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3 April 2015

心灵法门使我7公分多的卵巢囊肿消失了

心灵法门使我7公分多的卵巢囊肿消失了
2012-04-01 
尊敬的卢台长:您好!
尊敬的秘书处大德们:你们好!
   
我是舟山共修组的,今天怀着无比感恩的心情写这封邮件,是因为我去年6月查出7公分多
卵巢囊肿,到今年3月26日检查结果囊肿完全消失了,真的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
感恩大慈大悲卢台长,我只想告诉所有修行心灵法门的佛友们,一定要坚信坚持,就能水
到渠成。下面是我从开始修行心灵法门一年来的心路历程。 
我是一个孽障深重的人,因为想要孩子做了几次试管婴儿,从此报应开始了,2009年10月
,我被查出右卵巢长了6公分的畸胎瘤,然后进行了手术剥离,没想到一年以后的复查竟
然左卵巢又长了囊肿,而且这次被上海肿瘤医院诊断为卵巢癌中晚期,当时的我欲哭无泪
,仿佛一下子坠入了地狱万劫不复,这种感觉只有经历了的人才能体会,这时妈妈的一句
话提醒了我:孩子我们求观世音菩萨吧,菩萨一定会救我们的!而当时的我是多么愚痴,
什么经文都不会只会念观世音佛号,之前也只知道拜佛而不知道念经。然后我就请一直吃
斋念佛的婆婆帮我诵经祈福,也请普陀山的师父帮我念经祈福,而我自已在等待手术的这
些天一直念诵观世音菩萨佛号。真的很奇怪,这些天我的心一天天平静下来,我有一种感
觉,我一定会没事的,就在手术前的那一晚我竟然睡得特别香,这已经是菩萨在保佑我了
。就在第二天手术结束以后,奇迹发生了,主治医生带着尴尬的笑容对我说:恭喜你,没
事了,什么也没摘除,只是肚子上留了四十几针的疤痕,盆腔大量的积液是良性的,左卵
巢病灶也不见了。当时的我就像一个被判了无期徒刑的人一下子被无罪释放了,这种感觉
刻骨铭心,我号啕大哭,在回家休养的那段时间,我逢人就说,要相信观世音菩萨,奇迹
都会发生的。 
自那以后我就暗暗发誓,一定要感谢观世音菩萨,我一定要学佛念经,就在2011年春节过
后我就开始吃长素了,但还不知道发愿,就在2011年3月底,同修宋姐告诉了我台长的博客
,当我一打开台长博客的页面看到台长的笑脸和博文,我就好像一个迷路的孩子找到了回家
的路,说来奇怪,就在我马上想念经的时候,上海的一位朋友告诉我她的妈妈在修这个法门,
然后我在阿姨的帮助下在4月初开始做功课念小房子。在4月中旬我就梦到了台长,台长要
我大悲咒念49遍吃素要坚持,当时的我还不懂台长的法身已经在提醒我了,只是觉得49遍
大悲咒太多了,每天仍然只做一些基本的功课,小房子也不是很多。就在6月27日我去复
查,又查出右卵巢长出囊肿大小为73*49*47mm,当时我第一反应就是给秘书台打电话,然
后他们就回复我大悲咒要49遍,礼忏5遍,小房子第一波给要经者49张,给孩子98张,现
在想想台长的法身真是太神了。接下来我就按照秘书处给的功课做,小房子不停地念,并
且大量地放生,加上许愿,在2011年8月25日,我第一个打进台长的图腾电话,台长一眼
就看出我子宫里有东西,而那个时候经过复查只有5公分多了,而台长竟然说你刚开始有7
公分多,和医生检查结果一样,而台长还说我这个病一半是由于我流产引起的,那也就是
说一半是孽障病一半是肉体病。当我完成第一波98张和49张以后,11月21日检查结果囊肿
大小31*13*26mm,然后我继续21张一波不停地给孩子和要经者念,但在2012年2月份检查的
时候,那个囊肿没有变大也没有变小,就在2月初发生了一件很奇怪的事情,我妈妈在和
一个十多年没联系的朋友通电话时说起了我的情况,没想到那位阿姨竟然说我妈妈:你忘
了十年前你帮我采摘的草药了吗。原来十年前那位阿姨也得过卵巢囊肿,是我妈妈介绍给
她的一个土方,而我妈妈在我两次手术时都没想到这件事。我现在明白了,正因为我跟着
观世音菩萨跟着卢台长学佛念经,所以观世音菩萨给我送来了良药。没过几天阿姨给我寄
来了草药,在服用了一段时间以后,就在2012年3月26日,检查结果双侧卵巢大小正常,
未见异常回声,盆腔少量积液。之前在3月1日也是第一个打通台长的图腾电话,台长说我
身上孽障蛮多,灵性没有了,孩子也超走了,所以病也痊愈了。 
感恩大慈大悲卢军宏台长一次次地在梦中加持我,我现在有幸成为台长的准弟子,我一定
会好好修心修行,一门精进,这辈子跟着台长弘法度人,做观世音菩萨的千手千眼,尽我
所能帮助有缘众生,将心灵法门在观世音菩萨道场弘扬光大,让更多的人离苦得乐,在这
一年里真的有太多的经历和感受,除了感恩,唯有感恩!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
感恩大慈大悲卢台长 
舟山  王同修  顶礼 跪拜
2012年3月27日深夜,在此也特别感恩洪燕玲同修这么晚了帮我记录这一切,感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