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5 April 2015

学习心灵法门以来的点滴感触


学习心灵法门以来的点滴感触

尊敬的卢台长,尊敬的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
怀着喜悦和感恩的心,分享我学习心灵法门以来的点滴感触;说实在话,类似灵验事迹从我学习心灵法门以来有很多,多得我都有些记不住了,以前总觉得这 太正常了,而且好多师兄的灵验事迹比我这个要更让人震撼的多,但我今天实在忍不住了,就是想说出来:菩萨真的有哎,观世音菩萨真的保佑我们呀,心灵法门真 的灵呀,小房子真的是宝贝呀,大家千万千万要珍惜呀!

分享典型事例3则:
1、前几天,我忽然头痛,而且痛的厉害,我想,按说给自己的小房子一直没间断过,最近各方面也还顺利,今年母亲往生后,我还又给母亲念了200多张 小房子,到底是哪个地方出问题了呢?然后我就去上香了,求菩萨给予指点,然后我就去睡觉了(头痛的厉害,没法念经),梦里梦到有人找母亲耍纸牌(类似于麻 将),醒来后头痛的更厉害了,我一想是不是要给母亲念小房子了呢?于是赶紧给母亲写了7张小房子(有自存小房子5张),写好后,马上不头痛了,灵,实在是 灵。感恩观世音菩萨!小房子太好了。

2、昨天我又头痛了,自己觉得不是啥大问题,可能休息一天就会好吧,于是到了今天痛的更厉害了,我想尽一切办法(休息,按摩)都不见效,下午一觉醒 来,痛的更厉害了,于是想这跟上次的头痛有些类似,就是太痛的厉害了,我都没法坚持念经了,上次是母亲要经,这次又是谁呢,忽然想起来前几天梦到以前母亲 在世时住的房子里有好多人,当时在博客上问后的答复是可以给“自己名字的房子的要经者”念小房子,本来有个概念说这么多人应该念21张的,可我以前给房子 的要经者一般都是4-7张,就没敢许21张只是许了7张,并于当日烧送完毕(因为有自存),也就是星期二的事吧,我就想正好又有3张自存的,要不就先许4 张,送上3张,然后我送了,头痛减轻许多,于是我就又许了4张,共7张,然后我想到底够不够呢,我就在心里跟观世音菩萨说,请菩萨慈悲给我个显示,如果到 晚上 7点半时我一点也不头痛了,那就说明我送小房子方向是正确的,我就再许愿送7张,并且把此经历在网上分享。7点半到了我感觉好多了,还是有一点点不舒服 (不知是不是错觉),到晚上8点吃饭时我感觉一点都不难受了,真的好了,我非常高兴的跟老婆说:只要人精神,不难受,做什么不是做,多干的活多做的事也没 什么呀,我精神了就应该多念小房子呀。小房子真是个宝,我下定决心一定要好好念小房子,心中雀跃,特与诸位师兄分享,我一定会好好念经学佛!

