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2 April 2015

分享:女性喜吃海鲜对身体的影响


daisyjin 201535 下午4:49

分享:女性喜吃海鲜对身体的影响

我是承蒙观世音菩萨保佑,承蒙师父慈悲才有现在的宝宝的,她是一个胎里素宝宝,长得很干净,正是如同观世音菩萨普门品中所言,观世音菩萨所赐的孩子,端正有相之女,弟子非常感恩观世音菩萨,感恩师父。
在有这个孩子前,我还有过二次身孕,但是每次都是在二个多月的时候就自然流产了,学佛之后,知道这一切都是自己的孽障深重,最近在反观自己,我生活 在南方,渔米之香,水产特别丰富,我就特别喜吃鱼虾,不是新鲜的还不买,回想自己的生活方式,发现一切其实都是唯人自招,主要的原因还是自己贪口腹之欲, 不懂得一切众生皆平等的道理,虽然自认自己没学心灵法门之前是一个很善良的人,现在想来,自己跟他人比起来其实没什么两样,对待小生命,甚至可以说是过于 残忍,只是自己以前没有发觉罢了。
记得在我二十出头的时候,突然有一天,发现自己脸上的痘痘如雨后春笋般冒出来了,年轻的女孩子总是爱美的,为此,我付出了很大的代价,只要是有什么 方法说可以去痘的,自己都会勇敢的去尝试,但从没从因上来找原因,很多的方法开始用感觉挺好的,慢慢的又恢复了原样,很多人说是内分泌失调,建议看中医, 为此,我吃了很多副的汤药,(一般医师会说内分泌失调,上火了,药里面就会下寒凉的药材),时间一长,痘痘并不见好转,但是却宫寒了,后来发展到每一次来 月经时肚子就会痛,手脚冰凉,一系列亚健康的症状就出来了。我依然乐此不彼的继续过着以往的生活,觉得这也没什么,有人说过了一定的年纪自然就不会再长痘 了,还有的说生了孩子后就好了。
跟先生在一起后,几年了都没有孩子,后来好不容易怀孕了,到二个多月的时候就自然流产了,从那以后,我和先生就接触了心灵法门,接着二人都许愿吃长 素,慢慢的各方面才有了很大的好转。最近我一直在想,如果不是因为自己喜吃活杀的,就不会导致小灵性怨恨,就不会长小痘痘,就不会去吃寒凉下火的药,也就 不会宫寒,直至不会难以怀孕,并且到后来自然流产了,难怪之前看师父的开示,想要怀孕的同修,功课里要配合往生咒,自己所受的这一切现在想来不是自己招来 的吗?
另外说到脸上长东西,现在的小宝宝,基本上每个月都需要打预防针,这几个月带着宝宝去打预防针,也让我有很多感恩,我真的特别感恩观世音菩萨赐给我 们一个素宝宝,宝宝刚出生身上就很干净,头上也没有难看的东西,可每次看到吃荤的小宝宝就不一样,有的脸上还有湿疹,上一次就听到一个孩子的父母在问医生 湿疹一直反复,之前我还在博客中看到有师兄分享,给有湿疹的孩子念往生咒康复的例子,如果大家都不取众生肉来补自身,小小的孩子又怎么会遭罪呢? 因果报应真实不虚啊。
现在我和先生都已发愿吃长素,不杀生,我们真的发自内心的感恩观世音菩萨,感恩师父带给我们这么好的法门,愿更多的人能结缘心灵法门,明因果,离苦得乐。
弟子写下这篇文章分享,是根据自己的真实体会有感而发,其中每个人体质不一样,可能导致的结果也会有所不同,如果说得不对的地方,请师父帮忙指正,感恩合十!
弟子 感恩 合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