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7 December 2014

修行心灵法门的几件灵验的事情




湖北同修2014-11-27 23:31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感恩师父卢军宏台长摩诃萨!
各位同修好!我给大家分享修行心灵法门这段时间的几件灵验的事情,让更多的有缘之人知道心
灵法门的殊胜和真实不虚。

1、我的右眼在十几年前眼角就长个白色囊肿,虽然不疼不痒,但是也很影响美观,去医院医生建议做手术,因为怕疼一直也没有做。自从修心灵法门后,每 天念大悲咒的时候我都边念变用手按摩眼角,上半年,有一天照镜子,突然发现囊肿没有了啊,我的心情很是激动,没有花一分钱没有一点痛苦的情况下,观世音菩 萨妈妈给我治好了。
2、这个月初单位组织体检,在做完其他检查以后,准备去做最重要的肝胆脾B超的检查,这时一个同事上来说B超做不成了,说医生今天做了60多个了, 眼睛看花了,不做了,我们当时都很着急,因为单位离医院有点远,坐车都要快一个小时,明天再来又是耽误一个上午,我们就马上下去去B超室找叫号的人,她说 今天不叫了,明天再来,我们说一大堆好话,她说我没有办法,医生不愿意做了。我们又去找体检中心的主任,她说你们单位就不应该今天来,没有预约好(单位领 导搞错了,应该是昨天就来的),明天再来吧。我们下楼了,准备回去了,这时候我突然想起我为什么不求求观世音菩萨呢,心里一边祈求一边念准提神咒,我给同 事说我们再去看看,到了B超室楼下,正好看见叫号的说医生说再叫5个号,这时候等在外面的一群人马上都蜂拥到叫号的身边抢号,很多是别的单位的男同志,我 们哪里是他们的对手呢,这个时候每次给我们做妇检的主任正好出来,我马上跑上前去说主任我们离医院很远,来一趟不容易,能不能给我们四个号的,她马上就给 那些男同志说你们都是住附近的照顾远处的,给四个号给她们,叫号的就把剩余的四个号给了我们,我们最后顺利的做完了全部的检查。我再一次感受到了准提神咒 的神奇力量。
3、两个星期前的星期天晚上9点多父母家打电话,是爸爸接的,说妈妈腰疼了几天,连床都下不了,翻身都疼的要命,吃饭都是爸爸端在床上吃的,因为太 晚了,送不了小房子,我心里就默许说明天早上八点给妈妈的要经者送小房子7张,第二天早上我赶紧给自己做完了功课,拿出自存小房子,在8点给妈妈的要经者 送了7张小房子。9:30的时候,我和丈夫开车一起去妈妈家,我们还准备把她抬下去上医院看病,结果到家,大吃一惊,看见妈妈自己坐起来了在客厅,说现在 好多了,自己慢慢下了楼,带她去医院看病拍了片,检查是骨刺引起的,现在已经恢复的差不多了。
通过这三件事情,更加坚信了菩萨妈妈无时无刻不在关心着我们,坚定了我今生今世跟随卢台长修行心灵法门永不退转!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感恩卢军宏台长

1 comment:

  1. 我有一位朋友因有不孕症,因此去试了代理孕母机构,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这家公司的代孕服务,价格和效果非常的好,愿意花时间去尝试代孕的她,终于成功让她拥有了自己的孩子,一家团圆让她非常开心,赶紧来看看我们的网站。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