3、2013年9月底,因缘聚会,我结识了心灵法门,抱着好奇的心开始念小房子,当时的我身体倍棒,吃啥啥香,唯一不好的就是工作中诸多不顺,生活 中也是,总感觉命运的大手在捉弄我,谁对我都有偏见,怎么辛苦怎么用心怎么对人真诚,换回来的都是不理解和偏见,所以想通过学佛来改变自己的这种命运。记 不住是念经后的十几天了,记得那天我第一次念出了一张小房子,当时还没买盘子和镊子,没有送小房子的心理准备,但就是那一天我头痛了,我不知道是因为要经 者的原因还是自己生活中不注意受凉了造成的,在介绍我入门的了凡师兄的指点下,我怀着好奇和几分害怕的心上了心香也和观世音菩萨说了我的疑惑:大慈大悲的 观世音菩萨,请您告诉我我头痛是什么原因,是身体受凉了那我就吃点药,是要经者的话我就送小房子!祈祷过后,我仍按养生的方法:梳头、按摩给自己减轻痛 苦。就在第二天白天,头痛还未见缓解,第二天晚上我做梦了,梦里:我回到了老家(我在外地上班,母亲在老家),我和老婆孩子在西屋睡,母亲在东屋睡,正睡 着,一个人闯了进来,就象小说里写的一样身高够一米八还要多,浑身那个强壮呀,手里还拿着刀,要杀我们,我很害怕,但又不能跑(老婆孩子还在呢,往哪跑 呀),于是我就跟他拼,也不知怎么了这个人嘴里还有类似针一样的暗器,可巧的是他在发射暗器时卡在嗓里了,甚至都出了血,我一看:赶紧,夺过他的刀就照着 他咽喉处猛砍,把这个砍死了。令人恐怖的事发生了,在我与这个人打斗时,我的老婆和孩子都跑去东房我妈那屋去了,但这个人死了后居然--居然还能动,又跑 到东屋去了,我一看这还了得,我妈和孩子、老婆可都在那屋呢,我就追过去了, 追过去后,就见那个被我杀死的人整个人化为一摊水了,只留下了一层皮,给我的感觉就像一个特大号的海参或是鱿鱼之类的,然后一个画外音(女声,好像就是度 我入心灵法门的了凡师兄的声音,又好像不是,感觉很温和)说:你看,这就说明是要经者,不是你自己受凉的事,是要念经的。于是,我就跟妈说,我说:“妈, 我现在学了一个叫心灵法门的,说是观世音菩萨的法门,来帮助人的,我也不知道到底怎么样,最近这不头痛了吗,我就跟菩萨说指点我一下到底是自己受凉了还是 说要念经还债,您看我刚跟菩萨说了,就做了这个梦,刚才还有个人告诉我了呢,说是让念经”,我妈就说:“这肯定是好法门,你好好学吧”。然后我们一家人睡 觉,早晨醒来的时候,发现四个姐姐都来了,我还说你们怎么来了,姐姐们说:哎呀,我们都听说了,说你学了心灵法门了,挺好的,你一定要好好学呀!我就跟她 们说:嗯,确实挺灵验的,你看我头痛了,一跟菩萨说,马上来个梦,梦的这么清楚,还有人解说呢,告诉我要念经的。然后几个姐姐也挺高兴就说:哎呀,怪不得 今天早晨起来,喜雀还在叫呢。大家正说的高兴的时候,我忽然想起来了,我就说:哎呀,不对呀,我这不是让菩萨给我个梦指点我吗,怎么我做梦你们都知道呢, 这是梦还是真的呢?然后,我就醒了。于是我赶紧张罗买盘子,买镊子,送小房子,当时好像只念出了一张,但就是这一张小房子烧送后我的头痛立马就消失了,好 神奇呀!

顺便跟诸位师兄汇报,从那之后的3个月后,我的四个姐姐真的开始念经了!

4、心灵法门是真灵呀,有时候灵的吓人,接下来我给大家分享的是一个现代版的叶公好龙的真实事情:记得念小房子后不久的一天,晚上11点多,我在屋 里念小房子,老婆孩子在另一个屋,然后我听到门哗啦哗啦响,我说:“进!”没有反应,我心想肯定是我姑娘调皮,想逗我玩呢,就没理她,过了一会,门又响 了,门把手哗啦哗啦响的很大声,当时我就感觉有人在外边按门把手,按那个声音推断力度很大,要想开门的话其实只要在到底的时候一推就开了,但他就是不推, 我有点不耐烦了,推开门一看:哎,怎么没人,心想:这个调皮的小姑娘动作蛮快的吗,这不故意捣乱吗,这都几点了,也真的要让她睡觉了。我推开老婆孩子所在 的那个房的房门,跟老婆说:你们找我啥事?老婆说:没呀,没人找你呀!我说:胡说,没人找我,我的门怎么哗啦哗啦响!老婆以为我开玩笑呢,就说:我们娘俩 半个小时前就上床了,一直在聊天!我说:真的没找我。老婆说:真的,一直在床上呢!当时的我,头皮猛的一麻,身上凉飕飕的,一下想起来:以前听了凡师兄说 房子里有要经者的时候,会有动静,有的厉害的家里锅碗瓢盆都会响,莫不是我也碰到了。平时听着觉得挺神奇的,就像神话一样,心里还挺羡慕这些碰上这种灵异 事件的师兄,但是当事情真的发生在我身上时,我好害怕呀,当时正好快12点了,想着给了凡师兄打个电话吧,又太晚了些,尤其还是女师兄,就没敢打,但不打 吧,心里更害怕。后来,一咬牙,就在心里面跟菩萨说:请菩萨慈悲,我给我房子的要经者许7张小房子,在XX月XX日前烧送完毕,然后感觉那个害怕的心情稍 微缓解 了些了,之后也再没有发生类似的事情。现在想想,我可不就是现代版的叶公好龙吗?
同时,我也想向广大的学习心灵法门的师兄大声的说:心灵法门真实不虚,小房子真实不虚!大家共勉,好好学,一定要让我们的生活更美好,让命运更祥和!

最后,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感恩引我入门的了凡师兄,感恩所有一路走来帮助我的师兄!
感恩,感恩,无尽感恩!
心光灿烂 合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