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7 December 2014

心灵法门之花盛开在中意大家庭

心灵法门之花盛开在中意大家庭

尊敬的各位来宾,佛友们,大家好!非常感恩温哥华心灵法门共修组给我这个发言的机会。
此时此刻,站在这里,我的心里感慨万千,激动之情溢于言表。盼了这么久,终于盼来了这一天。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观世音菩萨不离不弃温哥华的众生,感恩师父卢台长不辞辛苦长途跋涉到此弘法。
我修心灵法门已有两年多,我的先生和公婆都是土生土长的意大利人,如今他们早已是我的同修。现在我就向大家分享我们这个中意大家庭修心灵法门后的真实灵验故事:
先说说我自己吧。往事不堪回首,四年前产下小女之后,我的身体体质一落千丈,怕冷,腰痛难忍,情绪反复无常,明显的产后忧郁症。自孩子出生起,都是我一人带她。每天早晨,只要孩子一醒,我的心就发紧,因为黑暗的一天即将开始。
很多次,我抱着手中哭泣的孩子,我的心在微微颤抖。我自问,每天这样活着,有意义吗?很多次,真的很想结束自己苍白且失败的人生。可是,我终究还是没有勇气。从小的苦难经历教会我,再苦再难熬,也要忍一忍,说不定,过了明天,转角就会有奇遇?
利用博客这个传媒,我认识了在澳大利亚的一位博友。通过她的博客,我知道了卢台长,知道了小房子可以超度过世的亡人和打胎的孩子。我试着阅览卢台长的博客,有一搭没一搭地看博文。由于我是基督徒,对于念经我还是很犹豫的。这一犹豫,就是两年。
终于有一天,我告诉自己不能再这样沉沦下去,我必须自救!看了法会视频,我的心灵受到强大震撼!我当下决定马上要念经。做了一个礼拜的功课后,我迫 不及待地开始念小房子给自己的要经者和打胎的孩子。于是,很神奇的事情发生了,我沉重如石的后背一下子松了,哎,不难受了。原来每天都需要先生帮助按摩 的,现在不必麻烦他了。原来遇到先生急躁的时候,我会跳起来跟他理论,现在他若多说几句,我也不会跟他争了。
随着修行的深入,菩萨经常到我的梦里给我加持帮我治病。很多时候,白天我明明跪求的是东方台的观世音菩萨,晚上到我梦里来给我解疑的却是卢台长。让我不得不惊叹心灵法门之灵验!
学佛后,我才知道原来自己的忧郁症跟打胎的孩子有着密不可分的关联,原来自己在不懂因果的情况下,愚痴造业,那都是足可以下地狱的罪啊。不懂因果,实在太可怕了。我发愿要好好忏悔,好好念经还债。
念经后,每天的时间变得都很宝贵,我放弃了和家人好友煲电话粥闲聊八卦;我不再每天无聊追看娱乐节目。我心甘情愿地将更多有限的时间节省出来念经消业和弘扬佛法。业障深重如我,此时不修更待何时?
蒙观世音菩萨慈悲,去年的9月27日,我在德国法兰克福顺利拜师,正式成为弟子。我发自内心地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和伟大的恩师不嫌弃我这个满身孽障的孩子。回忆起拜师那天,恩师慈悲地给我摸顶加持的情景,历历在目永难忘。
在我的影响下,我的意大利先生小马也很快开始念经,积极地跟着我一起弘法,跟着我一起许愿终生吃素。感恩观世音菩萨和师父的慈悲,现在他已是准弟子。
自我念经后,我的女儿就开始睡整觉。如今四岁的她会哼唱观世音菩萨圣号,会背七佛灭罪真言,会用她那并不熟稔的中文祈求观世音菩萨保佑。看到法会宣传照,她会指着不同的法会照片说,妈妈,我想去这里,这里,还有这里。我问她,这里都有谁啊!她清晰地回答,有观世音菩萨!
每次看到小小的她双手合十跪拜在佛台前,我鼻子发酸眼含热泪,感恩菩萨的佛力加持!作为母亲,此生我对女儿的期望就是她能好好学佛,好好念经,长大了,做一名合格的弘法者!
我的意大利公婆,现在也在修心灵法门,特别是婆婆念经比较精进。2012年年底,她家也顺利设立了佛台,她向观世音菩萨发愿以后每一天都会念经。她念经的时候经常能闻到檀香味!
公婆都曾多次梦到过观世音菩萨,真是法喜充满啊。
今年三月,卢台长在罗马有场世界佛友见面会,虽然公婆年事已高,但还是坚持坐了五个小时的火车专程去看望卢台长。那场见面会后,婆婆告诉我,现在她除了礼佛大忏悔文还不会背,其它经文都会背了!
我们现在在温哥华,公婆在意大利。我们每周一次的视频,都会互相交流一下学佛近况。在异国他乡,观世音菩萨是我们最强大的精神支柱。遇到事情的时 候,我们知道担心着急是没用的。上香好好地求观世音菩萨,针对性的念经祈求,配合小房子,加上放生,一定会大事化小,小事化无,遇事呈祥!
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观世音菩萨,弟子郭欢欢今生今世一定会努力做好您的千手千眼!请观世音菩萨慈悲加持弟子增加智慧,增加能量,广结善缘,多度有缘众生!今生今世一定跟您好好学佛修心,一世修成,一起回家!永断轮回!
顶礼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温哥华郭欢欢

1 comment:

  1. 无法怀孕你可以选择来代孕,我本人推荐一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拥有代孕和卵子捐赠的计划,且使用现代化的方法,高专业性,安全问题绝对可以放心,也有广泛的数据库最好的鸡蛋捐赠者,他们也提供舒适漂亮住宿,三餐,司机载送服务,这家绝对值得您来尝试欢迎来询问。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