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7 December 2014

念经放生许愿小房子-宝宝的先天性心脏病好了

广州 张同修 2014-11-30 19:36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感恩南无大慈大悲龙天护法菩萨!感恩大慈大悲卢台长!感恩所有的师兄辛苦的付出!感恩一切。
下面是真实的案例,是我本人亲身经历的:我姓张,本人宫寒,不调理身体,基本上很难受孕。调理一个多月,怀孕了,当时身体很差,老是不舒服,直到怀 孕4个月,去了李同修那里,她问我,信佛吗?我当时回了一句,信则有不信则无。她就说了一句,念心经宝宝会很聪明。我说好,就请了经书回去念,当天就念 了,没有请入门手册,天天念,也没有计遍数。
宝宝6个半月,去武警医院检查三维彩超,医生说,宝宝疑似有先天性心脏病!当时医生就叫我去看心脏专科,当时出医院门口腿都软了!去了省妇幼检查,结果一样,确诊是先天性心脏病!
本人也有先天性心脏病,是母亲遗传的。当时非常辛苦,呼吸困难,负一层、电梯,都不能去,休息也不好,一天比一天瘦。经过李同修联系周师兄,让我按入门手册里的开示调整经文,念经放生许愿小房子。过了两个多月,身体明显好多了!
2013年,年初一,做了一个梦,梦到我的宝宝出生就是死的,被医生丢进垃圾桶。早上6点多做的梦,被吓醒了。我把梦境告诉了师兄,她叫我好好念 经,念小房子。当时小房子数量赶不上,就放生多一点。慢慢的,身体越来越好了!走路越来越轻松了!腿也有劲了!宝宝出生前一个星期本人还提着将近30斤的 鱼,去了珠江边放生。
2013年6月6号是预产期,刚好是台长在香港开法会。预产期当天中午见红了,我先生很紧张,赶紧叫人煮了午饭让我吃了去医院。住院当时做了一系列 的检查,特别了解了本人心脏病的问题。医生说,实在不行要剖腹产,检查出来,宝宝肚脐带绕脖子两圈!把医生给吓到了,叫我多走走,把肚脐带让宝宝给绕出 来。
我也不慌张,下午宫缩有点疼了,晚上胃口很好,吃了很多饭。凌晨12点前,吃了两罐八宝粥,3瓶红牛。念了168遍准提神咒。后来念不了大悲咒,宫 缩有点痛,就念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观世音菩萨!一直念,迷迷糊糊,羊水破了都不知道。医生说,宝宝快出来了,你要跟着我们的节奏,一呼一吸,有一瞬间腰 很热,有一股力量。
医生问我,你想要儿子还是女儿,我说都好,医生说是儿子!你看看!我感觉是在做梦一样,宝宝就出来了!后来检查宝宝的先天性心脏病好了!本人的也好了!太神奇了!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感恩卢军宏台长!
本人坐月子的时候,家人、请的阿姨都不让吃素,阿姨还故意每个菜都放了肉,说:“看你不吃肉!”那天我就白开水泡饭!把家人、阿姨都吓着了。从那以后慢慢就全素。
宝宝一周岁过,周师兄说,你宝宝脸色不对劲,去给他检查一下,检查出来严重贫血。周师兄一直帮忙找补血的素食材给宝宝。我也不停给宝宝念经放生,过了一个多月,严重贫血好了!
直到目前,宝宝的身体健康,一岁半了,发烧一次,本人发烧一次,感冒一次。观世音菩萨妈妈真的很慈悲!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感恩大慈大悲卢台长!感恩所有帮助过我的师兄!感恩一切!
看到此文的有缘人,请您好好的修心念经,一定要好好的珍惜来之不易的佛法!人身难得!佛法难闻!心灵法门真实不虚!!!

1 comment:

  1. 如果发现自己不孕,是不是只能够去领养?不,现在的医学非常发达,您可以选择代孕服务。 如今辅助生殖中心越来越多,而且骗子也越来越多。我的同事(朋友、姐姐等等)在乌克兰找了新开的诊所,他们提供三个代孕套餐。他们就去了那边,第一次尝试是不成功的,这所不愿意退款,并需要加钱。 超多人试了一家代孕机构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这家代孕机构,他们拥有最好的代孕妈妈,代孕母亲也会携带并照顾您的孩子健康,他们的服务绝对可以放心,欢迎来询问。而且医院不只帮助有需要的人得到幸福,他们也支持国家运动员并推广自己的生意。真心不错!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