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7 December 2014

一年学佛经历及法会感悟

一年学佛经历及法会感悟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
感恩大慈大悲卢军宏台长!
感恩龙天护法菩萨!
感恩大家!
各位同修,大家好,非常荣幸有机会与大家分享我学佛一年的感悟及参加台湾法会的法喜。我是2012年秋天,在龙华寺碰到刘师兄接触到心灵法门的,当时她还把她的手机号留给了我。
13年上半年,我儿子上初二。他和同年级的一个女生走的很近,无论我怎么劝说,或者使用软硬兼施办法,都无济于事。我们的母子感情受到严重的影响, 甚至到了互相都不想和对方说一句话。有一天,刘师兄问我的近况如何,我便把目前的状况述说了一遍,她说快念解结咒呀。从那时开始我正式开始学习心灵法门, 大概两个星期的时间,我在梦里看到我儿子和那个女生在一起,儿子看到我的时候,便和我走了。也听到一个声音说,你儿子和那个孩子分手了。早上起来我便对老 公,我梦到儿子和那个女生分开了。到了晚上儿子放学回来说:“妈妈,为了你,我和那个女生分手了。”感恩是菩萨妈妈帮助了我。
心灵法门这么好,我开始纠结设佛台的事情,我们家住的是两室户,没有厅。一进门是个过道左边是厨房,紧挨着的是卫生间,然后是两个房间。佛台没有地 方设,我纠结了很久。菩萨妈妈知道我的心思,慈悲我到梦中点化我设佛台的位置,当时的梦境我大致叙述一下:梦中好多同修来我家(其中有张师兄和龙师兄), 大家分别在两个房间,有同修在儿子房间内好像在做什么仪式,我在小房间内看到我老公在过道上做些什么,我走近一看好激动,观音菩萨的画像已经供好了,老公 在弄绿色的东西——也就是我现在供花瓶的位置,菩萨太慈悲我了,不仅点化我供菩萨的位置,也把花瓶的位置给我指出(到目前为止,想到此事我仍热泪盈眶)。 梦后,我便邀请张师兄来我家帮我看看这个位置是否可以设佛台。张师兄一看就讲菩萨太慈悲你了,而且,菩萨都给你指出来。肯定能设,你赶紧把菩萨供起来吧。
2014年的除夕夜,别的人家在忙着放鞭炮迎新年,而我却骑着车子带着发高烧儿子去医院看病,在农村,只能先拿些药回来吃。温度一直没降下来,大年 初二我便带着儿子去吊水,夜里儿子是和我一起睡的,夜里我一边给他念大悲咒,一边求菩萨救救我儿子,我也许愿在正月十五把佛台设起来。我夜里一直给儿子念 大悲咒,过了一会儿子对我说“妈妈,我身体一边热一冷”,我给他一摸确实是的,我不知道原因怎么会这样。年初三早上我着带儿子在去医院的路上,儿子对我 说:“妈妈我看见菩萨了。”我便问他:“你是否看到菩萨脸了吗?”他说:“没有,菩萨是穿着白色的衣服,在我身上洒水,还用白色的瓶子在我身上吸走了一个 东西。”我又问他“是什么时候“,他说“就在我身体一热一冷的时候”。哦,原来如此,菩萨真的是非常慈悲,有求必应。我们是初三下午回上海的,因年前就和 朋友们约好,初五去普陀山敬香。初四我儿子也只是低热,我也就没带他去医院,我便去了普陀山,夜里他的温度一下子就高了起来,吓得我和老公两人不知所措, 我们依稀记得在找宾馆的路上见到过附近有一家医院,我们便带他过去。医生要求拍片子、化验血常规。等报告出来,医生询问好多问题,然后说,是肺炎,片子拍 出来很严重,就是很纳闷的是血常规化验出来是好的(我不奇怪,因为菩萨来帮我儿子看过),医生又关照我老公,回上海去医院看,让医生判断,不要误导了医生 的判断(其实,医生没和我们说他怀疑儿子得的是禽流感)。