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2 April 2015

观音菩萨救了我家三代人——爸爸,我拿什么来孝敬您?


观音菩萨救了我家三代人——爸爸,我拿什么来孝敬您?

我的爸爸生于四十年代,从小父母早亡,成长经历坎坷,心地善良诚恳,性格直率幽默,脾气倔强,对他人热情友善,唯独对母亲却暴躁怪异。学佛之后我才明白其中的原因。
从小父亲对我倍加疼爱,对比我大两岁的姐姐稍微严厉,从不娇惯我们,教我们从小就懂得仁孝礼仪规矩,让我们学习做各种家务,很早我和姐姐日常生活就十分独立。
为了供我们念书,父母以做小买卖为生,生活艰辛。我最大的愿望就是赶快长大,完成学业,挣钱养家。然而我工作了,挣钱了,父母却老了。
工作后挣钱了,买点好吃的回家,端给父亲,他说吃不动了。
买了好点的衣服给父亲,他舍不得穿,放起来,又穿上原来的旧衣服,破了旧了就让妈妈补。妈妈说这么旧还补啥,扔了吧,他却说这好好的还能穿。
给爸爸钱打车,爸爸却只骑自行车,说这方便还能锻炼身体。
买了手机给爸爸,爸爸却办停了,因为月租费用高,办了没月租的,他说通话费用高。
给爸爸钱,他却存银行,一元钱掰两瓣,买水果蔬菜,从来都是处理货,还说这2块钱一兜子,不一样吃么。买药都买一元两元的。
给他们买了房,父亲却放不下农村的旧房子,春夏经常住在农村的旧房子里。
随着年龄增长,父亲病痛越来越多,终日辗转各个医院,而大部分的病痛却查不出原因,更重要的是他心里认为自己得了各种重病,心生恐惧,整日说自己时日不多了。
2008年开始,父亲的精神状况逐步出现问题,整夜不能睡觉,思维清晰却极端,疑心母亲,不允许母亲同任何人说话,像侦探一样监视母亲,70来岁了 却要和母亲离婚。2013年发展到打砸东西,要放火烧房子,后来自己跑回农村破旧的房子住,不接电话,冬天没暖气,也不烧炕,零下20多度,仅仅一个电褥 子,有上顿没下顿,饭碗都结冰了,妈妈回去看他,他也不和妈妈说话,更不吃妈妈做的饭,身体和精神都极度衰弱,认为所有人都要害他,夜里拿着菜刀站在院子 里大喊。母亲终日以泪洗面,精神也处于崩溃边缘。
当时没学佛的我,每当看见父亲不能自控与母亲吵架甚至动手,都想要不要打电话到精神病院!想想我的堂姐,27岁时流产,离婚精神失常被送进精神病 院,几年后我再见到她时,已是呆滞迟钝,老态龙钟。我的父亲对我虽严厉,却倍加疼爱,我永远也忘不了在严寒的冬天里父亲用他那树皮般的手为我捂脸;忘不了 大年初一父亲为了多挣几块钱推着手推车去卖几个萝卜白菜步履蹒跚的背影;上大学交学费,满地的零钱,父亲蹲在地上数了一遍又一遍!当儿女的怎么忍心送父亲 到精神病院去受苦,可是不这样的话,也许最后去精神病院的会是母亲。
为了给父亲治病,给父母提供保障,在北京工作的姐姐放弃工作去学中医,还买了大量中医书籍,学针灸拿自己练手,整天自己扎自己!
2012年9月,姐姐结缘了佛法,认识到父亲的精神问题和其它久查不出、久治不愈的是灵性病,只靠医学是解决不了的。于是开始给父亲念经治病,初期功力不够,只要给父亲念,她自己就会得病(给别人念经,会替他背业)。可恨我一直不信,没能为姐姐分忧。
直到2013年6月在我亲身验证了经文组合的神奇灵验效果后(请看《观音菩萨救了我家三代人——我为什么信佛?救命救婚姻!》),才一同为父亲念经 治病。然而父亲是不信佛的,这样为他念经治病的效果就差。于是姐姐、母亲和我三个人每天都念心经祈求他开智慧,大半年为父亲念诵了500多张经文组合,送 给他身上的灵性,妈妈每天念诵化解和爸爸恶缘的解结咒,我们几乎天天去放生。2013年9月,我参加了德国法会,师父告诉我,一个人的佛缘到来的快慢,是 由他的根基决定的,可以再给他多念心经、放生、做劝导升文、再许许愿。虽然我也给父亲做了劝导升文,但是我当时和姐姐说,父亲要是能念经,那就是太阳从西 边出来了!!可没想到2个月后他就信了,开始念经了!自己从农村跑回来!还去放生了!太阳真的从西边出来了!!
