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7 December 2014

修心灵法门一年半多的个人经历

修心灵法门一年半多的个人经历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的观世音菩萨!感恩诸龙天护法!感恩心灵法门!
我怀着无比感恩的心写下这篇我修心灵法门一年半多的个人经历。本人得遇心灵法门真是三生有幸!一个偶尔的机会,同修向我介绍了心灵法门,同修说这是 一个非常灵验的法门,很适合在家修学,还热情的给我寄来了心灵法门的经书,红笔,黑笔,碟片和小房子。我看了寄来的书就决定修心灵法门了,觉得心灵法门能 解决我的所有问题。然后就按照同修的建议,做起了功课。同修说最好做一段时间的功课再念小房子.我就照做了,但不知道要多长时间才能念小房子。也是由于刚 生完小孩,要照顾小孩,刚住到婆婆家,婆婆也不信佛,偷偷地念经,没时间更多的了解心灵法门,有时连功课都很难完成。慢慢的就学了其他法门,觉得不用念那 么多功课和小房子挺容易的。但是家庭关系并没多少改善,家庭关系的融洽是我当时最头疼的问题。和丈夫也不好,家庭关系紧张,经常有吵吵闹闹的事情发生。去 年年底还意外怀孕,这都是业障所致。由于政策,不能生二胎,丈夫坚决打胎,而我是佛教徒,反对堕胎,但没有办法,还有几个月大的小孩要照顾,就去堕了胎, 心里很伤心难过。这时我妈一直在学心灵法门,她劝我还是修心灵法门吧。因为心灵法门可以用小房子超度堕胎婴灵,我对自己做错的事情无比忏悔,就拼命的念起 了小房子。刚开始梦到透明的像玩具一样的小孩脑袋从手术台上掉下来,念了二十几张,我梦到穿着和我儿子新衣服的小孩,根据书上说的,我想应该被超度走了。 这些小房子都是在我妈家念的,在我妈家养身体,感恩妈妈安排我念了这么多小房子再回婆婆家,让我能早点还完债。回到婆婆家,丈夫态度也好多了,我继续每天 偷偷摸摸的念经。念解结咒,这样家庭关系也融洽了,特别是婆媳关系不会因一句话翻脸。我更加精进的念着小房子,给自己,丈夫和儿子都念,每星期都去放生, 也许愿不吃活海鲜,一个月吃两天素,因为还没条件吃全素。后来看到网上说度人的功德很大,可以消除孽障,我由于身上有脊柱侧弯的毛病,心想肯定是孽障太重 的原故,所以想出去度人。这时候不常联系的姨妈打电话我叫我要给弟弟和外婆念小房子,因我妈和姨妈犯了妄語的罪,给弟弟和外婆的小房子完不成,现在要受 罚,要加好几倍的念了。如果完不成,弟弟和外婆随时会走的,情况非常紧急,我就马上帮忙念小房子。从助念开始,由于菩萨妈妈的加持,丈夫就没和我吵过架, 婆媳关系也更融洽。现在给弟弟的小房子已念完,给外婆的还在念,每次给外婆烧小房子,姨妈说都可以明显减轻外婆的病痛,希望能更快完成小房子,外婆早日好 起来感恩菩萨妈妈的慈悲加持。让我更有信心的学佛了。相信不久的将来会在菩萨妈妈的慈悲加持保佑下,可以在家里早设佛台,自度度人,希望家人也能早日学 佛。
从我懂事以来,就知道外婆外公都是信佛的,平时也很喜欢拜菩萨。但不知道修什么法门,只是知道去庙里去拜,做些善事功德。外婆以前也不懂得佛法的因果报应,我还记得小时候她把打死的老鼠都烤了给我们小孩吃。我想这也是导致她晚年多病多灾的原因。
决心修心灵法门也是从我外婆生病开始的。我姨妈也是佛教徒,平时很会拜菩萨,刚开始姨妈不知道怎么做功课,给外婆的小房子也跟不上,姨妈说都是外公 给外婆念的,由于外公没做功课,念的小房子质量不好。外婆的病越来越严重,姨妈打电话到东方台秘书处询问解决办法。东方台的同修都很热情的帮忙,寄来了心 灵法门的书,百人合唱的大悲咒碟片,和点小房子的笔、纸,还有开光过的观世音菩萨的像。姨妈把佛像供在了原有的佛台上。有了观世音菩萨的保佑,我们全家更 精进的学佛了,今年姨妈也在马来西亚法会的时候拜了师。
