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7 December 2014

74岁的老阿姨同修学习心灵法门的分享

frances 2014-11-27 20:07
尊敬的东方台师兄您们好!现在帮一位74岁的老阿姨同修转帖她的分享。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感恩卢军宏师父!
难忘的时刻,难忘的事
2014年10月12日(阴历九月十九日),是令我终生难忘的一天,这一天,我们要到黄河边上去放生,这可是我有生以来的第一次呀!因为心情的激 动,早上四点钟就醒来了,简单地吃完早餐,六点钟给菩萨上了香,带上前一天准备好的东西和何师兄7点10分登上B21路公交车至福寿街。下车后,因为找不 到换乘的公交车,我俩当机立断来一次“急行军”,因为我俩必须在8点钟赶到公园西门口的集合点,离开车时间只剩下20分钟了,这20分钟可要走大约二三里 地的路程呀,容不得犹豫,我俩便向着目的地疾驰了。走着走着,我仿佛感到有一股无形的力量在帮助我,使我健步如飞,准时到达公园门口的集合点。上车后我激 动的心情再也无法平静下来。回想当时的情景,我仿佛在梦中,我竟怀疑我当时是怎么走来的,用20分钟走了这么远的路,竟然面不改色心不跳,没有感到丝毫的 疲倦和劳累,我仿佛年轻了许多。这是为什么呀?这分明是大慈大悲救苦救难的观世音菩萨在保佑我呀,我衷心地感谢佛菩萨的慈悲,这一刻真是令我难以忘怀的 呀!
坐在车上,手捧着经书我却看不下去,我不是在看道旁的景色,我也不是在听同修们亲切的交谈,我也不是在听同修们诵读经文、歌唱经文的悦耳之声,我是 在回忆这三个多月以来难以忘记的事情。我今年74岁,一体多病,折磨得我生不如死,每天大把大把地吃药,也没有治好我的病,一天到晚头昏脑胀,说话少气无 力,稍动就胸闷气短,双手没有缚鸡之力……
在一个偶然的机会,在何师兄的关怀帮助下,我于2014年7月初走上了“修心学佛”的健康之路,我首先认真地拜读了卢台长的《白话佛法》、《玄艺问 答》、《心灵法门》等著作,卢台长通俗的语言让我懂得了:念经、许愿、放生,是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赐给我们的三大法宝,所以一定要善用。我懂得了:佛门中 有求必应,只要你真心实意,保证佛菩萨会以各种方式帮助你。信为道源功德母,我懂得了,信,不是目的,念经修行,转变命运,发愿利益众生,脱离六道轮回才 是根本!
按照卢台长教导的方法,我坚持每天念诵经文、烧小房子,向菩萨许愿来化解身上的疾病,这是立竿见影的方法,特别灵验。观世音菩萨的《大悲咒》是观世 音菩萨心灵法门的必修课,诵读《大悲咒》如同人有了营养和能量,要诵读终生。而《心经》是为人开智慧的,我们凡夫俗子就是因为没有智慧才会烦恼,所以《心 经》也是必修课。《礼佛大忏悔文》是通过忏悔的方式帮助我们清除种种业障的,效果特别明显,再加上坚持烧小房子化解冤结、消除业障、去除疾病,心灵法门是 无比灵验的法门之一……
不知谁喊了一声“车到站了”,这一声唤回了我纷繁的思绪。我随同修们下了车,映入眼帘的是一望无际的黄河,往日奔腾的河水今天似乎平静了许多。过去 我曾到黄河边游玩,但今天看到眼前的黄河却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秋风拂面虽有些寒意,但我心中却有一股暖流在涌动。我也学着同修们的样子双手合十,仰望天 空向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祈求着……
激动人心的时刻终于来到了,大卡车装满了一车满满的鱼儿停在我们面前,停在黄河面前,在同修们的帮助下,这些可爱的小生灵欢蹦乱跳跃入了黄河,跃入了母亲的怀抱。眼前放生场面让我激动、让我兴奋、让我难忘。
学习中我懂得了,放生是财布施、法布施、无畏布施,三大布施皆具,功德无量,放生带给我们最大利益是消灾延寿,我念经的同时,加上放生,效果会更 好。念经、许愿、放生,是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赐给我们的三大法宝,其中每个修行人的愿力是非常重要的。许愿就是在菩萨面前默念或轻轻说出要请菩萨保佑或者 请菩萨显灵,解决你的困惑、烦恼、大灾、小祸。
心诚则灵,三个多月以来的学习,使我受益匪浅,心灵得到了净化,精神有了较大的改观,身体康复、心情愉悦。我于2014年10月17日到医院进行了 一次体检。心电图显示:心脏功能有好转,心肌缺血有改善,没有发现“早搏”。验血结果,除了血糖高以外,其他指标均合乎标准。看到我的变化,老伴和孩子们 看在眼里,喜在心上。
在这里我要代表全家衷心感恩佛菩萨和卢台长教人利用方便妙法来度人脱离苦海,救助当下因疾病而备受煎熬的人。我要牢记这难忘的时刻、难忘的事,认真地深入学习经文,度更多的有缘人来一同学佛修心,要本着利国利民的心来修,为中华民众的健康来修,为国家的安定团结来修。
本人因修行心灵法门时间短,不当之处在所难免,请同修们斧正。
李俊英于2014年10月19日

1 comment:

  1. 如今辅助生殖中心越来越多,而且骗子也越来越多。我的同事(朋友、姐姐等等)在乌克兰找了新开的诊所,他们提供三个代孕套餐。他们就去了那边,第一次尝试是不成功的,这所不愿意退款,并需要加钱。 无法生孩子的您,如果想要有自己的孩子,我建议到这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网站,医生是使用现代化的方法,高专业性的医学,年龄绝对是没有限制的,他们绝对可以让你们拥有自己的孩子,方法绝对有效,且他们的价格也非常合理,服务也非常的周到。而且医院不只帮助有需要的人得到幸福,他们也支持国家运动员并推广自己的生意。真心不错!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