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7 December 2014

生不如死的痛经,通过许愿、放生、念经后痊愈。






同修 2014-11-29 06:32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感恩卢军宏恩师!弟子分享患生不如死的痛经,通过许愿、放生、念经后痊愈。
我是在十多年前在省级医院查出子宫腺肌症,双侧卵巢囊肿,当时医生建议手术治疗。我没同意。针灸,中药输液,但效果甚微,每月人在来月经时,就死过 一次,每每想到死。严重贫血。人活得非常艰难。在一年多前,结缘了心灵法门,一开始念经,痛经就有了明显改善。以前愚痴,以为补身体吃了很多活的海鲜,念 经后,基本吃素,人竟然不贫血了。以前周身疼痛,走路非常沉,两个腿感觉非常沉,如今人精神了,走路轻轻松松的,心情也好了。去香港参加法会,宾馆和法会 现场空调凉,我没带厚衣服,竟然没感冒。6月20号左右应来月经的,我放生时就菩萨保佑自己月经不要在那几天,真的没赶上。从法会回来后,痛得生不如死的 痛经痊愈了。感恩卢军宏恩师。

1 comment:

  1. 如今辅助生殖中心越来越多,而且骗子也越来越多。我的同事(朋友、姐姐等等)在乌克兰找了新开的诊所,他们提供三个代孕套餐。他们就去了那边,第一次尝试是不成功的,这所不愿意退款,并需要加钱。 想找代理孕母的朋友可到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的方法绝对是一流的,可以到网站观看他们的影片,绝对可以让你相信,尝试了后可说是无法形容,签了100%保证的成功配套,真的非常值得,合理的价格和效果都很让人满意,欢迎来询问噢。 而且医院不只帮助有需要的人得到幸福,他们也支持国家运动员并推广自己的生意。真心不错!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