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7 December 2014

菩萨的慈悲,护法的监督

菩萨的慈悲,护法的监督

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南无龙天护法!
大家好!我叫徐学英,是一位来自中国北京的同修。今天,我想跟各位心灵法门的同修们分享自己的亲身经历。
2012年5月13日,可能这个日子对于很多人不过是各自人生长河中的一天。但是对于我来说,这个日子是我人生的一个转折点。通过朋友的介绍,我很 幸运的参加了香港法会分享会。在这次分享会上,几位同修的亲身经历和法会分享深深的打动了我。以前,在家婆的影响下,我也接触过佛法的知识。但是,一直没 有寻找到适合自己的修行方法,对于一些疑惑的问题很多时候也不知道应该找谁请教。通过这次分享会,我开始接触心灵法门并且努力的寻找经文。感恩大慈大悲救 苦救难广大灵感的观世音菩萨加持,以及北京各位师兄的无私帮助,在结缘到所有需要的经文和书籍后,我开始慢慢的学习诵读经文。刚开始的时候,我只能诵读7 遍《大悲咒》和《心经》。但是,菩萨的加持,护法的监督以及各位同修的鼓励,在短短的5个月的时间内,我已经可以熟练地背诵功课经文,并且把功课中的经文 各加到49遍,《礼佛大忏悔文》加到3遍。在师父开示后,我又把《礼佛大忏悔文》加到了每天7遍。
2013年3月,在马来西亚的吉隆坡,我很幸运的成为弟子。我深知,拜师之后更加要严格的要求自己。要对得起观世音菩萨的慈悲,要对得起龙天护法的 保佑!所以,在修行上我不敢丝毫怠懈。除外每天必须诵念功课、小房子,放生,随缘度人,坚持每天阅读学习一篇《白话佛法》。渐渐的,我的生活发生了巨大的 改变:首先先来说说我的身体,长期以来的我都遭受着腿部关节病痛的折磨。定期的发作,严重的影响了我正常的生活。更年期的种种不适,更是使得我经常夜不能 寐,身心倍觉疲惫。通过念经,烧送小房子,我的更年期症状消失了,睡眠质量得到很大的提高。不仅如此,折磨我多年的腿部关节病变也逐渐好转,我也恢复了正 常的行动和生活。原先紧张的家人关系也得到了缓和,儿子还找到了一位善良聪慧的未婚妻。这一切的一切,我都深深的知道,是菩萨妈妈的慈悲加持,感恩菩萨!
修行修心上我不敢懈怠,每天都利用工作和照顾家人以外任何的时间尽量的多念经多度人。但是,最近的我,由于要筹备儿子9月份的婚礼,开始出现了懈 怠。忙碌在预定婚礼现场的酒店间,忙碌着婚礼当天需要的服装,喜糖,礼金,车队……有事心莫乱,无事心莫烦。层出不穷的状况和应接不暇的安排让我无法静下 心来念诵功课,小房子也念得不多。自己心里也很焦急,起了烦恼。就这样,由于昨天中午没怎么进食,傍晚回家的我就打算先吃晚饭再诵念当天的功课《礼佛大忏 悔文》。可是,晚饭后,想着儿子婚礼现场事宜的我就把诵念经文的事情忘记的一干二净。随后,竟然觉得困了就去睡觉了。直到清晨发梦,梦中,我是一位学生, 手里的练习册上,老师用红色的笔明显的标出“第四题,没有完成”。于是,梦里的我就开始补写第四题。可是,自己在梦中都觉得自己写得马马虎虎很不用心。
醒来之后,我反复思索这个梦的意思,百思不得其解。在清晨礼佛时,当我端着新的大悲水注视着菩萨妈妈的双目,突然,眼泪一下子无法制止的涌出来。 “亲爱的慈悲的菩萨妈妈,孩子知道那个梦的意思了。《礼佛大忏悔文》是每日功课第4项!这是菩萨妈妈,菩萨和护法神在提醒我,我昨天忘记了完成许愿了的功 课!!!”我的眼泪开始止不住的留下来,在佛台前我失声痛哭。
这是一种深深的惭愧和忏悔,面对着菩萨妈妈的慈悲,面对着各位龙天护法的保佑,我感觉到无比的羞愧,内疚和惭愧。世俗的琐事,一点点搅乱着我还不安定的内心。使得我居然毫无意识自己忘记诵念许愿了的经文。若不是菩萨和护法的提醒,我所做的就是极大的罪业!!!
这是一种深深的警醒和反思,那一刹那,似乎如警钟敲响一般,每一声都直入我的内心。对于世俗的沉迷和贪恋,使得我的心发生了偏差。反思这段时间,我 的心田里面经过最多的不再是认真诵念经文,如何更好度人……取而代之的是,儿子婚礼我要穿什么衣服?做什么头型?师父讲过“戒定慧”。对于世俗的事情,我 还没有完全的放下,也因着贪恋和私心,使得我原本的心不再安定。
这是一种深深的感恩和感动,若不是因为菩萨的慈悲,罪业深重的我又如何能够恢复身体的健康,家庭的如意呢?如不是因为菩萨和护法的提醒,沉迷于筹备婚礼事宜的我又怎么还会记得忘记诵念的经文呢?菩萨妈妈和师父又一次的救了我!!!护法神又一次的提醒鞭策我!!!
通过我的这段亲身经历,我想与各位心灵法门的同修共勉:其实,人生在世不过百年,任何看似美好的事物终究不过昙花一现。美丽的容颜,富足的生活,高 档的享受……诸如此类,终究是过眼烟云,无法究竟。而它们会把我们本来就不安定的心搅得更乱。末法时代,罪业深重的我们,因着菩萨妈妈的慈悲,因着师父的 不舍,因着龙天护法的保佑,才有幸的登上了观世音菩萨的法船。任何贪恋和懈怠都会给我们自己造成究竟成佛的障碍。反复轮回六道,苦不可言。而时间紧迫,勇 猛精进,刻不容缓。我也借由此事和大家分享并且警示自己切不可再因世俗事而乱清净心。
最后,我以一首自己写的小诗结束:
轮回似梦亦似真,昙花美景真诱人。
满目追求生烦恼,深深业债裹在身。
末法众生罪业重,贪恋红尘忘佛恩。
等到离开人世时,方才醒悟万般恼。
今世有幸遇恩师,学习法门登法船。
彼岸其实并不远,勇猛精进是窍门。
还应时时常反省,坚持不懈才可行。
直到临终佛接引,脚踩莲花净土生。
才算报答菩萨慈,才能称得报师恩。
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南无龙天护法!!!
北京徐学英

1 comment:

  1. 结婚后才发现自己无法怀孕,非常伤心,但听朋友们的介绍一家代孕服务听起来好象不错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就去尝试,这家可说是一级棒!他们拥有拥有广泛的数据库最好的鸡蛋捐赠者,也有多语种工作人员,这绝对没有年龄上的限制,也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还提供客户舒适环境的住宿,饱满的三餐和司机载送。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