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7 December 2014

心灵法门救度癌症父亲

心灵法门救度癌症父亲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我叫李如生,今年7月中旬我爸在医院查出肝癌12.3*9.8,肝周围有水。全家人一听到这个消息心都像炸开了一样无法接受,全家人非常痛苦、泪流 满面。后来经过好心人介绍去北京301解放军总院肿瘤科进行救治,主任专家建议做介入治疗。我爸是退休职工,经过领导的同意就转到北京301解放军总院。 7月29日肿瘤科主任叫我和我哥签字,说7月30日早8:00钟大夫要给我爸在肿瘤科3层做介入。第二天我和家人们看着介入室大门一关,我们就在门外站着 等待;虽然我本人学佛不到一年,但是在等待的过程中我为我爸狂念大悲咒,在念的过程中突然看见观世音菩萨妈妈出现在大夫身后,并为我爸念着什么咒语似 的,9:30分大夫打开门推出了我爸,在回到了11层18床后,6小时时间病人都没有发出一声痛苦。在药物的反应作用下他没有高烧,没有疼痛,没有心烦, 只是睡觉说胡话一直在叫喊好像很痛苦。我叫醒我爸问你哪里不舒服,他说没有一点难受,就是发现有手抖、打嗑、腿肿的症状,在医院住院期间的一天晚上,我爸 梦见观世音菩萨菩萨让他病好后不要再干活,回家看好院子好好念经学佛就行了。
去北京之前,我在阳泉佛具店认识了梁大姐,把我爸的情况一说,大姐真是菩萨心肠,针对我爸的情况教会我如何改名升文,如何做功课,如何念小房子、点 小房子,如何念经放生,并给我爸结缘了白话佛法和心灵法门入门这两套法宝经典。还给我父亲请了观世音菩萨护身符,梁大姐真是大慈大悲的好心人,还让我爸许 愿念经。当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见给我爸填的升文成功了。
根据我爸爸的情况变化,随时与梁大姐沟通。梁大姐没有半点嫌麻烦,不管什么事总是耐心负责的帮我们想周全安排好,我把我爸的睡觉叫喊的情况告诉大姐,梁大姐说那是你爸身上的要经者,知道你在念小房子后着急呀。在短短的几天,除了陪护我爸,我已经一共念了20几张小房子了。
8月4日我爸出了医院回到了阳泉,睡觉还是那样,经常啊呀啊呀地叫,在8月7日早6点,先开了莲花灯,并上了香随后跪在佛台前恭请了三遍观世音菩萨,求菩萨把我李如生念的小房子送给我父亲的要经者。求菩萨慈悲保佑我父亲平安吉祥。我爸还许愿放生1000条鱼,先放两次。
许愿放生后从8月8日晚上我爸睡觉再也没发生出啊呀啊呀的声音了。真是菩萨显灵,小房子真的很灵验当天烧了当天见效。从8月1日到8日,由于药物反 应开始出现打嗑,我把这种情况告诉了梁大姐,梁大姐说靠你一个人的力量还是不行的,在梁大姐帮助下我认识了平定的何明师兄,在何明师兄的耐心帮助下告知要 让我爸许大愿,并让你爸在佛台前诚心跟菩萨忏悔许愿求菩萨加持。8月8日下午5:00我叫我爸赶紧在佛台前上了香,跪在佛台前祈请了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 萨,“我今日得了这样的果报是我所造的业,现在我学了心灵法门知道从前自己做的很不对,伤害过许多小生命。我许愿终身吃素,以后多做善事、说好话等自己的 病好了一定会显身说法,多度苦难众生,一门精进学习心灵法门,做菩萨的好弟子。”我爸忏悔完后我也在佛前跪着许愿,“在何明师兄及上海的同修帮助下,8月 10日我为爸放生1000条鱼。求菩萨见证,帮助我爸早日消除肝上的业障,消灾延寿。希望他早日恢复健康,平安吉祥”。我爸忏悔完后当场见效菩萨真是太慈 悲了,从忏悔完后第二天开始再也没打过一个嗑。8月9日早晨我爸特别精神,早早起来念大悲咒,我们全家都太高兴了。
在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的慈悲下,在梁大姐和何明师兄还有上海同修的帮助下,给我爸点亮了走向健康光明的人生大道,他会一天天的好起来恢复健康的,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妈妈,感恩对我家帮助过的所有菩萨,感恩修心修行路上一路护持的所有同修。
李如生

1 comment:

  1. 你们有谁能介绍好的代孕服务吗?目前只有这家的代孕服务好像是最棒的!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的价格也很划算,还包含了全部的检查,不加任何的费用,医生是使用现代化的方法,高专业性,重要的一点是年龄是绝对没有限制!如果还是不明白可到他们的网站观看他们的影片。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