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5 April 2015

人生第二次生命-乳腺癌


刘锡滨 2015年2月25下午2:52

我是刘锡滨,我很想把我的变化向师父和所有的同修们分享。
知道师父来日本,激动,兴奋得不知道这几天是怎么过来的。
接到师父回来后,怎么也睡不着。眼前总是师父的佛光。我用握佛菩萨的手,抚摸着癌症带给我的创伤。是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的加持,大慈大悲的台长师傅给予我这么好的心灵法门,拯救了我。给予我刘锡滨人生第二次生命,我刘锡滨感恩不尽。

我此生跟定观世音菩萨,跟定卢台长,学佛修心念经修行,做观世音菩萨的千手千眼,救渡更多的人。用给予我的第二次生命宏扬卢台长师傅赐予我们的心灵法门的佛法精髓。

2月23日这一天也是我自从手术5年来第二次做PET出检查结果的日子。 一边是兴奋,激动地盼望尽快的见到台长师父。一边是忐忑不安地等待医生的告知。当叫到我的名字的时候我真的非常非常的紧张,就像在等待着宣判。
医生告诉我,以后再也不用服用抗癌药物了,完全恢复正常了,完完全全的是一个健康的人了。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感恩大慈大悲卢台长,感恩这么好的心灵法门。
我是2009年底做检查身体的时候检查出乳腺癌,2010年初做的全摘手术,并且发现内有一种不知名的癌细胞,全世界一共只有5例。没有治疗有效果 的药物,级别是3。开始踏上了艰苦的化疗之路。在我痛苦万分的时候,我的在墨尔本的战友高焰一次次地向我介绍卢台长的心灵法门,2011年的10月,开始 结缘了心灵法门这条佛光大道。

化疗,是大家都知道的非常非常痛苦,是常人所不能承受的。长期化疗的副作用不但头发全部掉光,最主要的是抽筋。抽筋不是普通的,而是一到晚上2~3 点的时候开始抽筋,这个时候是夜深人静,我的腿肚子抽得就像钢板,脚就像鱼钩。起来走来走去,不行,踢腿压腿,不行,我把当舞蹈演员的功夫都用了,根本没 有任何改变,更加变本加厉地抽,束手无策的我只有大哭的份了。就这样每天度日如年。战友高焰天天从澳洲打电话来,教我如何念经,念小房子,度人,放生。白 天一点事也没有,一到晚上就又开始抽筋,可是晚上12点以后不能念经啊。战友高焰就让我给大阪的YUYU师兄打电话,我打电话给师兄把我的情况说了之后, 师兄教我在夜晚可以念观世音菩萨的圣号。我抱着试试看的心里,还有一点抽筋快快来的心里盼着。来了!势不可挡的抽,我就按照师兄说法,大声地念大慈大悲救 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救救我刘锡滨。就这样在抽筋来的时候我什么都不做,一动不动的等待观世音菩萨加持,我反复地念,一天两天,一个星期后的一天,我 刚刚念了四遍我抽筋的腿肚子和像鱼钩的脚慢慢的慢慢的自然的柔软舒适的放松了。我哭了,非常非常大的声音哭了。和原来的哭是不一样的,是感恩的心情哭。就 这样渐渐的抽筋痛苦的事情就再也没有来了,啊,不,有一次因为回国,以条件不好为理由,一个星期没有好好地念经修行的时候,仅有一次又抽筋了,吓得我赶紧 念经修行修心精进。抽筋彻彻底底的离开了我。是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的佛法加持,是大慈大悲卢台长的护法,是心灵法门拯救了我刘锡滨。

2月23日的检查身体健康,和正常人一样了。我刘锡滨不知道用什么样的语言来表达我此时此刻的感恩,我只能用永生永世跟定观世音菩萨跟定卢台长,认认真真的用心修行修心念经放生渡人。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感恩大慈大悲卢台长,感恩这么好的心灵法门。

1 comment:

  1. 无法生育的您,可以来尝试现代化的方法,高专业性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这绝对是没有年龄上的限制,我们拥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您选择,我们也有代孕和卵子捐赠计划,我们也有提供您漂亮舒适的住宿环境和司机载送,价格也非常合理化,这家绝对值得您相信合尝试。 Biotex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