爸爸念经后,身体愈加硬朗,又骑上了自行车,回农村40多公里的路程,70多岁的老头,往返80公里,我们担心心疼,他却说这轻轻松松,像玩似的!
爸爸去放生,看着鱼儿回来感恩,依依不舍,无限感慨。不但自己不吃肉了,也会劝别人茹素。
念经之后再没有和妈妈吵过架,再也不像从前那样暴跳如雷,不高兴也只是闷头不语。要知道,不算精神失常的时候,他们也吵了三十多年了!以前取走了妈妈存折里的钱,现在不但如数奉还,还把自己的存折也交给妈妈!
每当别人问起他怎么这么硬实,他就拿出经书告诉别人自己会念经。
在爸爸念经的这段日子里,妈妈每天喜笑颜开!这是花多少钱都买不来的啊!
念经给爸爸治愈的不仅是精神上的疾病,同时血压高、血糖高、轻微脑血栓、前列腺疾病、多年反复的荨麻疹都好了!每一天我们都验证着,感叹着!
以前他每次遇见量血压的仪器就测,然后就吃降压药,现在却说什么药也没吃血压怎么就降了!
以前每天都吃水果,最爱吃老糖块,后来测量血糖高了,他一口也不敢吃了,现在又随意吃了,测血糖也不高了。
以前经常说自己头痛、发木,去医院检查,说是脑血管堵了,他就整天忧心忡忡,深陷将要半身不遂的恐惧中,现在再也不说头痛了,天天散步快步如飞,骑自行车都不扶把儿,像练杂技的!
以往出门,父亲总是满街找厕所,去年过年坐长途客车去看望妹妹,三小时的慢车,中间停车大家方便,爸爸竟然不下车!一次爸爸说,明天你们都别给我念经,我看能怎么样,结果一早上,钻进卫生间5次!
由于年轻的时候从事杀生行业,多年来父亲身患荨麻疹,经常满身大疙瘩,冷也起,热也起,奇痒无比,经常自己抓的血淋淋的,现在竟然再也不犯了。
不过父亲只念功课,自己不念经文组合,妈妈以德报怨,每日精进念7张,还照顾全家人的生活。如果哪一天经文少了,父亲就会不正常,开始收拾东西要回农村,我们给他多念点他就放下包裹跟啥事都没发生一样!
然而像老爹这样一辈子不懂得佛理,造下多少无明业,业力重,债务深,岂是几百张经文组合就能化解的(精神类疾病至少要800张以上)。更加上今年老 爹73岁了,俗话讲“七十三,八十四,阎王不接自己去”,这样的大劫对于老爹始终是个坎,而且每逢初一十五,老爹就不正常,因为这是灵性“拦轿告状”的时 候,况且要过年了,所谓年关难过啊!佛菩萨虽然慈悲,但也不能动因果,欠下的就要还!
