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8 December 2014

百事孝为 先

訫碎う 2014-11-25 15:20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感恩大慈大悲无我利他的恩师卢台长!

和大家分享我生二胎的经历,今年1月份发现自己怀孕了,因为妊娠反映比较大还有上班,而且还很贪睡。小房子和课功课几乎没怎么念。晚上睡不好,而且 还有做不好的梦,还梦到要经者要多少张小房子。因为每天的功课没有及时完成,晚上就经常梦到在学校里面,作业不会做,考试不会考的梦。在怀孕5个月时休产 假,功课和小房子才慢慢的恢复,祈求观世音菩萨保佑我能顺顺利利的生产。但还是念的很慢,有的功课当天还不能够完成,还要第二天补上,小房子几天才能念一 张,知道这样懈怠不精进很不好,家里就我一人修,台长师父说过家里人不信,只有你一个人修,就是自己孽障重,自己身上的毛病没有改,只有自己承受。我想小 房子念的慢,只有放生才可以,于是我挺着6、7个月的肚子,做公交来回要两个小时的距离,一个人去放生,每次放100条。祈求观世音菩萨保佑我能顺顺利利 的生产,少受罪。共放了4、5次,还有一欠是帮台长师父放的。在这里也要谢谢鱼老板和她店里的小弟们,每次都是他们帮我把鱼运到码头去放生,感恩你们!
快生产的前两天晚上,肚子有点不舒服,有点宫缩。但我知道我不可可能在半夜里生,一定是白天生产的,过会儿过就睡着了。
22号肚子痛到医院里,因为我第一胎是剖腹产,第二胎也是要剖的,但是当天手术室还有两位产妇要剖腹产,医生说要我做好两手准备,可以顺产就顺产 生,到产房里一检查宫口就开两指了,我心想好快啊!每次宫缩来时,我都叫菩萨妈妈你救救我,让我能平平安安生产,母子平安!真的应验了台长师父说得一句 话:“孩子叫母亲,母亲听得见。说来也奇怪每次宫缩的间隔都有几分钟,让我有时间可以休息。在快生产时,我许愿放生1000条鱼,念49张小房子,把自己 生产的经历写下来发到东方台秘书处,让更多的人看到。许完愿不久,我就顺利生产,医生说我的肚子不大,最多生5-6斤,没想到可以生6斤8的男孩。我第一 胎是女孩,这次生男孩,正好凑成“好”字。我这次可以这么顺利平安的生产都是观世音菩萨菩萨慈悲保佑。让我原本要挨一刀剖腹产的,现在可以顺产。
月子里的一天晚上大概11点多,我上完厕所,突然肚子很痛,比生产时的宫缩还要痛,我就躺在床上休息会应该就会好的,一边手搂肚子,一边念大悲咒, 一点都没有用,我心想是不是那里有做错什么事了,还是吃了什么东西了。这时我想起了台长师父说过忏悔可以消孽障,我就把妈妈叫过来,跟妈妈道歉,平时我都 是和妈妈顶嘴吵架,大声和妈妈说话,态度不好,有时还觉的妈妈很烦很讨厌。因为肚子真的很痛,脚都没有办法升直,那有力气大声说话,跟妈妈说完对不起后, 我还怕妈妈听不见,就问妈妈你听到了吗?妈妈说都过去了,现在不要说这些,不知怎么了,眼泪不由自主的流下来,妈妈看到我突然哭了,说现在在做月子不可以 哭的,不然以后眼睛会不好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想哭,后来知道那是真的忏悔,知道那是不对的,也是不孝顺的,以前听录音台长师父也有说过,百事孝为 先,不能和父母顶撞吵架,还要向父母道歉,要是换成以前,我是不肯道歉的。就在我哭完后,妈妈问我肚子还痛吗?我说不痛了,真的一点都不痛了。妈妈说不痛 了,那就好好休息睡觉,宝宝还要照顾呢!自从那天晚上后,妈妈说我懂事很多,不会像以前大声和妈妈说话,态度也好了很多。在这向观世音菩萨妈妈忏悔,弟子 很惭愧学的不好,还经常做错事,弟子一定好好的改毛病,对得起观世音菩萨,对得起卢军宏师父!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感恩大慈大悲的卢军宏师父!

1 comment:

  1. 婚后以来一直到现在都无法怀孕,曾经和老公商讨过,要不要去试试试管代孕,但是非常多的公司都是代孕不知选那家才是真正的好。 如今辅助生殖中心越来越多,而且骗子也越来越多。我的同事(朋友、姐姐等等)在乌克兰找了新开的诊所,他们提供三个代孕套餐。他们就去了那边,第一次尝试是不成功的,这所不愿意退款,并需要加钱。 经外国朋友的介绍,我选择了一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告诉我这家的一些服务,有司机载送,提供舒适的住宿,以及丰盛的三餐,最重要的是他们的价格非常合理且便宜。 而且医院不只帮助有需要的人得到幸福,他们也支持国家运动员并推广自己的生意。真心不错!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