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8 December 2014

分享一下我最近遇到的两件事:

同修 2014-11-26 13:56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感恩大慈大悲舍命弘法卢军宏台长!感恩帮助过我的师兄们!

我今年九月份开始接触心灵法门,一直以来有多位师兄非常耐心和热情地帮助我学习和进步。上个月,我在网上分享了通过放生使得我先生开刀顺利的事情,今天我要分享一下我最近遇到的两件事:

第一件事情:我由于刚学习心灵法门,肯定是业障比较重,所以经常做梦,有一天我睡前念了三遍大悲咒,并向观世音菩萨祈求说请让我做好梦,结果当晚第 一个梦是三点以前做的,先是梦见有一位小女孩(我之前有流产2次),和我说:妈妈,你小房子念得太慢了,我还不能走。后来又出现了一个很庄严的好像是女子 的声音,说:你不是一直有些疑惑吗,心灵法门到底灵不灵,小房子消债到底要消到什么时候(我目前给自己的要经者、流产的孩子、过世的妈妈、老公的要经者、 儿子的要经者都在念),那我告诉你哦,这个孩子只需8张就好了,那个小女孩也在旁边说8张就好了。后来又说其他的哪个只需1张等等,就有些模模糊糊了,我 就醒了。
结果我最近念完了给孩子的八张小房子,真的很神奇,烧完的当天晚上,我就梦见有一位小女孩来到我的梦里,和我说:“我带你去爱丽丝仙境好吗?”我 说:“好的。”结果我就和她来到了天上,看见一个小花园,花园里有个长椅子,椅子擦得干干净净,还闪闪发光。早上我又做梦梦见清晨在一个住宅小区的林荫道 上,阳光暖暖地洒着,一位奶奶牵着一个小女孩,小女孩穿戴整齐漂亮,蹦蹦跳跳,活泼可爱,就是我要仔细看看她长啥样子的时候,梦醒了。
第二件事情:我前不久复查甲状腺结节,上海看甲状腺疾病最好的瑞金医院普通门诊小医生告诉我说我的甲状腺结节需要尽快开刀并且性质有四分之一的可能 性是不好的,当时听了以后我压力非常大,因为先生还在康复中,没想到我就又病倒了,于是我就和菩萨许愿说,请菩萨慈悲我,能够让我的甲状腺疾病先采用保守 治疗的方式,然后通过念经、念小房子和放生以及食疗,自行康复。结果这周一我去华山医院请专家帮我复诊,专家就很肯定地告诉我结节是良性的,还比较小,可 以先观察三个月。当时我就一下子有了信心,觉得看见了希望。
其实说老实话,学习心灵法门以来,因为业障重,所以一开始就很辛苦,自己的愿力就不是特别强,但是感恩观世音菩萨一直在慈悲我、保佑我,使得我的生 活慢慢出现了曙光。现在我有了进一步好好学习的愿力,也很感恩台长舍命弘法,给了我们一个救赎自己的机会,感恩无私引导和帮助我的师兄们,让我有了一个心 灵上的依靠。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感恩大慈大悲舍命弘法卢军宏台长!感恩帮助过我的师兄们!

1 comment:

  1. 我有一位朋友因有不孕症,因此去试了代理孕母机构。 如今辅助生殖中心越来越多,而且骗子也越来越多。我的同事(朋友、姐姐等等)在乌克兰找了新开的诊所,他们提供三个代孕套餐。他们就去了那边,第一次尝试是不成功的,这所不愿意退款,并需要加钱。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这家公司的代孕服务,价格和效果非常的好,愿意花时间去尝试代孕的她,终于成功让她拥有了自己的孩子,一家团圆让她非常开心,赶紧来看看我们的网站。 而且医院不只帮助有需要的人得到幸福,他们也支持国家运动员并推广自己的生意。真心不错!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