果不其然,年底爸爸突然不念经了,还不信了,12月21号,姐姐说爸爸明天要去旁边城市看朋友,顺便看看医生,因为堂哥在那是外科主任,爸爸总愿意 到他那里去检查,而我刚刚听了师父12月18号的白话佛法录音,开头师父就讲了在冬至的时候最好先不要去看医生,否则就会查出怪病来,折腾一段时间又好 了,其实就是灵性上身。而且当天不仅是冬至还是初一。可是谁也拦不住爸爸,非去不可。第二天在医院一检查,脖子上发现个肿块!堂哥说,这个得切,办手续 吧,先交8千。医院大厅,钱不够,母亲说你多念点经,慢慢会没有的。父亲却再次不能自控,暴跳如雷,不知造了多少口业!回到家后嗓子就溃烂了,又去医院 看,医生说我们这看不了,去医大看吧。明摆着,肿块就是灵性上身引起的,嗓子溃烂就是造口业引起的,可是现在的父亲根本听不进去这些了,整天咳声叹气,家 里的气氛再次紧张起来。
2月4日父亲再次发作,信口开河,姐姐马上许愿73张经文组合送给父亲的要经者,父亲随即平静下来。虽不发火了却整日忧心忡忡,身体迅速衰弱。
2月10日父亲取出仅有的2万块钱,说第二天去医院做手术!我们知道现在只要你有钱,说割哪儿就割哪,割了也白割,灵性病嘛,就是你割了这儿,灵性 跑到那儿,那儿又会出毛病!灵性讨债急啊!不信佛的人不知道原因,去医院割这儿又割那儿,我们知道其中的原因,怎么能让父亲白遭罪!马上我在佛台前许愿一 个月内给父亲的要经者念诵69张经文组合,将学佛以来所有度人的功德都给父亲,求菩萨保佑他能化解灾劫。看见佛台上菩萨像金光闪闪,我知道菩萨一定会保佑 我父亲的。第二天一早问姐姐怎么样了,姐姐说,长沙的一位中医师兄打电话来,特意问起父亲,给父亲开了副中药!怎么感觉是菩萨派来的啊?!
2月16日父亲又发作,国内已经天黑了,我这还是白天,姐姐告诉我后,我抓紧给父亲念了4张经文组合,父亲马上又正常了。
2月18日年三十,今晚,我们家没有丰盛的年夜饭,老娘抽空捏了几个素馅饺子,姐姐妈妈都在精进的礼佛诵经,因为只有这样,才能留住父亲不返回冰冻的农村。佛菩萨保佑!终于过了个团圆年!
俗话说躲过初一,躲不过十五!为了家人,我们知道我们一刻也不能懈怠!
3月1日,初十一,父亲对姐姐说:“我也不能就这么等死啊,去,把车票买了,明天一早去医院!”听说这些,我把我的学佛日志整理了一下,发到秘书 处,又和菩萨求了一下,希望我的日志能够度更多的有缘众生,若有些许功德,都给我的父亲,让他开悟。跟姐姐也说,明天早上和妈妈谁也别提去医院的事,兴许 菩萨加持,睡了一觉就不想去了呢。结果当晚长沙中医师兄又来电话了,又给父亲开了一副药!父亲想通了,又不去医院了!
2013年过年,经文跟不上,父亲发作,初五就回农村了。
2014年过年,父亲大年三十也自己在农村破屋子冻着,初三才来团聚。
2015年今天初十五,与父母远程聊天,看着父母同吃团圆饭,欢声笑语,心中无比欣慰!
我给父母买吃,却给不了他们健康;我给父母买穿,却给不了他们温暖;我给父母钱,却给不了他们快乐;我给父母买房,却给不了他们完整的家;姐姐带他们走进佛门,给了他们真正的幸福!
多少人无缘佛法,子欲孝而亲不在!
多少人承受着各种病痛折磨,倾家荡产,束手无策!
多少家庭,夫妻反目,儿女离散,只能受命运摆布!
学佛不是迷信,通过念经消业还债,让自己好起来,让家庭好起来,让身边的朋友好起来,让社会好起来。将佛法应用到生活,正信正念,深信因果,戒除恶习,净化自己,关爱众生,利己利他。
身在异国,我深爱我的祖国、人民和家乡,我深爱我的父母,以前时时刻刻牵挂,一位唐山的大姐说我:你不孝顺啊,自己出国那么远,老爹老妈谁照顾?以 前我深深自责过,牵挂过,现在我的心终于放下了,无论再发生什么我都不怕了,有了观世音菩萨的眷顾,哪怕父母远在海角天涯,只要我精进修行、无我利他,菩 萨妈妈就会为我排忧解难、化劫消灾!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感恩无我利他卢军宏恩师!
谨以此文写给像我一样关爱家人的有缘人
2015年元宵节于德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