我们都想运用心灵法门的三大法宝来使外婆身体康复。外婆听了百人合唱的大悲咒碟片,病情就好很多。同修告诉姨妈最好外婆自己能念经,这样病好的快。 外婆自己也有信心,但是由于年轻时外婆嫌大悲咒太难,又不识字,没学成,现在都86岁了还能学会吗?在观音菩萨的加持下,外婆只用了两个半天就学会了。接 着外婆和姨妈先后做梦梦到外婆的要经者的小房子。外婆也自己许愿念小房子86张给自己的要经者在86岁生日之前。86张已经念好了,但是外婆病情没有好转 反而严重起来,一位修的比较好的同修说,外婆86岁是个大劫,要念三个108张小房子才够。外婆自己在家念小房子,由于孽障深重,有次姨妈打电话去,外婆 在家病的很严重,姨妈为她助念大悲咒,外婆拿着话筒听姨妈念就看到满屋子的观音菩萨和满屋子的字,外婆就感觉好多了。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保佑外婆转危 为安。由于外婆的小房子来不及念,外婆一次次被要经者拉下去,都是观世音菩萨慈悲救回来,不然的话三年前就已经走了,不会到现在还活着用心灵法门的三大法 宝还债。
由于年事已高,体力不支,小房子来不及念,姨妈也来不及念。今年上半年外婆看到一穿白衣袋白帽的人在门外站了很久,之后外婆就晚上睡不着,白天胡说 八道,肚子痛得汗都出来,被送到了医院,到医院外婆还说她故意这样的,当然这是她身上的灵性说的。医生确诊为是老年痴呆症。晚上不睡觉,白天要两个人看 护,东西吃不下,嘴上不知道说什么,也不能安静,这样连续折腾三天三夜。我和妈妈还有姨妈都在给外婆助念大悲咒,妈妈和姨妈也念礼佛大忏悔文。起先外婆看 到虫了,姨妈也念往生咒,但在医院是不能念的,由于菩萨加持姨妈念往生咒念得身上发热满头是汗。外婆第一天还能把药打进去,后来药打不进,手脚都打了也打 不进,手脚被针扎的抽筋,后来就不打了,医生就叫准备后事,没办法,姨妈只能把外婆送回了家。在路上外婆看到了观世音菩萨,到了家外婆反而好了,是观世音 菩萨的慈悲救度。外婆从车上被抬下来,下巴一直抖的很厉害,我妈就打电话给同修,叫同修求一下菩萨,同修在吃中饭,放下碗就去求菩萨,还没两分钟,外婆下 巴就不抖了,感恩观世音菩萨慈悲救度。
在家里,许多亲戚朋友都来看,外婆始终闭着眼睛,睁不开,后来姨妈和另一位陈同修一起请菩萨加持,外婆才睁开眼睛。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保佑外婆 无数次转危为安。外婆躺床上把要经者要多少小房子都跟姨妈说,连要经者名字都能说出来,姨妈加了一下,一共要两千多张。外婆在房间里看到满屋子的虫,外婆 走到哪,虫到哪,都掉到外婆的眼睛里了,外婆得到观世音菩萨的感应,要念大悲咒,心经和往生咒,我们就帮着一起念,第二天外婆可以自己起来念经了,念完小 房子,烧完小房子,外婆就再也没看到过虫子了,这说明外婆的杀业很重。现在外婆由于观世音菩萨的加持,脚肿也好,眼睛在上半年住院时看不清楚,现在晚上都 能看清念小房子了,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保佑。因为要帮外婆,姨妈自己的小房子完不成反而犯了妄語的罪,所以她现在身体不好,念不动小房子在受罚,所以 我也在帮外婆念。希望外婆能早日还完债后回到观世音菩萨妈妈的身边。
王琰 合十

1 comment:

  1. 如果你们想要拥有自己的孩子,我本人推荐这家的代孕服务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可是有提供非常完善的服务,每一个细节都做得非常好,也有多语种工作人员,也有代孕和卵子捐赠计划和最好的代孕妈妈给您选择,非常的棒,让我拥有自己的孩子,非常的开心,欢迎来询问哟。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