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3 April 2015

心灵法门的法宝-患食道肿瘤日渐好转

皈依佛 提交于 2013-11-18 23:07 
好激动啊,菩萨妈妈。我热泪盈眶,语无伦次!知道吗,菩萨妈妈,刚才下班回家看到母亲
将我晾晒的三床被套和几件衣服叠的整整齐齐,我好诧异,问她怎么做的这些事,去年的
今天家里请个保姆专门照顾她,连洗脸刷牙都要人帮忙呀…今天居然有这么大的变化,感
恩菩萨慈悲啊! 
母亲2010年4月份患食道肿瘤,5月份放疗结束,医生说是早期肿瘤,愈后很好,可10月份检
查就说转移了,2011年磁共振又诊断胸骨转移,止痛药羟考酮由10mg增加到最多时60mg,
她的精神也崩溃了,连我妹妹也不认识了。我从此似乎掉进万劫不复的深渊,3年来,我的
情绪也在随着母亲的病情起起伏伏,整天紧锁双眉,一筹莫展。今年5月份一个偶然的机会
上海王同修让我接触了心灵法门的法宝,刚开始,将信将疑,断断续续念了几个月的经文,
母亲的止痛药剂量先是减量,到6月底基本停了,菩萨妈妈,您太慈悲了,您并没有怪罪我
而放弃任何就度机会,看着日渐好转的母亲,我在恐惧绝望中找到了救星。8月15日,从这
天起,我和表妹正式给母亲的要经者烧送小房子,尽管到目前为止才100多张小房子,可母
亲的情况出人意料的好,治疗精神障碍的药停了2个多月来思维一直很清晰,在停药前我咨
询过精神科主任说不宜停药,我相信有菩萨妈妈护佑一定会没事的;2年前的磁共振诊断骨
转移最近我请教骨科专家,专家答复不是肿瘤转移,否则疼痛不会消失。菩萨妈妈,您颠覆
了权威专家的诊断啊,救了母亲也救了我和我全家,感恩啊,菩萨妈妈,我有很多做的不如
理如法,请您原谅。昨晚梦中我到了一片西瓜地里,是我的诚意让我看到收获的成果吗?
菩萨妈妈,今生今世,我一定向您一样用一颗慈悲的心救度众生,做您的千手千眼!感恩
您,菩萨妈妈!感恩十方诸佛!感恩护法神!感恩王同修! 
 

1 comment:

  1. 看来只有代孕机构才能帮助到一些无法生育的女生们,我本人推荐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的医生,护士等等和相关设施都非常的好,而且代孕的人都可以选,也拥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绝对没有年龄上限制!只要是不能生孕的女生或妈妈们都可以来询问,他们绝对值得您的尝试。 Biotex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