初五我只能一个人上普陀山给菩萨敬香。下午我们就回上海了,去中山医院挂了急诊,医生说非常的严 重,还把看肺部的专科医生请过来一起汇诊,还说,他们有个医生,早上拍的片子和我儿子一样,是肺炎,下午人就没了,而且还是个孕妇(禽流感)。我听了腿直 打软,医生要求在我儿子用肺炎的药中加了三天的禽流感药,同时做了各方面的化验。最终,诊断为肺炎。我心里的一块石头落地了,心里非常感激菩萨妈妈又一次 的帮助我,救了我儿子。
那时,我虽然念经了,只做功课。对小房子没什么概念,一个星期也念不了几张,有时一个星期也不会念一张小房子。今年6月23日香港法会,我很想去。 因缘分没到层层受阻。往年,中考都是6月14日,今年延期至6月22日开考,老公说你不能去,儿子中考,当时我还是没停止去香港的想法。
让我更没想到的是一心想考市重点的儿子,怎么一下子转变成不想去学校上课的孩子了。突然来的当头一棒,让我措手不及,经了解是情感上出现了问题。初 三怕他情绪上有什么波动,我也没多说他什么。有一天,我下班回来,看到他留下一张纸条,离家出走了,当时我心都碎了,欲哭无泪。在上海外地人想参加中考难 度有多大可想而知。我和他爸为了能让他能在上海中考,花了多少心血,他却这关键的时候出现这样的状况,我都快要疯了,他没有手机,打他的同学的电话都说不 和他们在一起。他会去的地方我们也都找过,就是找不到,我们夫妻俩一点方向都没有。第二天,我没上班的,一直守着电脑,怕儿子在QQ上找我。,刘师兄在 QQ上找我,问我最近一段时间生活好吗?我的眼泪一下子就哗的下来了,我把大致的情况和讲了一下,她说快打电话给东方台呀。于是我和东方台联系,东方台师 兄说要许大愿、放生,小房子要跟上。然后,我来到佛台向菩萨许愿从此终生吃素、念小房子600张给儿子的要经者,放生800元鱼。然后,没多久,我儿子在 网上叫我了。后来,只要在佛台前求菩萨的时候,儿子很快就和我联系,第三天,我儿子就回来了。但是还是没去上学,他不肯去,也不想考高中了,也没什么斗 志,经常和一些社会上的一些孩子在一起玩。唉,孩子是做家长全部希望,他成天这样,我觉得这样下去活着也没啥意思。有一天,我说他什么,他和我吵了起来, 然后,甩门走,感觉他没药可救了,我也没了想活下去的意识,一心想死,一了百了。突然,脑子里一下子闪过一个念头,你死都不怕,还怕活着。我知道是菩萨在 点化我,我又重新振作起来。从5月7日开始至中考前儿子他没怎么去上学,最终,也只能进入民办高中。在这期间,张师兄也帮我打过台长的图腾电话,因业障重 没能打通。事情过后,我也从中学会了放下,也让我领悟到了菩萨的慈悲,每每我遇到事情的时候,菩萨都会安排人来帮助我来救我,我还有什么理由不好好学习心 灵法门。
中考结束了,一切尘埃落定,我也心定也下来。但是每天孩子还是在接触一些社会上的孩子,去一些在他这个年纪不该去的地方,我们采取了各种方式方法都 没用。后来我想不能用人间的方法去处理孩子的事情,去求菩萨。果然很快有了效果,现在他已经不和那些社会的孩子们一起玩,也不去那些他这个年纪不该去的地 方了。感恩大慈大悲观土音菩萨。
7月和同修分享时,我听到一位师兄说在上海外地人也可以办台湾通行证。我是8月份去办的要到9月4日才能拿到证,本以为这次可能赶不上了,没想到这 次去法会却是如此的顺利。我的入台证提前好几天就拿到了,好开心。原来一切都是缘,6月我想去怎么也去不了,是因为自己的业障重阻碍重重,9月时间这么紧 凑也能去。
