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7 December 2014

是心灵法门改变了我的命运。



珍妮 2014年11月27下午1:20

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感恩大慈大悲的卢军宏台长!感恩诸佛菩萨和龙天护法!

2012年9月一次偶然的机会,邻居田大姐给我两本书年《一命二运三风水》、《图腾世界》,这一看就没放下,我完全按照《入门手册》中讲的做功课,念小房子。初一、十五积极地跟着大家去放生。
我以前没接触过佛法,但相信因果报应,看了一个月后,开始学习念经,第二天我就做了个梦,梦见一个高个子男子,着黑色西装里面是黄色衬衣,他对我说“我等你的电话吧”!在看台长的光盘时,我才明白,男子就是台长。

 从此我每天做功课,念小房了,一年多以来念了500多张小房,抓住机会度身边的有缘人,在我住院的六天中,度了3个病友,其中一人当天就学着念经了。

在2013年底,激活了我的业障,左腹内有一拳头大的肿块,大夫要我尽快手术,我精进地做功课,拼命地念小房子,大量地放生,认真地忏悔自己罪业。肿瘤医院的专家给我做了子宫全切及肿块的手术,手术很顺利!活检报告出来后是良性的。

我住院时每天念《大悲咒》,手术前就梦到台长的法身给我治病。住院的第一天,我一进病房,病友们就闻到了檀香味,手术的第二天我在半睡半醒时在我的 右眼上方出现了一大朵粉红色的大莲花,第三天就拨掉了所有管子,当天下地可以自己洗脸、上卫生间了。我心里明白,这是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保佑着我呢,是 大慈大悲的卢军宏台长教我的三大法宝:念经、许愿、放生的结果!我由衷地感恩观世音菩萨、感恩卢军宏台长。此时更坚定了我修学心灵法门的决心,我一定一间 精进地跟着卢台长学习心灵法门,我一定要一世修成,永断轮回。

在近二年的学佛修心中,我对心灵法门有了更深了解,懂得了学佛念经的真正含义,自我反省,发心许愿,真心忏悔。台长说“当你有办法时,别人就拿你没 办法”,正是因为这句话成了我生活、工作的指路明灯,战胜了工作中的种种困难。我从心底里热爱心灵法门,是心灵法门改变了我的命运。

1 comment:

  1. 现在超多的女生结了婚后,几年都没有孩子的情况,非常的伤心,但是听朋友的介绍一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尝试了过后,也签了100%的成功配套,真的非常值得,他们拥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也有完美的价格和效果,也提供司机载送和舒适的住宿。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