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 November 2014

我给大家分享一件真实的事情

 
乌 市-云海鑫月 23:25:08

我给大家分享一件真实的事情

【小房子】 太神奇了  事情发生在我姐家里  我姐有个儿子今年26岁了  非常不孝顺  平时想骂大人就骂  从不考虑后果  几年前被我姐无奈给逼出了家 门  我姐听他同学说  她的孩子在上海外企打工  当时我姐也是赌气逼走他的孩子非常后悔  可他孩子8-9 年  从不给家里打一次电话报平安  走时打打闹闹走的  8-9年了也没有回过一次家。 我姐也刚开始在修心灵法门  每天给她的儿子念解结咒  前天给她儿子念三张小房子化解恶缘 昨天10钟化掉了  真的没想到是  我姐的儿子   今天下午3;48;分钟打来电话说  老妈  我已经结婚了  我媳妇现在已经怀孕了   我姐当时哭了 都不敢相信  掐了掐自己的腿不是在做梦吧  天呐  小房子太灵了  咋天烧的  今天就这么快呐  今天就接到电话了。 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  感恩大慈大悲的卢军宏台长  我姐哭了一大半天了  我姐说是感激的泪水  让我代她给大家分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