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7 December 2014

心灵法门真的殊胜无比救了严重车祸的先生




常州房根娣 2014年11月28上午2:08

东方台的各位师兄你们好!以下文章是一位老同修的分享,希望给更多的人看到,能够让更多的人相信我们心灵法门!

首先,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感恩龙天护法!感恩大慈大悲的师父!感恩上海的龚师兄、王师兄及常州的众师兄无私的帮助!今天我提 笔写下这篇感悟,我心中除了感恩还有感动。在心灵法门的大家庭中,我感到无比温暖、自信。我是常州市人,在2012年我有幸接触到台长的心灵法门,我找到 家了。2013年6月拜台长为师。弟子惭愧。修的不好,因缘果报不齐,做错了很多事情。在此,我向佛菩萨、观世音菩萨、台长师父及全世界的佛子忏悔。我错 了!事情经过是这样的。2014年11月7号我先生骑车外出与一小轿车发生相撞事故。我先生的车被小轿车从马路的这一边一直撞到了另一边的电线杆上,结 果,我先生的车被撞的粉碎。对方撞车后逃逸。我先生在路人的帮助下,被送进医院抢救。我接到医院通知,赶到医院见我先生己面全非,我无法确认是否,只能从 衣物上辨认。

中午12点,我先生被送进手术室进行剖颅手术。我立即打车赶回家中点油灯、上香、许愿、化小房子。另一方面在杨师兄的帮助下进行代放生一千条鱼。并 且很多同修都为此付出宝贵的时间、精力、无私地帮助我先生助念大悲咒。我再次感恩大家!当我回到家中点油灯之时,其中靠观世音菩萨右手边的一盏油灯点了 灭,灭了点。我深知是恶业所致。我急忙磕头求观世音菩萨救救我的家人。并许愿马上给我先生的要经者69张小房子。我发愿永远跟随观世音菩萨念经,修心。永 不退转。跟着师父在人世间多做功德,多渡人。并且现身说法。

就这样,我先生的手术很成功,仅仅用了二个多小时。现在己转危为安。11月8号,我又给我先生的要经者69张小房子,又放生了一千条鱼。并且每天为我先生念大悲咒、解结咒、礼佛大忏悔文。又继续许愿108张小房子,放生一干条鱼。现在我先生的病情一天比一天好。

在这里,我要告诉大家。小房子真的灵的不得了。平常希望师兄们一定要多储存点小房子。现在是未法时期,天灾人祸防不胜防!这次我要是没有储存的小房子的话,我先生也就没救了。心灵法门真的殊胜无比,难以言喻!

1 comment:

  1. 来只有代孕机构才能帮助到无法怀孕的妈妈,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这家是我本人推荐的~他们的医生和护士等等和相关设施都非常的好,而且代孕的人都可以选,还有多种语言的表达,还提供司机载送,舒适环境漂亮的住宿,欢迎来到我们的网站看看噢。 而且医院不只帮助有需要的人得到幸福,他们也支持国家运动员并推广自己的生意。真心不错!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