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7 December 2014

学习心灵法门的灵验事迹与感悟

学习心灵法门的灵验事迹与感悟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感恩大慈大悲卢军宏台长!感恩龙天护法!感恩诸位佛菩萨!
首先向菩萨还有台长忏悔,忏悔自己学佛时的不精进,懒惰,有时还会犯贪瞋痴。我一定会修正自己的毛病,好好的修心修行,救度帮助更多的人。
我想向大家讲述学习心灵法门两年多来的经历,我是90年生人,也就是大家所说的90后,我们这一代人生活开始的环境要优越于前几代很多,不像爷爷奶 奶那一辈经历过战争,也不像爸爸妈妈小时候经历物资匮乏的年代,我们这一代从小到大几乎没有吃过什么苦。我也不例外,虽然我出生在一个普通家庭,但是我的 爸爸妈妈很疼爱我,都把最好的东西留给我,就在这样的环境下长大成人,虽然中途也发生过很多的不如意的事情,但也都克服了。直到2012年1月份,世界都 在疯传这一年是世界末日,但对于我们家庭来讲真如世界末日一般,母亲患上了忧郁症,相信大家都知道忧郁症的危害。那时正赶上我放寒假,得知母亲这个事情, 就天天陪在母亲身边,时常的劝导她,但收效甚微。起因是,母亲到了一家美容所做了下眼袋手术,实际效果还是不错的,但是我母亲觉得给她毁容了,不能见人而 无法自拔。看到母亲茶饭不思,痛苦想要自杀的样子,我的心如刀割般难受,但是却又帮不上忙。
在这件事情发生之前,家里上海的一位亲戚到家里做客,带来了一本卢台长的书,但是当时谁也没有在意,就把他放到了角落里,人就是这样,不遭受大难时 不会想到佛菩萨。因为医学上已经没什么好办法了。后来母亲把书拿过来,我就到网上查询了相关视频与资料,当看到卢台长的图腾视频后,被深深的吸引住了,因 为我小的时候有过几次灵异事件,亲眼看见过灵性,但当时家里人告诉我眼花了,都不相信,但看了台长的视频后一切都明白了。随后母亲就按照书上教的方法做功 课,同时也有幸打通了台长的图腾电话,看出了我母亲堕胎的孩子,开出了小房子的数量,鼓励我母亲。后来学校开学时间到了,我回到石家庄,时常给母亲通话, 能感觉的出在渐渐的好转。
12年3月份时我想我也试着念经试一试,看看有什么效果,直到12年6月份,在这三个多月期间,我也有梦到过台长、梦到菩萨与我说话,增加了莫大的 信心。但就在6月份时,我突然患上了一种鼠疫,事后医生告诉我是出血热,这种病的死亡率非常高,同期其他医院也收了相同的病人,一人因抢救无效死亡了,可 见此病的厉害。在患病初期,我以为是简单的感冒,并没有当回事,吃药没有效果,就到了一家小诊所,把我个人的症状告诉了医生,与感冒不同的症状是腰疼,医 生并没有觉得异常,诊断为胃肠感冒,让我直接挂吊瓶。就这样持续了3天,症状一直没有得到缓解,反而腰部疼痛加剧。到了第四天的早上觉得难受的厉害,因为 比较近,就到了校医那里,与校医的医生说了没有几句就觉得天旋地转一般,恶心想吐,就询问卫生间在哪里,到了卫生间后,我就在脑海中呼喊“大慈大悲的观世 音菩萨,求您慈悲我,我真的太难受了”。就这样喊了两遍,我就晕倒了。估计昏迷的时间不长,因为医生并没有来找我,我自己醒了过来,头脑非常的清醒,没有 任何的不适,全身疯狂的出汗,衣服都透了。当我坐在医生面前,把自己昏迷的症状告诉他后,医生也很不解,最后告诉我可能是低血糖……叫我去吃一下早饭吧。 我心知是观世音菩萨的慈悲救了我,因为休克后什么后果都有可能发生,甚至死亡。到了第二天,发烧、腰部疼痛等症状又来了,但是没有之前那么严重,但是我想 必须去医院查一查到底怎么回事了,到了离我学校最近的医院,经过化验确诊为出血热,我被立刻送进了传染病房进行治疗,家里父母听说了我的病立刻从东北赶往 石家庄,从到了病房上开始就觉得非常的疲惫,一直的昏睡。治疗初期,医生甚至想给我做透析,但考虑我还年轻,怕造成永久性的伤害,先观察一下,经过治疗发 现效果良好,随后在医院半个多月的治疗,痊愈出院了。当时医院的大夫都说“小伙子不错,挺棒的”,我深知是观世音菩萨的保佑,不然很有可能这一关就过不去 了。
我很感恩台长,感恩观世音菩萨,感恩台长将如此殊胜的法门带到人间,不辞辛苦到全世界弘扬佛法,感恩观世音菩萨的大慈大悲,时刻心系我们众生,犹如 母亲一般无私奉献的帮助我们,脱离苦难。时至今日,感应与灵验事例已经很多了。希望在修的或者处于观望的师兄们,不要再犹豫也不要懈怠了。人生难求,佛法 难闻,我们一定要珍惜今生的佛缘,一世修成,因为如果再进入六道轮回,我们不知道会不会遇到佛法,也不知道会遭受怎样的劫难。对于这一切的未知,我们只有 把握好今生的每时每刻,相信终有一天会登上台长的法船,回到观世音菩萨妈妈的身边。
黑龙江孙同修合十

1 comment:

  1. 我啊正面临不孕的状态下,很难生孕呢,后来遇到了这家很感恩呀,我有了宝宝,现在宝宝也快1岁了,细心照顾和服务,人和人的风情都很放心,商场也很多设备服务,饮食方面的套餐都很合胃口,都很多选择呀,都不会腻呢,谢谢你们的爱。 那里的医生非常好,给非常多的意见和帮助。 真心推荐你们哦 彼奥得斯待珂研究中心 欢迎来做个朋友噢 !加油各位!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