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7 December 2014

《大悲咒》太厉害了。太神奇了

同修 2014-11-26 19:14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感恩龙天护法菩萨!感恩大慈大悲的师父!感恩秘书处的师兄!

《大悲咒》太厉害了。太神奇了。

我有严重的骨关节疼痛疾病,多处骨关节已经变形,僵硬了。晚上睡觉刚躺下的时候根本没办法躺直,双腿只能曲着,有时痛得躺着动都不能动,尤其是腰部,非常痛苦,我只能强行忍痛将身体躺平,因为躺平后睡得才会舒服点。
师父有开示过睡前念七遍《大悲咒》非常好。前几天睡前我没有强行忍痛将身体躺平,改成默念《大悲咒》,在念的过程中心里祈求让我能够身体躺直睡个好 觉。在念的过程中我感觉自己的双腿在慢慢放松,放松后腿慢慢可以伸直了,但是腰部还是很痛、僵硬,于是我心里接着求菩萨,“菩萨,现在就剩下腰部还在痛 了。您保佑保佑吧!”念了一会,我感觉腰部骨头咔嚓一声响,骨头松了不僵了。呵呵!!于是念着《大悲咒》睡觉了。
感恩啊!感恩观世音菩萨!

1 comment:

  1. 如果你无法怀孕,但想要拥有自己的孩子,其实去了超多家的代孕,但都未拥有结果,经朋友介绍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值得您的尝试,拥有合理的价格,还有包含了优惠和所有的检查呢,这家的服务超级棒。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