9月14日台湾法会,我没有同伴一起去。起初很担心,经张师兄指导,心里淡定了很多。在去法会的路上一切顺利,而且在台湾的机场我还带上一位同修去 法会的现场,心中无比的开心,是菩萨给我加持了。我是第一次参加法会,第一次走进观音堂,第一次看到那么多的人一起念经,好法喜,好殊胜。我很感恩师兄们 用心度人,我才有幸参加台长的法会,在此感恩师兄们。
我很腼腆,不会主动和陌生人说话,更别说度人了。14日法会那天,因多了几张票,师兄们舍不得浪费,便到居民区去度人,师兄们鼓励我去度人,我就是开不了口,迈不开步,根据没法度人。
在开法会前奏,义工师兄先放了一段,以前开法会时台长讲的话,学佛就要成佛,这句多么振奋人心。深深在我心上烙了印,我要向师兄们一样,做菩萨的千 手千眼多度人,让更多的人离苦得乐。在中场休息时,我在去洗间的路上,看到有两个台北人一直在问一位同修关于心灵法门的知识,那位同修有点不耐烦了,让她 们去找台北的同修去,我看在眼里,既然你不想度,那就让我来度吧。主意已定,我走上前去,便和她们聊了起了,她们听了台长的法会,迫切的想要学习,我带着 她们,结缘了台长的心灵法门入门手册、光盘、小房子、护身符等。同时,带着她们碰到了台北的同修,一切都是菩萨安排的,让我学着师兄们度人,让成功的迈出 第一步。
15日的开示,大家挤在一起亲密无间,台长眼里充满了慈祥,就像父亲看自己孩子一样,带着我们前进。他是那么的辛苦,那么的疲劳,唯有好好的修,真修实修,才能对起台长。
16日是我们在台湾的最后一天,早晨我和师兄们吃好早餐便去观音堂诵经。中途有点不舒服,便去趟洗手间,回来继续念。我便和菩萨说,大慈大悲观世音 菩萨,我有点不舒服,念《礼佛大忏悔文》时,我就不点头拜了。念了一会,实在不行,我和菩萨说,菩萨实在受不了,回房间休息一会。谁知我一进房间,先拉后 吐,我以为我吃坏了肚子,便在床上躺了一会。后来,听张师兄说是菩萨给我消除业障了。难怪之前听同修说,念《礼佛大忏悔文》时,一直要往外冒,原来是消除 业障。感恩菩萨妈妈。
我是下午回上海的飞机,在飞机上又成功度了一位老乡。在法会期间因没有结缘《心灵法门入门手册》,只能结缘光盘和护身符给老乡,心里非常的纠结难 过。在回家的地铁上我小睡了一会,台长的法身就来到我梦中给了我什么。台长曾经说过,只要你一动意念菩萨就知道。心灵法门果然真实不虚。
法会归来,更坚定了我学佛的信心。我比以前开心,不再执着,更懂得什么是放下。这辈子跟着台长学习心灵法门,一门精进、多度人,多放生,多布施,多 做功德,真修实修希望和众多师兄们一起一世修成,一起回到天上的家,永远和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妈妈在一起,听菩萨妈妈讲经说法。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
感恩大慈大悲卢军宏台长!
感恩龙天护法菩萨!
上海郭同修

1 comment:

  1. 天下没有无法解决的问题,包括无法有自己的孩子。如果妈妈们真的无法自己怀孕。其实大可放心。现在的代孕服务可以用自己的卵和老公的精合成,再让代孕妈妈生育。孩子还是你自己的。去一家名叫彼奥的乌克兰代孕中心~绝对不会有错的。他们的服务非常的好!完全为了客户而着想。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