对家庭更进一步的关爱和付出,家人远离你了,慢慢也就远离佛法 了。多与家人分享学佛体验,坚定家人学佛信心;一方面多给家人念诵心经,或将度人或做义工的部分功德给家人,另一方面多站在家人的立场,体谅他们的境界, 逐步指导,往往都能加速家人的学佛进程。
在修行过程中,感悟很多,但同时也感到自己精进程度需要提高,修行智慧还不够,处事和度人还不够圆融,对于佛法、佛理知之甚少,以后我要好好听台长 的录音,多看台长的白话佛法,使自己开智慧、开大智慧,这样才能向更多的人宣传在人间这么好的心灵法门,多度有缘众生,使更多的众生离苦得乐。
以上表述如有不如理如法之处,还请菩萨、台长和护法神们原谅!
再次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感恩大慈大悲卢军宏台长师父!感恩三世诸佛、龙天护法!感恩所有师兄!
北京 李高波、李静同修合十

1 comment:

  1. 在国内代孕服务是不合法的。但是,国人可以到合法的国家接受代孕服务的。在全世界有大概三十多个国家有代孕服务。我其实只推荐一家乌克兰的代孕机构,名字叫彼奥中心。他们的价钱不但合理,服务也非常的好。对客户真的尽兴尽力。非常值得尝试的一家医院。无法怀孕的妈妈们可以去哦~~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