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 January 2015

小房子帮助我超度了去世四十年左右的外公外婆

同修 2014-12-02 12:41

小房子帮助我超度了去世四十年左右的外公外婆 –真是太神奇太灵验了

请听我如实道来:事情是这样的,上月中旬的一天夜里,我被一阵哭声惊醒,然后仔细听来是我母亲在做梦呢,一会儿就没动静了,早上起来母亲就告诉我说 梦到我去世多年外公外婆了(因为各种原因,他们的样子我也不记得,所以一直没有给他们念小房子)啊?我感到有些震惊,怪不得昨晚有哭声呢,她说梦到他们在 一间小黑屋子,脸色很难看,穿的单薄又瘦又干瘪,很可怜,三个人一见面就哭起来,母亲说着的时候还在呜呜地哭,我也哭了,脑海里就浮现出他们的惨状画面。 他们去世都四十几年了,我修心灵法门快两年来,他们从没有给家人托过任何梦,也已经早不给他们烧纸钱了,以为他们投胎了或者怎么样了呢。于是那天早上上香 我就跪在佛台前给菩萨许愿:我要在这个月月底前给我外公外婆每人21张小房子,7张一拨烧,请菩萨帮助他们不要再受苦,能够上到高一点的地方来。完了我用 心念每张小房子,月底如期完成。今天是2号,早上起来母亲就告诉我说:“昨晚我梦到卢台长了。”我说:“好事儿啊,然后呢?”“然后卢台长用两个手把你姥 娘姥爷托到了天上,托得好高好高,你姥姥姥爷这回可高兴了,脸也好看得不得了。”我太激动,真的,眼泪止不住的流出来,直到现在写这个分享我还在哗哗地流 眼泪呢,如果没有心灵法门,没有台长,没有这么神奇灵验的小房子,就凭我怎么可能又怎么敢想象能我把去世多年的外公外婆超度到好地方呢?此时此刻,任何语 言都已显得苍白无力,事实证明心灵法门真实不虚!!!还没有相信甚至还在怀疑的人们,请相信吧!不用花一分钱,念念经就能让您及您的家人深深受益啊!感恩 大慈大悲的卢台长!感恩所有同修们!感恩观世音菩萨!感恩合十!

1 comment:

  1. 我的身体状态并不是那么好,而且我也试了很多的方式都没成功,后来和老公去了这家,哇还真的是专业,彼奥泰珂斯人类辅助生殖医学研究中心,真的无人能比我有了宝宝呢,诊所的完善设备,给予客最好的理想,最舒服的住宿,最好的专业医疗。 那里的医生非常好,给非常多的意见和帮助。 以使用他们自己的另类方式对于不孕夫妇 !加油各位!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